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15-06

說到這趟旅程飛釜山除了票價便宜外,其實主要也是要方便往鎮海看櫻花、跟去長蛇島,

所以說真的我在釜山市內待的時間也不算長,當時還在思考待在釜山的時間要去哪裡的時候,

發現我們的釜山漢子─CNBLUE李宗泫先生2/19回到故鄉,跟著他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到松島玩,

沿途還狂發instagram,好像深怕大家不知道他在哪似的?!(笑)

當時還去"估狗"了一下他去的地方在哪? 發現原來是송도해수욕장(松島海水浴場)

在粉專上分享之後,也得到其他人的回應推薦,於是!就決定要把一個半天的行程獻給松島

 

抱歉...前言有點長(擦汗),我們來正式進入主題XD

  20150415-32

先來說明一下交通部分,因為松島附近沒有可直達的地鐵站,一定要另外轉公車才會到,

所以我們是從離松島最近的地鐵站,1號線的111자갈치(札嘎其)站搭公車前往,

20150415-33  

(↑圖片取自於DAUM 街景圖)

從札嘎其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過馬路順著上圖紅色箭頭方向走到충무동교차로(忠武洞交叉路)公車站,9-1 / 26 / 30 / 71 / 96 號公車皆可,在第8站송도해수욕장(松島海水浴場)站下車,車程約9分鐘。

20150415-08

我們當天搭的是96號公車,車身其實也有寫大大的中文「松島」喔!

20150415-01

這是下車站的站牌,面對站牌往左手邊就會看到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景像,隱約可以看到海。

20150415-09

所以往海的這個方向走過去就對了!

20150415-02

走近一點就會看到송도해수욕장(松島海水浴場)的標示。

然後繼續往裡面走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景囉

20150415-1120150415-1020150415-12

看到了嗎?海裡有一隻可愛的海豚...雕像XD 

20150415-16

這張有溫馨的FU,男女主人帶著可愛的兩隻臘腸狗來海邊散步

在釜山看海景就是格外的舒服

這時候除了看海景外還有重要的任務就是尋找宗泫instagram說的回憶的糖餅,

但當天放眼望去都沒有看到任何攤位,所以當然也沒有見到那位糖餅爺爺,覺得好可惜,只能拍下空景跟宗泫的照片對照了><

20150415-13

在海水浴場吹完海風後,接著要跟著宗泫的腳步往岩南公園的方向走,

只要沿著갈매기해안산책로(海鷗海岸散步路)走就可以從海水浴場直接通往암남공원(岩南公園)

而且這條散步路沒什麼觀光客,只有很多叔叔阿姨們,

所以大家可以慢慢走,還能沿路看不同角度的海景,當作小小健行一下很不錯喔^^

怎麼走呢?
20150415-14

在松島海水浴場面對海往右手邊箭頭方向左轉一直走。

20150415-17

走的途中別忘了繼續欣賞海景,這是已經走到轉彎處往左看沙灘的樣子。

20150415-18

繼續走會經過一間caffe bene,請繼續往前走。

20150415-19 

之後到底會就看到這個地圖跟路線介紹資訊,這時候請往右邊走

20150415-03

會看到上面的指示牌寫著「해안산책로(海岸散步路)」,請往下面紅色箭頭處方向走。

20150415-0420150415-20

往裡面走會通到這條磚頭路(這時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木製的階梯散步步道)。

20150415-07

這邊就是散步路的起點,가자(走吧)!讓我們通往健康之路吧XD

  

接下來就給大家欣賞一下沿途的風景照吧!

20150415-2120150415-0520150415-22

看著海水打在石頭上的風景也很美好

20150415-23

途中還會有特別將風景美的地方標示為PHOTO ZONE的區,大家記得在這邊欣賞一下風景拍張照再走喔^^

20150415-24

一路往前走也別忘了時不時回頭看一下,會有不一樣的風景!也可以看到整個松島海水浴場!

20150415-27

這裡有看到網路上介紹是求婚椅,但源由部分就不太了解了,有知道的朋友可以解答一下XD

20150415-25

走一走回頭看一眼,發現我們已經離松島海水浴場越來越遠了。

20150415-28

沿路有兩座短短的吊橋,每次走的時候總覺得有人故意踩很大力(心理作用?!),

所以橋一晃我就走得有點驚驚,於是兩座吊橋我都是加快腳步走過去的XD

20150415-29

很喜歡這張回頭拍的照片,覺得山、海、階梯的比例很美好

20150415-30

捕捉到兩隻在岩石上休息的海鷗!

20150415-31

一直走到看到左邊上面那一塊停車場就表示快到囉!(後面是一整排就是可以吃烤貝等等海鮮料理的包裝馬車帳篷),然後走到中間箭頭位置別忘了要停留一下拍個認證照或影片之類的XD

 

20150415-26

這裡就是上張照片中間箭頭的大概位置,我也是一直走到這才發現跟宗泫拍攝的影片位置很像!(連樹歪的幅度也還是一樣阿XD)

來看看宗泫的視頻http://ppt.cc/K1Br  (Cr:王婷子)

還有我拍的視頻http://ppt.cc/SDrv

當時兩邊影片看了幾次比對了一下,覺得應該是這裡沒錯了XDD

 

認證完宗泫到此一遊之後繼續往前走就會到散步路的終點,也就是進入岩南公園的區域。

我們整條散步路一邊拍照走走停停外加偶爾休息,整條路走下來大概花不到一小時吧!

走到後面確實會有點累外加開始流汗,但這是因為本人我比較容易流汗又穿著刷毛外套啦XD,

其實走在沿海散步路上只是風比較大,建議可以像其他當地叔叔阿姨們穿著風衣外套應該就夠了,

然後沿路其實都有設置小椅子供大家休息&看海景,我覺得這個是蠻貼心的設計耶^^

所以花一點時間來這邊慢慢走看風景我覺得蠻值得也蠻推薦的喔!

有來釜山且又是宗泫飯的話記得把這裡排進行程喔XD

走完整段散步路之後,接著就是要準備來吃烤貝大餐

 

繼續收看松島下集請點這邊【釜山】跟著CNBLUE宗泫遊松島(下)(암남공원岩南公園/꿍보네烤貝大餐)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