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20180812-封-19

可能自從知道CNBLUE即將陸續全員入伍的消息後打擊太大,就覺得姊姊我應該要為他們做些什麼,又或者是說,我想為自己留下點什麼吧?!

畢竟四個人都入伍後也要兩年時間才會再等到四人合體,誰知道這兩年會發生什麼事情? 趁著自己還有點能力跟體力的時候就決定衝一發敏赫的韓國FM!!!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618-17.jpg

難得到島上且又是港口,就該來吃一點海鮮...喔!不對!這根本不是一點,而是一大鍋阿~(笑)

其實在長承浦碼頭這邊有一整排幾乎都是賣海鮮鍋或是醬蟹的店家,上韓網爬了一下文評價也都差不多,所以基本上挑一間順眼的走進去應該很難踩雷吧?!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這家장승포황금어장굴구이(長承浦黃金漁場烤牡蠣)除食物本身美味之外,老闆?!(我不太確定)也很熱情,往下看就知道了^^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617-17.jpg

其實從之前就一直知道韓國有鱈魚湯這道料理,尤其釜山好像有很多有名的鱈魚湯店家,但也不知怎麼了,我居然一直都沒機會吃到XDD

這一次決定要去巨濟島之後,居然就在搜尋長承浦美食的時候意外發了這間「거제도 신대구탕 굴국밥전문(巨濟島 辛鱈魚湯 鮮蚵湯飯專門)」,且這間店24小時營業,根本半夜肚子餓也可以來吃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EP404-0

 -----此篇文中截圖照片可能涉及劇透,若還未觀看此集EP404的人請慎入-----

這一集的食物實在等級太高了!讓我一邊找資料的時候一邊也在想......「我真的有可能去吃嗎?」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609

還記得去年曾將自己飛韓國的日期整理出來,發現一年12個月裡面我只剩5月跟7月還沒飛過韓國!

於是默默計畫著看今年是否有機會選在這兩個月飛一趟,後來也忘了是什麼情況下,我就決定除了2月生日行之外也追加5月的行程(當然,那時都還不知道會冒出1月那趟快閃XD)。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29-34.jpg

其實韓國有很多特色咖啡店,但Mint到韓國玩真的鮮少會花時間待在咖啡店,因為...我更喜歡欣賞在韓國室外的各種風景阿XDD

這次會特別來colline一方面是因為這趟是三天快閃不太有時間跑去其他城市,另一方面是因為在出發前突然發現,即將在1/8首播我們CNBLUE正信主演的韓劇<操心>有在這取景,為了在首播前搶先踩點當然就一定要趁這三天抽空來這裡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428-36.jpg

這篇要來介紹也是首爾前幾大夜景名所,但卻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詳細介紹過的매봉산(梅峰山)八角亭夜景。

其實早在2015年底的韓國25天行Mint就爬上來這裡過,但那一天因為前面行程Delay所以我是是天黑了才搭計程車過來,但計程車是無法上山的,只能在一個岔路放你下車自己爬!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80413-45

這趟旅程中最臨時決定的點非這裡莫屬了!因為當天起床發現首爾天氣不是很好,查了一下發現原定行程要去的室外景點也是,於是我就發懶賴在床上滑手機XDD 一邊思考我要改去哪?! 這大概就是一個人旅行時最大的好處了吧!(笑)

後來想到明信片還沒時間寫,既然天氣不好不能跑室外行程那就改跑室內吧!於是開始著手找特色咖啡店,找著找著就發現了這家카페민트(CAFE MINT),覺得根本就是超適合我的一間店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