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目前分類:《找場景-찾았다》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81014-Qiz-EP6 (5)

tvN韓綜<유퀴즈온더블럭(劉QUIZ ON THE BLOCK)>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呢?

一開始Mint當然是衝著大神跟曹世鎬的搭配組合開始看的,但看著看著真的覺得這個節目很有趣,有趣的不是指節目有多好笑這層面,而是透過這樣隨機找人的街頭談話中,可以了解每個人不一樣的故事。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M-EP404-0

 -----此篇文中截圖照片可能涉及劇透,若還未觀看此集EP404的人請慎入-----

這一集的食物實在等級太高了!讓我一邊找資料的時候一邊也在想......「我真的有可能去吃嗎?」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RM-EP386-20

最新一集RM的主題是「萬元的幸福」,製作組一開始讓成員們挑選一種食物,然後用跳水箱的方式留下了最後的四種食物,並且才正式公開真正的任務。

剩下的四種食物炸醬麵、糖醋肉、三層肉、炸豬排,需在限時的五小時內用一萬韓幣都吃到,且到每一家店家時也會有不同任務,所以不是每個成員都能吃到,而吃不到食物的成員就會累積一個不幸徽章,如果限時內有將所有食物吃完,就是看哪個成員得到最多不幸徽章,自己及指定的一個人要一起受懲罰。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403-01

-----此篇文中照片有微劇透,若還未觀看此集EP344的人請慎入-----

在看到前一集最後的預告時就知道我這集看完就有事要做了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oster3_1024_1

要說今年讓Mint突然很喜歡的男演員非金英光莫屬了>////< 好啦!我承認主要是因為他在「評價女王」裡的角色設定實在都太讓人喜歡+心動了,所以我才會開始注意到他 

而最近這部住在我家的男人也是因此就開始收看,然後劇中最常出現的女主家跟洪餃子店一直讓我很想知道在哪!找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也因為已經找到了一個比較難找到的地方,就乾脆把其他能找的都一次找齊,然後就整理出這篇來分享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998592_1191778537500490_3602087028135580109_n

《戲子》(韓語:딴따라,英語:Tantara)為韓國SBS於2016年4月20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池晟、惠利、蔡貞安及姜敏赫主演,《原來是美男》洪成昌導演、《Puck》李光英導演執導與《漂亮男人》劉英雅編劇執筆。以乘著韓流的春風迅速成長的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了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KTOP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池晟 飾)東山再起的成功史。(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Mint:因為敏赫有出演,加上才看第一集就被劇中出現的釜山美景嚴重吸引,於是默默犯病,又找起拍攝點來了XDD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229-01

-----此篇文有雷,若還未觀看此集EP288的人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0831-30

-----此篇文有雷,若還未觀看此集EP262的人請慎入-----

這次Running Man EP262主題蠻有趣的,司機食堂競賽,由7個主持人+5個來賓總共12人分成4組,一組各3人。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0817-19 

這次看完這集RM之後,好笑之餘其實也有點感傷,因為劉在錫大神提到了24年前還未出名的時期,因為沒錢只能一群人一起吃一小鍋的湯外加很多泡麵,然後還被前輩說是乞丐的故事,因此同隊隊友們為了想讓他圓夢,不顧隊上當時的唱片數有多少都一致同意點了最貴的烤肉拼盤,整個超感人阿ㅠㅠ
(PS 這集是兩隊透過比賽看誰最快累積得到1000萬張唱片才獲勝,但中間吃飯的費用必須要用唱片數量來付。)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0713-15

看完這集RM又強迫症的去找店家跟景點了,好想吃蔘雞湯還有鰻魚喔(扭)

在水上樂園跳舞那段真的快把我笑死XD 可惜我不愛玩水,所以水上樂園可能無法去,但還是一起分享給大家喔^^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0602-01.jpg

這集RM都跟炸醬麵相關,為了得到黑名單(炸醬麵元素)第一個任務地就是要去品嘗各式的特色炸醬麵。

周一一下班等車跟坐車時間就是我看RM的時間,這集開始沒多久要進行第一個任務前就先撥放特色炸醬麵影片,讓我在車上瞬間超餓!於是決定下車就要去買一碗麵回家吃XDD 然後也決定回家看完RM之後就要來找這五間店的位置,之後如果有到韓國玩順路的話也可以去吃阿XDD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