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5-14

這天因為坐了免費觀光巴士去全周玩耍了一整天,晚上回首爾後就在想要吃什麼晚餐,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又來到了民宿附近的明洞,想說簡單吃個小吃也好。

沒想到才吃了一個小吃之後,走著走著就被某間冰店吸走目光!原因沒有別的!正是關鍵字「민트(薄荷)」。

20160405-15.jpg

홍두빙(紅豆冰)位於明洞主街(薄荷色那條路)的尾端,如果從明洞站6號出口沿著主街逛的話,就是走到底右轉,就會在左邊看到。

20160405-01.jpg

店位在2樓,抬頭可以看到2樓窗上的鬥牛犬,是這間店的標誌。

20160405-02.jpg

當時就是走在街上突然看到這個立牌就被吸過去,顧不得是自己一個人,且晚餐根本也沒吃多少,想了想就決定上樓勇敢嘗試XD

20160405-03.jpg

樓梯間的牆上就貼有幾款招牌冰品圖。

20160405-04.jpg

店面其實小小的,且幾乎都是2人座位,營業時間從早上10:00開始,CLOSE時間被塗掉了,但我當時吃到晚上10點多他們也都沒趕我走。

20160405-05.jpg20160405-07.jpg

找了個窗邊的位置坐,這是看向外面的樣子,明洞果然不管何時都很熱鬧、人也超多的地方阿!

20160405-06.jpg

點好餐後拿到的震動鈴。覺得這間店畫的Q版冰跟上面那隻狗狗很可愛阿XD

20160405-08.jpg

민트초코와플(薄荷巧克力鬆餅)16500W,其實不便宜>< 至於CP值...請大家接著看下去吧!

20160405-09.jpg

底層是巧克力鬆餅,上面放上不算低的薄荷冰淇淋。

20160405-10.jpg

先來說說薄荷冰淇淋的部分,我覺得很好吃因為吃起來的味道跟一般知名品牌的薄荷不一樣,不是偏涼的味道,感覺可能有加了一些奶製品所以吃起來是屬於比較香濃的薄荷牛奶冰淇淋,是這個甜點中最成功的部分。

然後冰淇淋上方灑的東西,我本來以為是堅果之類,但吃了之後發現不是@@",那味道吃起來感覺像是魷魚絲的感覺,有點鹹鹹的配上冰淇淋其實蠻妙的XD

20160405-11.jpg20160405-12.jpg

至於鬆餅部分,表皮烤得非常酥脆,咬下去會聽到聲音的那種,但裡面的麵包體就讓人有點失望了>< 吃起來偏乾又有點鬆軟,覺得很可惜。

20160405-13.jpg

然後這一整個鬆餅一個人吃真的太多了!(昏) 怕浪費所以我慢慢吃,吃很久才把整個鬆餅吃完。

結論是薄荷冰淇淋完勝鬆餅!如果是喜歡吃鬆餅的朋友們我基本上不推薦這間冰店,但如果是想嘗試冰品或其他飲料的話,還是可以給這間機會嘗試看看的^^(PS我這樣會太誠實嗎XD)

 


홍두빙(紅豆冰)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1가 29-2 (首爾市 中區 明洞1街 29-2)

電話:02-6010-7900

營業時間:10:00 ~ 至少22:30(確切時間目前查無)

交通:首都圈地鐵4號線424명동(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沿著主街步行約5分鐘(360M)即到。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冬─韓國自助旅行第12回】之25天24夜望雪之旅(足跡遍佈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全州/光州/木浦/釜山)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