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20

2013/9/30,第一次釜山行,讓我第一次在韓國吃雪花冰的店就是「雪冰」,對它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2014/9/26,吃貨CNBLUE李宗泫씨,加盟雪冰在首爾新林站的新林2號店開幕,正式成為老闆李社長。

當初一看到消息當然就是立刻將此分店列入下次口袋清單阿!只是在出發前已經知道,這間店老闆很忙?!都不會巡店的,所以撲空機率99.9999%

且忍不住想說,宗泫開店位置不知道是如何選的,選了一個有點距離、周邊沒什麼觀光或逛街點的地區開店,真心很擔心店的生意阿!還好還有大批BOICE會特地過去朝聖,不然雪冰其實到處都有,沒有非得到那邊吃不可阿><

話雖如此,我還是先來介紹一下如何前往吧!

20150614-23

從地鐵2號線230신림(新林)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2分鐘(約157M),就會在左手邊看到,1樓是TOMNTOMS COFFEE,설빙 신림2호점(雪冰 新林2號店)就在2樓。(這時慶幸還好店的位置離地鐵站還蠻近也不難找XD)
PS.地圖上標示的紅薯鯛魚燒文末會介紹喔!

20150614-02.jpg

入內後我選了一個靠近街道跟角落的位置,從靠近街道的這面往店內拍,其實店還蠻大、位置蠻多的,可是客人...><不過我當時是周二下午接近4點去的啦XD
最前方那邊是點餐、取餐櫃台。在櫃台前有提供水可自行裝取,也有WIFI,帳號密碼在放水的那區下方有貼喔!

20150614-03.jpg

這邊是靠近街道的位置,從我這拍過去右邊一整排是可以看到街景的靠窗座位,適合一個人孤單來吃冰的位置?!

另外要提醒大家一下,這間店蠻特別的地方是,他的廁所不是在店內,而是要走出去在2樓的另一邊,雖然廁所內有貼上紙張告知只有雪冰的客人可以使用,但總覺得還是會有人隨意去上吧?! 雖然我去上的時候廁所沒有很髒亂什麼的,但廁所在店外這件事我還是覺得蠻微妙的XDD

20150614-01.jpg

找到位置坐之後就可以到櫃台點餐,點好餐之後會給震動鈴,等震動就可去取餐。

20150614-04.jpg

這次點了草莓巧克力雪冰+年糕

20150614-05.jpg

생딸기초코설빙(生草莓巧克力雪冰),9000W,是牛奶雪花冰上面灑上滿滿巧克力碎片,再用草莓點綴的冰,雖然有滿滿的巧克力但卻沒有想像中的甜,巧克力蠻香的好吃,草莓部分可能有點過季節了,覺得沒有以往吃得當季草莓好吃,不過至少不酸就好(我很怕酸)!然後冰的部分不是單純的牛奶冰,中間居然有加了一點草莓醬!混著吃酸酸甜甜的很不錯!另外,右上角的煉乳怕太甜的話可以不要加。

20150614-06.jpg

쌍쌍치즈가래떡(三胞胎起司年糕條)-註1,4000W,三條年糕上面放了一片起司再灑上起司粉,咬下後中間也有起司醬,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飽還是它不夠熱,或是我對它期望太高?! 所以一吃之後沒有驚艷感,我是很喜歡吃年糕的人,但這款沒有讓我一吃就愛上的FUㅠㅠ  
註1:쌍쌍直翻應該是雙雙,但整個翻成雙雙起司年糕條感覺很微妙,然後又因為쌍둥이是雙胞胎的意思,所以有兩個쌍我就自己把這食物翻譯為三胞胎感覺比較可愛,剛好他也是三條年糕XD


說到雪冰,其實我真正推的是2013年第一次在釜山吃雪冰點的兩款招牌~

20150614-15.jpg

인절미설빙(韓式年糕雪冰)、 인절미토스트(韓式年糕吐司),就是照片中的左邊兩款,另外右邊的밀크팥설빙(紅豆牛奶雪冰)其實也不錯。

20150614-17.jpg

인절미설빙(韓式年糕雪冰),6000W,整體是牛奶雪花冰,上面灑上滿滿黃豆粉,最上面再放上杏仁片,黃豆粉的味道很香,配上牛奶雪花冰很好吃,只是剛吃的時候請小心不要被黃豆粉嗆到><(受害者之一)

20150614-18.jpg

인절미토스트(韓式年糕吐司),4500W,烤的酥脆的兩片吐司,上面灑上黃豆粉再放上杏仁片,最重要的是中間巧妙的夾了一層QQ年糕,所以在吃的時候會有兩種口感,很好吃 


 食物介紹完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看看店內的一堆花籃,還有宗泫的蹤跡?!

20150614-07.jpg 20150614-08.jpg

左邊的要特別說一下,是CNBLUE國際粉絲後援會送的花籃喔!

20150614-09.jpg

CNBLUE國際粉絲後援會送的花籃上插上了參與的各國國旗,有台灣喔^^

20150614-10.jpg

這邊是面對櫃台的右邊,放了金宇彬的照片。

20150614-11.jpg 20150614-12.jpg 20150614-13.jpg

左邊是金宇彬送的花籃,右邊是Girl's Day的素珍送的,本來想說宗泫怎麼會跟Girl's Day的素珍熟,去搜尋了一下發現他們2011年曾經一起錄製過Mnet台的Directors Cut Season 2(導演剪輯第二季)的節目,或許是那次之後熟的吧XD
看影片請點:PART1 PART2 PART3 PART4  Cr:pinkunoptt   PART5 (只有宗泫跟敏赫CUT) Cr:pttpinkuno

20150614-19.jpg

2012年的BLUE NIGHT演唱會海報,我內心想說為何不是放最新的Can't Stop演唱會海報阿XD

20150614-14.jpg

吃完冰休息完畢,老闆也沒有出現(是說本來就沒有期待啦XD),我們下一個點是要去逛永登浦地下街,從店的斜對面패션문화의거리입구(fashion文化街入口)公車站坐6513號公車,約半小時就可以到永登浦站,這張照片就是在等車的時候拍的喔!

20150614-22

然後在公車站旁邊有小吃攤,走近一看居然是賣紅薯鯛魚燒!這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20150614-21

因為我那幾天都還在拉肚子中,所以是旅伴買了後有分我吃幾口,這鯛魚燒是紅薯做的麵糊裡面再包上紅薯泥,真的很特別,蠻好吃的!可是我覺得吃一整隻的話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甜XDD 

 


설빙 신림2호점(雪冰新林2號店)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관악구 신림로 353 (2F)

電話:02-882-9080

官網:http://sulbing.com/index.php

營業時間:10:00~23:00

交通:地鐵2號線230新林站6號出口出來直走2分鐘(約157M),就會在左手邊看到,1樓是TOMNTOMS COFFEE,雪冰就在2樓。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