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2-封-20

繼上一趟敏赫FM之後我又開始陷入兩難了,原因是已經去了容和STAY622、宗泫FM、敏赫FM,只差最後一個正信FM我怎麼可以拋棄他?!

但當時的狀況是再隔一周的7/15我就有一趟本來早就預訂好的旅程,當然也想過跟宗泫當時一樣乾脆直接改期提早去,但卡在暑假期間機票不便宜,不管是退票重訂還是直接改期都非常不划算,且實在是不好意思再拖朋友下水阿><

於是又開始幾乎天天看機票的狀況,但真的預算也有限,加上不想再扣太多假,所以最後找到了一個只需請半天假的飛法!就是一樣搭德威航空紅眼去程飛大邱,回程則是直接從金浦飛松山,中午到台灣之後直接去上班!!這樣整個行程又再縮短一些,變成1天1夜的快閃,當然費用也更省一些了

 

老人家碎念:因為姊自認已經快閃到有點心得了才能這樣發了瘋在飛,但真的要提醒大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力。還有,因為是早出晚歸的班機,自己一個人飛也一定要非常注意安全,家人也會擔心,真的不能輕易嘗試阿! 

 

7/8(日)

DAY1 ─ 德威航空TW664-桃園02:05到大邱05:25→搭06:40豪華巴士(東大邱到首爾京釜線)→HD FOOD肉水黨 建大店→ARTBOX→排LJS CAFE周邊→CNBLUE SPECIAL FANMEETING [BOICE CAFE : LJS CAFE]→仁倉辣炒章魚<INFINITE成員張東雨媽媽開的店>→首爾仁寺洞宜必思大使飯店住宿

 

7/9(一)

DAY2 ─ 機場吃早餐德威航空TW667-金浦11:00到松山12:50(有提早抵達)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