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31-62.jpg 

因為旅伴是超級SONE,加上我自己也算是半個SONE,既然來到太妍的故鄉,怎麼可能不來這裡呢?這裡就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家開的眼鏡行

其實蠻有趣的,在查資料的時候大家標題都是打「太妍家眼鏡行」,但都沒有看到有人真正的打了店名XD 連我自己也是到了現場拍了照,回來之後要寫文才認真看了招牌去查資料。

這間眼鏡行的真正名字是「아이비스안경(Eyebis眼鏡行)」,且這間眼鏡行在韓國也有多間分店,我想應該是有名的連鎖牌子吧?! 有點像臺灣的「寶島眼鏡」的感覺吧(笑)

幫眼鏡行正名後,接著要來介紹一下交通方式囉!

首先,你必須先到全州(廢話XD),如果你跟我這次一樣在首爾要前往釜山的話,可以選擇搭火車(班次不多)或是跟我一樣搭巴士前往。

詳細前往方式請參考【全州一日遊(上)】성미당(盛味堂)/전동성당(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 

若是到전주고속버스터미널(全州高速巴士客運站)之後要直接去眼鏡行的話,請出巴士站後到고속버스터미널(高速巴士客運站)公車站搭79號公車,在第15站효자롯데아파트(孝子樂天公寓)站下車(車程約27分),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或是人多可直接搭Taxi,DAUM顯示車費約4900W。

因為我們當天是先在韓屋村玩耍,所以下午才往眼鏡行去,如果是照著我前面的行程走的話,就是吃完紅豆冰之後要準備搭公車前往。

回顧全州中集請點→【全州一日遊(中)】오목대(梧木臺)/외할머니솜씨(外婆的手藝)紅豆冰

 

20150531-63.jpg 

我們吃完外婆手藝的紅豆冰之後,走路約8分鐘到남부시장(南部市場)公車站,可搭807 / 814 / 816 / 834 / 837 / 839 / 855 / 866號公車,在第8站효자롯데아파트(孝子樂天公寓)站下車(車程約14),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서도프라자(西獨PLAZA),太妍爸媽開的Eyebis眼鏡行就在這PLAZA裡的一樓喔!

20150531-000 

一開始看街景圖一直很懷疑能從這停車場入口進去嗎? 後來實際到現場發現沒車的話走進去是可以的,但建議大家就靠邊走,然後穿越這個地方後往左轉進入서도프라자(西獨PLAZA)(圖片來源:DAUM)

20150531-64.jpg

一走進西獨PLAZA裡面雖然有很多眼鏡行,但只要是SONE一定一眼就會發現是哪一家,因為店外就貼著很多太妍的海報阿!所以應該就會像我的旅伴一樣雷達開啟就可以瞬間確認女神方向,我記得當時也是她第一個發現的XDD

上面的照片左邊那張裡面就是太妍的小空間,放滿太妍相關的作品,還有飯們送的禮物等等的,會來到這裡的SONE大部分都是為了這裡而來

我們在店外就看到裡面顧店的是一位大哥店員,不是太妍的爸爸或媽媽,本來還有點失望的,因為旅伴這個超級SONE很貼心的準備了佳德鳳梨酥要送給太妍的家人,所以當然希望可以親自交到她家人手上阿>< 

雖然沒看到家人但我還是得代替旅伴拿著鳳梨酥,用著破韓文去跟店員大哥說明這個是要送給太妍家人的,結果跟店員大哥講完我們正打算進去太妍的小空間大拍照的時候,突然有個人從店後面的空間走了出來!一看居然是太妍的爸爸!!他親自出來拿鳳梨酥,我趕快跟太妍爸打了招呼問了好,店員大哥也跟他說鳳梨酥是要送給他們的,所以太妍爸就跟我們道謝,並且將鳳梨酥拿到後面去了,我們也就繼續到太妍的小空間參觀、拍照。

結果後來太妍爸進去裡面後居然又走出來到太妍小空間這邊,"親自"送了我們一人一張太妍的Mr.Mr.簽名CD!!!天阿天阿!整個大感動!太妍爸真的好暖

20150531-65.jpg

就是這張簽名CD阿

這邊要特別說明一下,關於簽名CD真的是我們意料之外的事,我們根本不知道太妍爸會送CD,送鳳梨酥也是我朋友這個超級SONE想要向太妍家人表達對太妍愛屋及烏的愛,僅此而已啦。所以我們也無法得知太妍爸送CD的真正理由是什麼(也不好意思多問吧><),希望不會讓大家誤解以為送禮物等於可以拿到簽名CD>< 也希望大家都是單純以愛太妍的心去的,有心想對太妍家人表達什麼的我相信他們都不會拒絕,但千萬不要因為去了一趟卻沒有得到CD而傷心,我相信他們都有感受到你的心意這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大家抱歉!我又囉嗦了XD)

