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1-0  

要先來介紹這趟旅程中的第一餐 位於弘大的 신마포갈매기(新麻浦海鷗)

這家烤肉其實放入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但為何一直沒吃? 其實我也忘了原因了XD

因為這次住弘大剛好也有分店,所以順理成章?的就排了這裡當到達韓國的第一餐!剛到韓國就吃烤肉很幸福不是嗎

20150411-00  

先介紹一下地理位置,新麻浦海鷗在2號線239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

到大交叉路時右轉就是弘大最熱鬧的停車場街,一直直走到大馬路,

這時會看到右前方是Holika Holika美妝店,過馬路後往Holika那邊的小路繼續直走,

(過馬路請小心!這邊沒班馬線也沒紅綠燈,大家都是自己抓機會過馬路,我覺得蠻危險的><)

大概走1分鐘後就會在右邊看到新麻浦海鷗囉!(如下圖)

20150411-06

可能因為是周六的關係,我們到的時候外面已經有一行人在排隊,因為也沒想吃別的所以我們就乖乖跟著排隊等,等的時候發現店家外有掛著各國語言的歡迎光臨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分店都有就是了XD

20150411-01

等了大概20分鐘左右吧,終於輪到我們進場了!要吃肉了oh ya!

20150411-27

牆上有圖文並茂的菜單,不會韓文看不懂沒關係! 這間店另有中文菜單所以點餐不用擔心喔^^

20150411-02

我們四個人總共點了치즈갈매기(起司海鷗肉)兩份+마포갈매기(麻浦海鷗肉)一份+삼겹살(五花肉)一份+돼지껍딱(豬皮)一份+김치찌개(泡菜鍋)一個

這樣是10500*2+8000+8000+6000+5000=48000W(約台幣1400元)其實不貴且我們都有吃飽!!

PS1:갈매기(海鷗)不是吃海鷗肉的意思,而是豬的橫隔膜肉喔XD

PS2:치즈갈매기(起司海鷗肉)是新品,韓國現在很喜歡什麼都要加起司,要習慣XD

而我們也是因為好奇之下所以就點來吃吃看,但要提醒大家注意!這道最少要點兩份才行喔!

20150411-0420150411-03

烤肉必備抽油煙管XD 菜單很順勢掛在上面讓店員很方便拿取。

20150411-07

點完餐就是送上一堆小菜、沾醬、濕紙巾等等,但其實桌子蠻小的,放上這些感覺已經半滿了阿XD

20150411-09

生菜有加辣醬調味,就算單吃也蠻好吃的!

20150411-10

豆芽菜有點偏辣!

20150411-08

沾醬的味道其實我沒什麼印象了,因為肉的部分不沾醬也好吃,所以醬就很容易被忽略XD

20150411-05

左邊是高麗菜、蘿蔔絲、泡菜,右下是烤肉必被辣椒醬跟蒜頭,

箭頭指的兩碟是碎泡菜、洋蔥、起司,等等都要放入蛋液裡喔!

20150411-1120150411-12

我們點的泡菜鍋先送上來,湯頭不算很辣很順口好喝,豆腐好大塊!

20150411-14

肉都上桌後,店員先幫我們把五花肉擺上烤盤,然後就拿著裝著蛋液的茶壺幫我們倒上烤盤外圍一圈的蛋液,然後用手比畫著讓我們把上面說的碎泡菜、洋蔥、起司放入蛋液裡。

(看之前別人分享是店員會幫忙放入的,但我覺得那天他們人手似乎很不足,每個人都看起來超忙,所以可能就讓我們自己放了吧!不過其實自己放料也有不一樣的樂趣,哈!)

20150411-15

料都放上後變這樣! 看起來就很好吃樣阿  (請忽略放不平均這件事XD)

20150411-1820150411-20

五花肉熟得差不多,蛋也開始慢慢成形了。

20150411-21

蛋熟後挖一口來吃,恩!跟一般附贈的蒸蛋不同,多了泡菜、起司的香跟洋蔥的口感,好吃!

對了!第一次的蛋是贈送的,如果吃完還想追加的話,一份是2000W喔!

20150411-1620150411-17

接下來來介紹海鷗肉,上面說過,其實字面上的海鷗肉就是豬的橫隔膜肉,

我們單點了一份海鷗肉,又另外點了兩份起司海鷗肉,本來以為兩種肉應該是一樣的,

沒想到送上來後發現是不一樣的耶! 下圖份量比較大的居然是有調味過的!!!

20150411-22

海鷗肉很嫩很好吃! 可以搭配一開始送上來的生菜或豆芽菜一起送入口。

20150411-23  

調味過的海鷗肉要搭配起司食用,起司部分是另外給瓦斯爐煮。

(如果我沒聽錯會意錯的話,店員意思是說起司煮的過程都不要去攪動它,讓它慢慢煮到化喔!)

20150411-24

隨著起司慢慢融化,那個香味一直飄出,我坐在離起司最近的位置好想吃好折磨><

20150411-25

旁邊的肉已烤好準備中,起司也化得差不多,準備動筷!! 

20150411-26

歐摸!! 烤肉+起司蹦出新滋味,調味過的肉本身就好吃,再配上起司又多一層香味了!

不過有一點點我覺得可惜的是,他們家的起司比較沒那麼會牽絲,感覺比較水、比較油一點XD

20150411-19

接著下來,重頭戲登場!!! 豬皮!!! 我不知道我當天哪跟筋不對突然很想吃豬皮!

所以明明有兩個旅伴不吃豬皮我還是點了!(當然,其實還是有先徵求旅伴同意才點啦XD)

20150411-28

麻浦海鷗的豬皮有點厚度不算薄,烤到稍微有點焦焦脆脆的就可以吃了。

印象中這是我第二次在韓國吃烤豬皮,第一次吃另一間也是連鎖烤肉店的覺得普普,沒什麼特別,

這次這盤送上來的時候本來也沒什麼太大期待,因為真的只是單純想吃才點!!

但沒想到一送進嘴巴驚為天人!!! 我吃第一口就跟大家嚷嚷說豬皮好好吃!!!

調味過的豬皮很入味,又香又辣,豬皮也很Q彈,吃了第一口後就想繼續吃,雖然它真的很辣!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豬皮,寫文的當下看到照片忍不住吞了口水,好想再吃阿~~~~~

我想我之後應該會為了豬皮再去吃這間吧! 它在我心中已經勝過海鷗肉了XDD

 20150411-29

來看看豬皮特寫!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誤),呼喚著我去吃它阿!!!

我兩個不吃豬皮的旅伴因為看我強烈表達好吃,所以好奇的也夾了一塊吃,

結果一個旅伴覺得確實不錯,另一個旅伴還是無法接受豬皮本身這食物,

但至少我讓他們都願意嘗試了是吧XDD

所以豬皮並不是必吃,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

但如果跟我一樣本身就蠻喜歡豬皮口感的朋友,我就會建議可以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마포갈매기 서교점 (新麻浦海鷗 西橋店)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5-33번지

電話:02-322-1605

官網:http://www.mapo147.com

營業時間:24小時

  

半夜寫文快折磨死我了><  好餓!!!!!所以看完文章喜歡的話就請幫我按個讚吧XD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