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7-03
要來分享一下這次去全州終於吃到了在當地很有名的초코파이(巧克力派)

耳聞很久終於可以吃到還是很興奮阿!

 

這次沿路有經過的是其中兩間分店(全州本店跟韓屋村1號店),

因為以前還只有本店的時候有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文,在本店都是要排隊排超久才買的到,

這次我自己的經驗,發現因為在韓屋村裡開了一間分店的關係,所以本店的人潮就變少了!

當時因為我們剛到全州先去吃了有名的「盛味堂」拌飯,後來要前往韓屋村的路上就會先經過本店,

20150427-01

那時在對街看到外面都沒有人排隊,一度還以為是不是沒開店= ="

後來走近一點才確定有開,只是人都在店裡面,還不到需要排隊的地步啦XD

很開心的在本店買好了巧克力派,後來到了全州韓屋村後完全慶幸我們已經買好了!!

因為韓屋村1號店的人潮完全炸開!!排了超長人龍在等著買,超可怕!20150427-02

所以真心建議如果大家有到全州要買巧克力派的話,先到本店看看吧XDD

 


接著來看看巧克力派的構造吧!

20150427-06

這是拆開包裝後拿在手上的大小,這個巧克力派已經大概是我的手掌那麼大了!用尺一量直徑居然有10cm!(很認真量過這樣XD)

20150427-07

巧克力派主要是用兩片有厚度的巧克力麵包體,中間夾鮮奶油以及些許的草莓果醬,

除此之外,裡面還參雜了一點碎堅果粒,然後麵包體外的四角再裹上一層巧克力而製成。

再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吃後心得,

因為這個派的外層有裹了一層巧克力的關係所以變成有個脆度在,

所以剛咬下第一口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像在吃餅乾(外脆內軟),

20150427-08

而夾在裡面的鮮奶油順口不甜膩,再咬幾口吃到中間草莓醬的時候會有點驚喜,

然後加上偶爾會吃的到堅果顆粒,我覺得整體的搭配真的是一絕!

會讓人覺得吃的每一口都充滿驚喜,而且我本來就是比較喜歡有口感的感覺,

所以認真覺得能想到這樣的搭配真的蠻厲害的!

不過因為我其實真的不吃很甜的東西,但這塊巧克力派外層裹的巧克力蠻厚的,

所以對我來說其實還是有點太多,於是我吃了大概半塊後就開始覺得太甜而有點膩了><

除了太甜這部分對我來說有點小扣分之外其他部分的評價都是不錯的啦^^

我覺得如果本身就很喜歡甜食的人應該會很愛!

至於不愛甜食的人,我認為如果有到全州了還是推薦大家要買一個來吃吃看!

因為整體來說,它還是蠻值得一試的甜點喔^^

而且本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同,自己試過才會知道不是嗎(笑)

20150427-05

再來要提醒大家留意,巧克力派的外包裝背面其實都有註明保存方式及天數,

실온에서 (室溫 3-4天)

내장에서 (冷藏 7天)

내동에서 (冷凍 30天)

전자렌지 (電子微波X)

자연해동 (自然解凍O)

大家如果想把巧克力派帶回臺灣的話也要衡量一下到期日!以免買太多吃不完也浪費喔!

 


店家資訊

PNB풍년제과 (PNB豐年製果)  SINCE 1951

官網:http://www.pnb1951.com

巧克力派 1600W  白巧克力派 2000W

(白巧克力這次沒有買,有吃過的可來分享心得喔^^)

 

20150427-09

(地圖上一併標示出全州週遭一些著名景點跟美食喔!)

전주본점(全州本店)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팔달로 180 (全羅北道 全州市 完山區 八達路 180號)

電話:063-285-6666 

營業時間:08:30~22:00

한옥마을1호점(韓屋村1號店)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은행로 61-1 (全羅北道 全州市 完山區 銀杏路 61-1號)

電話:063-288-7300

營業時間:08:30~22:00

其實在全州除了這兩間分店外,在全州火車站內也有一個小店面(營業時間09:00~21:00),

但我想數量應該是比較有限,還是比較建議到本店購買啦!

另外,若是沒有到全州旅遊的話又真的真的超想吃巧克力派的話,

其實在首爾市區得幾間現代百貨裡面也有櫃可以買到喔!

但應該也都是數量有限,建議早點購買喔!

 

以下整理各據點給大家:

現代百貨 狎鷗亭店 B1 食品館

交通:地鐵3號線狎鷗亭站6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0:00(配合百貨公司公休日就沒販售喔!)

 

現代百貨 木洞店 B2 食品館

交通:地鐵5號線梧木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1:00(配合百貨公司公休日就沒販售喔!)

 

現代百貨 貿易中心店 B1 食品館

交通:地鐵2號線三成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0:00(配合百貨公司公休日就沒販售喔!)

(因為這幾間百貨公司都在出地鐵站出口就會看到的距離,所以就沒有特別貼地址囉!)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