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24.jpg

2016/05/31 更新:感謝版友告知,此分店已歇業囉!

單純炸雞大家到韓國一定有吃過,但!炸雞搭配章魚的海陸組合大家吃過嗎

這次做功課時一樣有先到韓網搜尋部落客介紹過的特別美食,那時候看到바로화덕치킨(BARO火爐炸雞)這間是西面剛開一年左右的分店,也有不少人介紹,再看到一整隻的章魚搭配炸雞,還有很特別的水果酒冰沙,感覺就超棒的!於是我就默默把這間店放入行程中了

然後後來還在其他FB專頁看到介紹特色炸雞時有這間店呢!瞬間覺得沒挑錯XDD

這間火爐炸雞其實有蠻多分店(目前還在擴大範圍中...),但我當初就是依照行程搜尋西面美食才找到他的,所以當然是直接吃西面這間分店囉^^

20150508-25

這間分店位在釜山地鐵1.2號線交會的219.119서면(西面)站2號出口,直走會經過TTSEXOxAOA代言的MIXXO還有SPAO,繼續直走看到paris baguette連鎖麵包店後左轉,這整條街我跟旅伴們都覺得蠻好逛的,其中一間在ARTBOX對面的平價服飾店,我們每次去都一定會買,且連我這個胖子都買的到可以穿的寬版上衣說!!  

哈~我離題了抱歉XDDD 重點是請大家沿著這條街靠右邊走。

20150508-01.jpg

一直直走到看到這個戒指跟勾手指的裝置藝術的側面(我這是走到它正面拍的),不要經過它請直接在它前面那條巷子右轉進去,在右側就會看到招牌(紅圈處)。

20150508-02.jpg

當時一開始我走在主街往右邊巷子看一輪都沒看到招牌,後來找到了才發現原來他側面的招牌超小!這張照片是吃完後從店面這方向拍的,如果是從主街往小巷看的話不會看到章魚圖案,只能認那個小小的紅色火寫著BARO的招牌跟啤酒杯走了。

20150508-03.jpg

再來我們來看看店面外觀,很簡單的設計,logo顏色也只有紅白兩色,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20150508-05.jpg

進入店內發現其實西面這間分店空間不算大,燈光有點昏暗,就是很適合喝酒的地方阿(笑),我們在天還沒暗的時候到其實客人還不算多,後來越晚人就有開始增加的趨勢了。

20150508-04.jpg

這是我們吃飽要離開前拍的,幾乎整間都坐滿了!!

20150508-06.jpg

就定位坐好之後小菜跟醬料先上,小菜是吃炸雞很常出現的餅乾還有醃蘿蔔塊。

20150508-22.jpg

MENU剛翻開第一頁就讓我笑了!照片上是雞對章魚說:章魚歐巴~~

然後章魚對雞說:哦~~我心愛的雞~~  XDD

恩...然後可能他們太肉麻(藉口?!)所以我忘了為什麼我MENU只拍了這頁其他都沒拍到啦>< 是太餓了吧ㅠㅠ

20150508-26

所以我截了一下官網上的最新菜單翻譯給大家,除了這些菜單之外,其他大部分就是各種口味的炸雞喔。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착한문어치킨(善良章魚炸雞) 29000W + 치킨타코(雞肉TACOS-註1) 21000W + 딸기빙맥(草莓冰啤) 5000W + 피치빙맥(水蜜桃冰啤) 5000W = 60000W(臺幣約1800元),一個人是約台幣450元,但我們吃的超撐,有點不小心點太多了XDD

註1:TACOS,墨西哥卷餅,又稱「塔可」,是墨西哥的傳統食品,用一張墨西哥薄餅將肉餡、蔬菜等捲成U字型的卷餅。

20150508-07.jpg

等了一會兒,我們點的兩款冰啤先上桌!左草莓右水蜜桃口味。

20150508-08.jpg

杯身一面是一隻比讚的雞,另一面就是他們BARO火的招牌圖案。

20150508-09.jpg

這杯酒的組成是:水果口味的啤酒,上面放上一層冰沙(對!是冰沙!我原本認真以為那個只是泡沫之類的XDD),最後在冰沙上再淋上水果果醬。

我平常是不喝酒的人,是因為這款啤酒看起來太可愛所以想說點來喝喝看,結果喝了之後發現這酒的味道我可以接受耶!甜甜的水果口味其實只帶一點啤酒味而已,然後冰沙也有水果啤酒的味道,喝起來很清爽!最後,最上面那層果醬好好吃,尤其跟冰沙混著吃更好吃 打著打著...突然好想再來一杯喔><

