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8-14

年幼時的回憶,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宮崎駿的卡通龍貓(TOTORO)了,當時真的是百看不厭,然後好希望自己也能遇見龍貓、坐上龍貓公車

當然,卡通只是卡通XD 遇不到龍貓沒關係,在全州滋滿壁畫村內看見這間오목오목龍貓主題咖啡館的時候還是能立刻激起我的童心,於是讓我決定逛完壁畫村後一定要進來這裡坐坐!

延伸閱讀:【全州x免費觀光巴士】全州一日遊之壁畫滿滿的자만벽화마을(滋滿壁畫村)<韓綜我們是兄弟中升延、定延旅遊地>

20160228-02

就是店外這整面的龍貓壁畫把我吸引進去的阿!

20160228-03

店內咖啡跟吐司價格蠻親民的。

20160228-04

整間店外觀。

20160228-05

營業時間:10:00~20:00,周二公休。 隱約有看到店內的牆壁了嗎? 也是一整面龍貓阿

20160228-08

點餐櫃臺。

20160228-0720160228-06

龍貓真的 超  可  愛!!!

20160228-01

店內全景,整間店其實小小的但蠻溫馨。

20160228-09

另一面牆上則是掛了一整排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全是老闆娘出國時拍回來的。

20160228-10

杯套是特製的,印了店名跟龍貓好可愛

20160228-11

我點了一杯熱抹茶拿鐵,送上來的時候覺得好輕,打開一看居然是沒有裝滿的XDD 基本上味道也普通,不過這樣一杯4000W蠻便宜的,還可以進店內拍到可愛的龍貓,喚起童心,我覺得還是值得的(笑)。

20160228-12

還有還有,這間店內有這隻鎮店之貓喔^^很可愛完全不怕生,牠就這樣非常隨興的直接跳上我的桌子(前一秒還在另一個客人的桌上XD),跳上來後老闆娘還問我有沒有關係,可以把牠抱下來,但我當然是回他「昆掐那唷(沒關係)」,然後就開始寵物寫真拍照模式了XDDD

20160228-13

牠非常舒適的趴在我桌上然後準備入睡模式,哈哈哈哈,真的是給了我的全州一日遊一個很特別的Ending阿(笑)。

20160228-33 

最後附上我這一整天全州的行程,就是地圖上薄荷色路線,按照數字1-5順序走:

1全州鄉校→2老手麵食→3慶基殿→4梧木臺(俯瞰整個韓屋村)→5滋滿壁畫村(含오목오목)→回國立無形遺產院停車場 

延伸閱讀:

【全州x免費觀光巴士】全州一日遊之베테랑 칼국수(老手 刀切麵)<RunningMan EP124拍攝地>
【全州一日遊(下)】SONE必訪之少時太妍爸媽開的아이비스안경(Eyebis眼鏡行)

【全州一日遊(中)】오목대(梧木臺)/외할머니솜씨(外婆的手藝)紅豆冰
【全州一日遊(上)】성미당(盛味堂)/전동성당(殿洞聖堂)/全州韓屋村

【全州】到全州值得一試的PNB풍년제과-초코파이(PNB豐年製菓-巧克力派)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冬─韓國自助旅行第12回】之25天24夜望雪之旅(足跡遍佈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全州/光州/木浦/釜山)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