close

20150410  

不知不覺,到韓國自助旅行居然已經來到了第9回(人家韓劇是九回時間旅行我是九回韓國旅行XD)。因為開了FB粉專後才開始想盡量擠文章出來(可能是因為感受到大家的期待吧),所以就先以行程公開開始吧!之後再陸續生文出來,大家可以多給我點鼓勵,或是說說你們最想看到哪個景點或美食的分享文吧^^

 

※藍色粗體字為已經寫好的文章,可直接點下去連到該篇文章頁面喔^^


3/28(六)
DAY1─桃園二航到金海機場→轉國內線到金浦→機場快捷到弘大→我們的首爾民宿Check in→新麻浦海鷗烤肉→逛弘大商圈

3/29(日)
DAY2─全州一日遊(盛味堂拌飯、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PNB豐年製梧木臺、外婆的手藝紅豆冰太妍家眼鏡行)→吃過了嗎村雞

3/30(一)
DAY3─ISAAC→仁川半日遊(松月洞童話村花平洞冷麵街&新浦市場炸雞)→明洞LOTTE YOUNG PLAZA→SM/FNC/JYP/CUBE經紀公司巡禮SMTOWN @ COEX Artium

3/31(二)
DAY4─東大門鞋子批發街→石頭大叔手工PIZZA(弘大)→KTX(首爾→釜山)→Hotel G7 check in→海物天地海鮮鍋→逛南浦洞

4/1(三)
DAY5─長蛇島海上公園BARO火爐炸雞→逛西面

4/2(四)
DAY6─鎮海軍港節賞櫻(含余佐川羅曼史橋、慶和站)密陽血腸豬肉湯飯→海雲台海水浴場→海雲台市場買宵夜

4/3(五)
DAY7─五六島天空步道金剛部隊鍋松島海水浴場/海岸散步路松島岩南公園뚱보네烤貝大餐→逛南浦洞→또래오래炸雞

4/4(六)
DAY8─溫泉川市民公園賞櫻慶州朴家豬肉湯飯→KTX(釜山→首爾)→HOTEL GAON GOLDEN PARK Check in→鷹峰山夜景→明洞換錢逛明洞吃小吃
 
4/5(日)
DAY9─海物元刀切麵石村湖櫻花→LOTTE MART蠶室店→民宿叫炸醬麵外送→新村SHOOPEN

4/6(一)
DAY10─ISAAC→平倉洞(繼承者們金嘆家、皮諾丘徐凡潮家/九回時間旅行善宇家/韓版命中注定我愛你李健家、請回答1994合宿)→東大門八色五花烤肉→Garden Gallery(Kill Me Heal Me拍攝地-雙俐)→上岩洞DMC(數位媒體城)

4/7(二)
DAY11─朴家部隊鍋→鞍山公園(延禧保護林)延南站著吃烤牛排雪冰新林2號店→永登浦地下街→皮諾丘-仁荷&達布家頂樓夜景→柳家辣炒雞排

4/8(三)
DAY12─BX8803 首爾(金浦)07:30→釜山(金海)08:25  金海11:05→桃園12:20


因為有幾天貪睡睡過頭跟天氣關係(有幾天遇到下雨),
所以其實這份最後真正走的行程還是跟當初我一開始排的有點差異,
有些景點跟美食也因為時間關係忍痛放棄,
但沒關係!因為每一趟旅程中的遺憾就是開啟下一趟旅程的鑰匙不是嗎?(笑)

以上的景點跟美食不知道我能寫得出幾篇來,
因為畢竟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拍的照片可能還不夠多也不夠詳細,再加上有時候會發懶XDD
但我還是會盡可能把我知道的都分享給大家喔^^
也請大家小小期待就好,因為我實在很難保證我文章會不會難產阿XDDD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