20150508-10.jpg

接著主角上場!!有看到躺在上方的那一整隻章魚嗎? 不知道為何看到牠躺在那我都興奮起來了

20150508-11.jpg

每盤炸雞都會附上生菜沙拉、馬鈴薯泥、玉米沙拉、還有中間那幾塊應該是麵包吧?!(我跟旅伴們對它都完全喪失記憶了!因為它不是重點阿XDD)。

20150508-12.jpg

在章魚底下的是兩種口味的炸雞,原味跟辣醬調味炸雞,辣醬的真的蠻辣的,我的旅伴吃到後來都不行了,所以請不吃辣的人小心食用XD

20150508-13.jpg

章魚腳的特寫,要自己動手把章魚剪成小塊小塊的來吃。

20150508-14.jpg

看起來沒什麼的章魚一吃卻完全驚為天人!超級Q彈但不是很難咬的那種,醬汁也有入味很香,所以好好吃 瞬間有種他完全勝過炸雞的感覺XDD

20150508-15.jpg

接著是치킨타코(雞肉TACOS)上桌!跟菜單上的圖不太一樣,完全意外的好大一盤!其實這道是看到有墨西哥捲餅覺得特別才點,但上桌後我才知道原來這道是烤雞不是炸雞!所以下方很認真的有火在烤!!

20150508-16.jpg

整盤附有四個捲餅、玉米沙拉、跟整盤的烤雞。

20150508-18.jpg

20150508-19.jpg

而且除這一大盤烤肉之外還是有附一大盤生菜沙拉,忘了說,他們的沙拉醬是優格口味,所以吃起來很清爽,萬一真的吃肉吃到覺得有點膩的時候,吃一口菜就會覺得有解膩感喔!

20150508-17.jpg

烤肉的部分如果看到烤盤開始發出ㄗㄗ聲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20150508-21.jpg

烤肉很香,肉也很嫩,不會辣,我覺得也好好吃 而且肉上雖然都有加了美奶滋,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膩耶!

20150508-20.jpg

墨西哥捲餅的部分剛送來不是熱的,所以我們有讓他在烤盤上再烤一下下,大概有一點點溫溫的我們就拿起來吃了,捲餅裡東西很簡單,就是生菜沙拉+一塊烤雞,這樣吃起來其實就跟一般烤肉很像,生菜+肉就是絕配阿!

如果不想單吃章魚炸雞,人多的話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多點一份雞肉捲餅試試喔!

 

總評:章魚跟炸雞其實是兩種完全不一樣口感的食物,但結合在一起就可以在吃炸雞的時候又多了一種食感!不會因為一直吃肉而膩。

且除了章魚跟炸雞外這間店也有提供美式的墨西哥捲餅跟烤雞可以選擇,菜色很多樣化也是這間店的一個賣點!

所以如果喜歡章魚的話可以來試試這家店!因為除了吃過煮的、炒的之外應該很少可以在韓國吃到炸或烤的章魚對吧XDD

 


 

바로화덕치킨 서면1호점 (BARO火爐炸雞 西面一號店)

地址:부산 부산진구 부전동 222-4 (釜山市 釜山鎮區 釜田洞222-4號)

부산 부산진구 중앙대로692번길 46-7 (釜山市 釜山鎮區 中央大路692號街 46-7)

電話:051-818-8592 

營業時間:17:00-02:00  

官網:http://www.barochicken.co.kr/

交通:釜山地鐵1.2號線交會的西面站2號出口,步行500M約8分鐘可到達。

目前這間店好像也有迅速火紅起來了,所以全韓國分店很多,大概已有50間的程度,且還有一些地方也計畫要開店了,所以大家可依自己的行程挑選分店,分店詳細資訊可上官網查喔!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