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4-16

這次要來分享這家目前在韓國也是迅速竄起的店了!

這間킹콩부대찌개(金剛部隊鍋) 之前看到部落客介紹就知道他有個很大的賣點是他白飯、泡麵無限吃到飽!!看到這句話有沒有感覺超開心

這次因為早上我們先從釜山地鐵2號線212경성대.부경대(慶星大.釜慶大)坐公車去了五六島天空步道,所以打算回慶星大.釜慶大地鐵站後就直接在附近吃午餐,查了一下發現想吃的金剛部隊鍋剛好在這邊有分店,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排進行程囉!

20150524-17

慶星大.釜慶大站5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進去,直走第一個路口會先經過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繼續直走在下一個路口看見CLUBCLIO後右轉進巷子,再走大概1分鐘就會在右側看到店囉!(PS 如果早上跟我們一樣是去天空步道的話,是在圖中CLUBCLIO旁邊的紅星處搭公車前往,然後回程是在圖中標示慶星大學入口下車處下車後直接過馬路再走到CLUBCLIO右轉進巷子喔!)

 

相關遊記:【釜山-慶星大釜慶大】在強風中漫步오륙도스카이워크(五六島天空步道)

 

20150524-02

金剛部隊鍋,理所當然就是以Q版金剛做LOGO,然後整體外觀也以金剛色?! 咖啡色為主。

20150524-03

店內牆上也有金剛LOGO還有其他塗鴉(太餓沒有仔細拍><)。

20150524-10

放在店正中間的這塊很重要!是滿坑滿谷?!的泡麵阿!!!這個其實還不算堆很高,後來我們吃飽快離開的時候店員又堆更高,整個要吃請自取,他們也不怕你吃阿XDD 另外,在這張照片的右邊是放了一大鍋的白飯,一樣都是自取吃到飽

 

點餐部分可以單點幾人份的部隊鍋,金剛部隊鍋有提供三種鍋的選擇。

 

킹콩부대찌개(金剛部隊鍋),1人份是7000W。

 

나가사끼부대찌개(長崎部隊鍋),1人份是7000W,屬白湯鍋,不吃辣的可以選擇這款。

 

우삼겹부대찌개(牛五花部隊鍋),1人份是8000W。

 

另外,他們也有套餐形式可以點:

 

SetA:킹콩부대찌개 2人/3人/4+돈까스사리+음료1(金剛部隊鍋2人/3人/4人份+加料豬排+飲料1瓶)=18000W/ 25000W / 32000W

 

SetB:킹콩부대찌개  2人/3人/4+모둠사리+음료1(金剛部隊鍋2人/3人/4人份+所有配料+飲料1瓶)=19000W / 26000W / 33000W

 

我們當時是4個人所以想說就來點個套餐吧!於是我們選了SetA 4人份=32000W。

 

但我現在在寫文重新查了一下發現,其實點套餐的金額就是幾人份部隊鍋加上配料的價格,所以等於只有飲料是送的這樣而已XD

 

然後飲料為500ml的可樂或雪碧,店內賣一瓶2000W,提供給大家參考是不是有點套餐的必要囉!

20150524-04

點完餐後會先上材料鍋,看起來超豐盛,擺盤也很好看阿!

20150524-05

上鍋後店員才會另外倒湯進來。

20150524-08

小菜是豆芽、泡菜、醃洋蔥。

20150524-07

一樣是附上海帶冷湯,我至今仍然還不是很習慣韓國的冷湯阿><

20150524-09

除了部隊鍋跟小菜們,店員還是有先直接上一人一碗白飯跟一包泡麵,吃完後還有需要就是自取囉XD

20150524-06

迫不及待好想吃!!

20150524-11

泡麵一包當然不夠四個人吃,所以我們一次就下兩包了XDD

20150524-12

金剛部隊鍋湯頭好喝,辣度的話我覺得剛好,有一點辣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不會急著討水喝的程度?! 然後期間如果煮麵煮到沒湯了都可以請店員再來加湯喔!

20150524-13

吃了一陣子後豬排上桌,是還蠻讓人意外的條狀XD 豬排也是放入鍋中煮,熱了就可以吃了!不過我自己吃了之後是有點失望,因為豬排肉有點太老太硬,不是很好咬,跟麵皮其實也是皮肉分開的狀態,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的豬排都是這樣就是了。

20150524-14

結果我們四個人,除了各吃了一碗白飯之外(其中一個朋友有多吃一碗,他說部隊鍋很下飯XD),還吃了四包泡麵!感覺戰鬥力不算強,我們在吃的時候隔壁來了一 桌的女高中生吧?! 泡麵是拼命拿耶!且都還沒全放進鍋裡煮就已經先多拿了幾包,於是我心裡就默默想說:孩子們盡量吃吧!因為~沒關係是發育期阿XDD

20150524-15

最後好吃到我們都吃的蠻乾淨的XDD 很滿足的一餐阿!後來回國後問了旅伴們旅程中最喜歡的前三名美食,這間就分別佔了兩個旅伴的第二跟第三名喔

 

 


 

킹콩부대찌개(金剛部隊鍋)

 

地址:부산 남구 대연동 68-15 (釜山市 南區 大淵洞 68-15號)

 

電話:051-612-8844

 

官網:http://www.kingkongbudae.co.kr/

 

營業時間:10:00-00:00

 

交通:釜山地鐵2號線212경성대.부경대(慶星大.釜慶大),5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到第一個路口右轉進去,直走到看見CLUBCLIO後右轉進巷子,再走大概1分鐘就會在右側看到店囉!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