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2-封-19

可能自從知道CNBLUE即將陸續全員入伍的消息後打擊太大,就覺得姊姊我應該要為他們做些什麼,又或者是說,我想為自己留下點什麼吧?!

畢竟四個人都入伍後也要兩年時間才會再等到四人合體,誰知道這兩年會發生什麼事情? 趁著自己還有點能力跟體力的時候就決定衝一發敏赫的韓國FM!!!

但因為我在公司的特休跟補休假已經幾乎用光光,不能再請太多假的情況下就決定2天1夜快閃,請1天假然後花滿滿的2個整天在韓國好好的吃好、玩好、看滿阿~~~

其實決定要去之後才是會有點卡關,因為機票實在太貴!太貴!太貴!看了好久好久,終於在出發前幾天的6/19看到還可以接受的機票價格,德威航空桃園─大邱航線來回含稅只要5073元,再加上大邱往返首爾我選擇搭巴士,不僅省錢又剛好可以在車上補眠,這樣機票+交通基本上只花費6千多,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這趟不只把敏赫看好看滿之外,吃的部份也沒有很隨便,另外,因為既然是選擇飛大邱,不想只把大邱當成一個轉運站,所以第2天也排了一個3月很可惜沒機會去的大邱景點「不老洞古墳群」,也算是圓了一個心願

 

6/24(日)

DAY1 ─ 德威航空TW664-桃園02:05到大邱05:25(提早10分鐘於15分抵達)→搭06:40優等巴士(東大邱到東首爾)→SOPRESSO COFFEE→鄭容和照片展[四色]→小逛明洞→K Stay Guest House Myeongdong 1st check in→CNBLUE SPECIAL FANMEETING [BOICE CAFE : KMH CAFE]→BHC炸雞→雪冰

20180812-封-19-120180812-封-19-3

 

6/25(一)

DAY2 ─ HD FOOD肉水黨 建大店→搭13:20Premium豪華巴士(首爾京釜線到東大邱)→東大邱地鐵站內寄放行李→不老洞古墳群→東城路大發調味魚糕→德威航空TW663-大邱22:40到桃園00:05(+1)

20180812-封-19-220180812-封-19-4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