回到正題,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太妍的小空間吧^^   我以入口為準,來介紹各個角落唷!其實沒什麼能用文字介紹的,大部份就是讓大家看照片,欣賞很多美美的太妍吧 

左邊的角落

20150531-73.jpg

這裡是在小空間門口往裡面的左邊拍的(就是往店外的方向拍),以下三張照片是這方向的各地方特寫照。

20150531-78.jpg20150531-68.jpg

後面太妍爸媽的Q版圖好可愛XDD

20150531-69.jpg

這個真的太可愛了啦!馬來西亞飯送的I GOT A BOY造型的Q版娃娃 

 

中間的角落

20150531-77.jpg
20150531-80.jpg

這邊的本子都是一些簡報跟飯們的留言本,真的好多 

 

右邊的角落

20150531-82.jpg

這是從入口往裡面的右邊方向拍,以下一樣是各角落的特寫照。

20150531-74.jpg

角落放了太妍喜歡的娃娃。

 20150531-67.jpg20150531-79.jpg20150531-70.jpg

電視牆下方的空間。

20150531-72.jpg

兩旁的沙發椅上都有多個太妍的抱枕  

20150531-66.jpg

中間放的桌子桌面是透明的,裡面有空間可以放東西,所以裡面也有超多的少時跟太妍,旁邊也還有他們代言的香水。

然後桌上會放有留言本,大家可以把想跟太妍說的話寫上去喔!有看到大家大部分都是用韓文、日文、英文留言,當然也是有極少數中文,不過如果希望太妍能懂還是建議用前面說的三種語言囉XDD

 

牆上

20150531-71.jpg

牆面上的最上方一整排都是少時跟太妍發過的CD唱片(這面是入口處上方的牆)。

20150531-76.jpg
20150531-75.jpg       
 20150531-81.jpg

最後,這個是太妍小空間外的櫃子,認真覺得爸爸的人偶做的很像,爸爸本人就是親切樣呀!

這空間沒有很大,但有滿滿的太妍,如果是少時飯、太妍飯真的會超開心,我的旅伴就是這樣,而且還說下次還要來呢!

所以如果你也是SONE,有來全州的話絕對不能不來這裡朝聖喔

 

離開眼鏡行前又再跟太妍爸爸問了好才走,時間也晚了,我們準備要回全州高速巴士客運站搭車回首爾囉! 20150531-63.jpg

再把前面放的地圖再放一次,離開眼鏡行後請走原路回剛到時下車處的對面,효자롯데아파트(孝子樂天公寓)站,搭79號公車,第15站고속버스터미널(高速巴士客運站)站下車(車程約30),對面就是전주고속버스터미널(全州高速巴士客運站)。

 

20150531-83.jpg

回程須爬這個樓梯上去買票。

20150531-84.jpg20150531-85.jpg

買了19:35開車的票,一樣是一般巴士票價12800W。

20150531-86.jpg

在樓上買好票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在旁邊的椅子上休息了一下,大概19:25左右才到樓下等車,是在左圖的3號乘車口搭車,右圖是車子到,我們準備上車,但我當時一看到這台車就覺得有很奇妙的感覺?!

20150531-87.jpg

上車後就明白了,這是一台夜光車?! 光線是超奇妙的紫色,其實老實說看久覺得還蠻不舒服的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全州一日遊,我帶著滿滿的回憶踏上回首爾之路了...

全州,等我,我下次會再來的唷^.< 

 

 


아이비스안경  전주효자점  (Eyebis眼鏡行 全州孝子店)   

此分店為少女時代太妍家加盟開店的,太妍的故鄉是全州喔^^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효자동1가    454-1 서도프라자   1층
 (全羅北道 全州市 完山區 孝子洞1街 454-1號 西獨PLAZA1樓)

電話:063-222-2828

官網: http://www.eyebis.co.kr

2016.09.03更新:

營業時間:10:00~21:00 (每月第一、第四周的周二公休)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