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8-15

這裡的夜景真的很美對吧^^

思考了一陣子,我決定還是來寫這篇文分享,覺得如果沒把我拍到的美美照片分享給大家欣賞就太可惜了^^ 但因為這裡是一般社區住宅的頂樓,我覺得也不方便詳述這裡的前往方式,所以這篇就是單純記錄加分享照片給大家這樣喔!

20141211

當初第一次在皮諾丘劇中看到這頂樓的日落,腦中只有浮現兩個字「好美」!

於是好奇心驅使下就開始尋找這棟大樓的位置,也幸好這景色中有出現了63大廈跟漢江可以當我的指南針,所以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大樓的位置。

且本來以為達布跟仁荷的家外觀可能跟頂樓不是同個地方拍攝,但查到了之後發現是同一棟無誤!

也因為發現這裡真的就是一個社區住宅,擔心會被警衛攔下所以原本這趟9回韓國旅行出發前就沒有想說一定要去這裡看看,但後來旅伴說也願意去看看,就算真的白跑一趟也沒關係,所以我們還是勇敢前往了。

中間其他膽戰心驚的過程(也可能根本是我們自己窮緊張XD)我就省略不提了,總之最後所幸我們有成功到了頂樓,但我只會相信那是因為我當天比較幸運,不代表每個人都可以像我們這樣喔!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韓國社區住宅到底有沒有嚴格管制之類的><

20150528-01

這裡還有印象吧?! 達布被仁荷丟鞋子的一樓,還有很多場景都有出現過的一樓。(這張是唯一拍的一張了!因為狂拍馬上就會被發現是觀光客了阿XD)

20150528-21

我只截取劇中的丟鞋片段XD 

20150528-02

剛踏上頂樓的那一剎那,真的還有點不敢相信!我居然正看著達布跟仁荷也看過的景色阿!

20150528-05

這是從頂樓往下拍1樓的樣子,車子因為有停車格所以停得很整齊,中間還有櫻花,也很漂亮,雖然從1X樓往下看很高我還是有點驚嚇XDD

20150528-03

頂樓一邊是面對漢江,而另一邊可以看到遠遠的首爾塔。

20150528-06

還記得這個角落嗎?仁荷面試媽媽所在的MSC記者被打擊,跑到頂樓要燒書,聽到達布跑上來找他,就蓋著布躲到這裡,結果被達布發現。

20150528-2020150528-19

EP3劇中截圖

20150528-23

然後因為當天其實是想看劇中這樣的日落跟夜景,但我們太早到了,所以只能一直待在頂樓等日落等天黑。4月初的首爾天氣還是冷冷的,加上我們又是在頂樓,即使我已經穿了羽絨外套還是覺得好冷,但!沒看到夜景真的捨不得離開阿!

20150528-24

這張是我拍的照片組合,是跟上一張截圖角度差不多的對比圖,夜景部分因為用了不同模式去拍,所以跟劇中拍出來的色調不太一樣,但還是好美 

20150528-08

紅紅的太陽下山啦~依呀嘿~呀嘿~~~預備備一起唱XD 等了好久終於快要日落 

20150528-18

不過很可惜的是日落沒有出現像劇中這樣一片橘紅色的港覺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幾張照片連發了,分享給大家欣賞 

20150528-0720150528-1120150528-1220150528-1320150528-16

20150528-17

最後來一張三段式全景

希望大家看到美美的夜景有覺得療癒喔 

 


為了感謝有看到最後的人,所以我要來給大家一點提示,仁荷跟達布家其實是位在首爾市龍山區的元曉路4街(서울 용산구 원효로4가),至於詳細號碼我就真的無法提供囉><

如果有找到想去看看的話我無法阻止,但一定要提醒大家,那邊是一般住宅區,所以請以不會打擾到住戶為前提下前往,然後,我也無法保證大家一定不會被欄下來,所以請有心理準備再前往喔!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