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7-08.jpg

這天去了青山島回來,先到這次住的莞島尼西亞民宿Check in後,就到民宿附近的통뼈감자탕(脊骨馬鈴薯湯)吃晚餐,本來沒有太過期待,沒想意外的很好吃喔!

查了官網發現這間店在韓國有不少分店,因為大多在南部,且雖然釜山也有5間分店,但在鬧區的南浦洞、西面...等都沒有,所以當初看到這間店的時候也覺得奇怪,為何明明分店很多但我卻從來都沒查到過(笑)。

20190407gs-18.jpg

先分享一下這次吃的莞島店位置,距離我們住的民宿大約步行6分鐘(約346m)就到,其實算是很方便。

旁邊的開城嫩豆腐也好吃,本來是要先去吃這家,但因為他們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9:30所以就改成先吃馬鈴薯湯了,但隔天我們還是有吃到,之後也會介紹喔!

20190407-01.jpg

這間店網路上查是寫24小時,但店外沒有標示任何24的字樣,我們當天是大約8點進店內用餐。

20190407-02.jpg

前方有一片空地,往裡面走的這裡才是店門口。

20190407-03.jpg

當天我們8點進店內用餐,一直到我們吃飽約9點多,除了我們兩個之外,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我們整個包場吃完這頓飯XD

20190407-04.jpg

當天店內只有一對像婆媳?母女?的兩個人在服務,但這兩個人期間幾乎都沒有對話,電視也都沒開,所以整間店超安靜,跟我印象中的韓國餐廳很不一樣XD

菜單部分主要分為兩種:

통뼈감자탕 우거지(脊骨馬鈴薯湯 白菜) 大36000W 中30000W 小23000W

묵은지감자탕 (醃泡菜馬鈴薯湯) 大40000W 中35000W 小25000W

另外還有통뼈찜(燉脊骨)매운뼈찜(辣燉脊骨)可點,也有一個人可吃的통뼈해장국(脊骨解酒湯)묵은지해장국(醃泡菜解酒湯)황태해장국(黃太魚解酒湯),都是8000W,所以一個人來吃也沒問題喔!

20190407-05.jpg

小菜們先上桌,這家店的小菜表現普普,黑豆是太硬了不夠軟有點可惜><

20190407-06.jpg

我們點了통뼈감자탕 우거지(脊骨馬鈴薯湯 白菜) 小23000W,另外點了兩碗白飯,一碗1000W。

20190407-07.jpg

先說明一下,可能因為這鍋太好吃(或者是我們太餓XD)我居然只拍到這裡就停止了!

所以我稍微用文字介紹一下,這鍋湯內其實還有年糕跟馬鈴薯被壓在下面,小份的裡面總共有四大塊排骨肉,我們兩個人一人兩塊剛剛好,肉的部份很軟嫩一剝就開是一定要的!

PS 旅伴後來把小菜給的洋蔥都丟進去煮了,也很入味好吃喔!

湯頭部份一開始還不算濃稠,算清淡但是是好喝的那種,後來越煮味道越濃郁,超好喝!!我們兩個人後來除了料吃完之外,湯也幾乎快喝光光

這間店最後也成為旅伴這趟旅程中的第一名美食,推薦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試試看這家喔^^ 

 


통뼈감자탕(脊骨馬鈴薯湯)

地址:전남 완도군 완도읍 장보고대로 231 (군내리 1263-19) 全羅南道 莞島郡 莞島邑 張保皋大路 231 (郡內里1263-19)

電話:061-554-8878

營業時間:00:00~24:00

官網:www.gamjatang.com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9春─韓國自助旅行第23回】之5天4夜木浦/莞島/青山島5日之旅<濟州航空-務安航線初體驗>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