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8-26

小熊公仔娃娃真的超可愛的   迷妹們有來江南千萬不要錯過這裡喔^^這天的行程其實主要是要帶朋友這個SONE到SM走走,所以當然也就順路的一併走訪FNC /JYP / CUBE這幾間經紀公司,而這個K-Star Road,就是前往經紀公司的必經之路喔!

交通:地鐵盆堂線K212압구정로데오(狎鷗亭羅德奧)站2號出口往回走到電梯處會看到一隻大隻,眼鏡上寫著GANG NAM的熊,這裡就是K-Star Road的起點,我當天直接從2號出口出來沒先往回走,所以沒有拍到大隻的江南熊覺得好可惜阿><請大家記得要往回走喔!

20150718-08.jpg

如果從2號直接出來就會先看到4MINUTE熊,之後這一排都是明星熊,總共是10隻熊喔!

20150718-09.jpg

接著順序是SUPER JUNIOR熊。

20150718-10.jpg

2PM熊。

20150718-11.jpg

FTISLAND熊。

20150718-12.jpg

SHINee熊。

20150718-13.jpg

過馬路前看到地上的可愛小熊。

20150718-14.jpg

MISS A熊。

20150718-15.jpg

CNBLUE熊 

20150718-16.jpg

東方神起熊。

20150718-17.jpg

少女時代熊

20150718-18.jpg

EXO熊,標準的制服造型阿,好可愛。

少時跟EXO熊的位置就在SM舊大樓前面喔!走到這邊小熊展示結束,接下來要到經紀公司巡禮請在經過SM舊大樓後就左轉。

20150718-27

來看一下我做的地圖標示,粉白藍色路段就是K-Star Road,走到SM舊大樓左轉之後薄荷綠色的路線就是我當天走的路線喔!其中也會經過少時舊宿舍(也就是紅薯時期容和送小玄回家的那個宿舍),另外地圖上有另外標一個HOOK是李昇基、李瑞鎮所屬的經紀公司位置,有興趣的也可以去走訪喔!

20150718-19.jpg

SM舊大樓的側面牆上在3月底還掛著TTS的大海報啊!好美>////<

20150718-20.jpg

左邊是經過SM舊大樓後會看到一個小坡,沿著小坡往下走,左邊會看到清潭高中,右邊則是清潭小學跟中學,走到底後請右轉,就會看到右邊這樣的路,接著就一直往前走吧!

20150718-28

會先經過少時的舊宿舍,這照片是我2014年2月底去的時候拍的日景。

20150718-21.jpg

之後大概再走不到10分鐘就會在右側看到SM Entertainment新大樓囉!左圖是2014年2月底去的時候拍的日景,右邊是今年3月底拍的夜景。

20150718-22.jpg

今天沒什麼人在蹲點。

20150718-23.jpg

接著來到FNC Entertainment,當時是FT的宣傳期,所以牆上掛的就是FT囉^^

20150718-24.jpg

JYP Entertainment,左圖是2014年2月底去的時候拍的日景,右邊是今年3月底拍的夜景。

20150718-25.jpg

CUBE Entertainment,因為這次去忘了拍,所以只能放上2014年2月底去的時候拍的日景><

如果迷妹們有機會到江南也可以來一趟經紀公司巡禮喔^^

巡禮完後可以緊接著迷妹行程Part2前往SMTOWN@COEX Artium喔!

相關文章:【219三成站】迷妹行程Part2:SMTOWN@COEX Artium 複合式文化空間

 


大家以為文章到這邊就結束了嗎XD 其實沒有!這邊要來小小分享一下在去江南前的行程,我其實是先到了明洞LOTTE YOUNG PLAZA去逛逛SMTOWN POP-UP STORE周邊專賣店LINE FRIENDS商品專賣店,但因為在這邊照片拍的不多就一起在這邊分享囉^^

交通:地鐵2號線202을지로입구(乙支路入口)站7號出口出來步行約250M(約走4分鐘)就可到LOTTE YOUNG PLAZA囉!或是也可直接從地鐵內走到明洞地下街再往LOTTE YOUNG PLAZA方向走地下通道就可直接到B1囉!

20150718-01.jpg

這個琴鍵樓梯超有趣的,走上去真的會有聲音跑出來喔!這個就是在明洞地下街直接通往YOUNG PLAZA的通道入口階梯。

SMTOWN POP-UP STORE周邊專賣店在這裡的B1跟1F都有商品販售,B1感覺是比較多一點,喜歡SM藝人的有到明洞逛街的話可以順道來看看喔!

20150718-02.jpg20150718-03.jpg20150718-04.jpg20150718-05.jpg


LINE FRIENDS商品專賣店在1樓

20150718-06.jpg20150718-07.jpg


SM엔터테인먼트 (SM Entertainment )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동 521번지 (首爾市 江南區 狎鷗亭洞 521號)-舊大樓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06-16번지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06-16號)-新大樓
官網:http://www.smtown.com/

후크엔터테인먼트 (HOOK Entertainment )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04-15번지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04-15號)

FNC엔터테인먼트 (FNC Entertainment )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11지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11號)
官網:http://www.fncent.com

JYP엔터테인먼트 (JYP Entertainment )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23-50번지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23-50號)
官網:http://www.jype.com/

큐브 엔터테인먼트 (CUBE Entertainment )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125-20번지 (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125-20號)
官網:http://www.cubeent.co.kr/

 

롯데영플라자 명동점 (LOTTE YOUNG PLAZA 明洞店)

地址:서울 중구 소공동 1번지 (首爾市 中區 小公洞 1號)
電話:02-771-2500
官網:http://store.lotteshopping.com/handler/Main-Start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