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2-15

目前吃過最貴但也最好吃的韓牛在這裡!甚至是連小菜們都好好吃!!

這裡正是CNBLUE鄭容和在發「어느 멋진 날(美好的一天)」Solo專輯期間拍攝的實境節目「鄭容和 Hologram」EP4中跟敏赫的溝通日一起去吃的韓牛店명인등심(名人里脊)

20151122-16

先來說說交通,因為當天我們是看完2015 CNBLUE Live [Come Together] in Seoul 演唱會後就直接去吃韓牛慶功 所以是從蠶室室內體育館走到종합운동장사거리(綜合運動場路口)站搭362號公車,第8站(車程約17分)프리마호텔(Prima Hotel)站下車,再步行過去。

20151122-17

프리마호텔(Prima Hotel)站下車後,往回走到斑馬線就過馬路,再往CU便利商店左邊的巷子內走,走進去後沿路都是靠左邊順著一直走,之後就會在右側看到名人里脊了。回程的話我們是直接走到7號線的729청당(清潭)站,大概要走12分鐘左右喔!

20150218-3

再來看看「鄭容和 Hologram」節目中的截圖!其實當時看到就立刻去查店在哪了!查到後分享在粉絲團後也已經陸續有人前往朝聖,但我自己卻是過了8個多月才親口吃到阿~~~

20151122-01

刻意找了跟節目中拍攝的同個角度拍了認證照XDDD

進店後發現人超多!幾乎是客滿的狀態!(當天沒拍店內照片覺得可惜!太餓了我><) 然後重點是,我還看到了跟我們一樣是剛看完演唱會來吃飯的日本BOICE(CNBLUE官方歌迷名稱),我想說不定還有別桌的人也是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所以說明星加持過的店真的不容小覷阿XDD
PS 這間烤肉店的店內有很多藝人簽名,所以應該也是個容易遇到藝人的店喔!

20151122-04

滿桌的小菜(除了杏鮑菇)!這邊的水是給一瓶礦泉水,還蠻妙的XD

20151122-05

右邊跟下面的那兩道生菜沙拉好好吃!!單吃就很好吃!我記得我們有吃光光XDD

20151122-06

這個生菜也好好吃!跟著韓牛一起吃也很搭。

20151122-07

還有給一碗冷湯。

20151122-09

我們是點了容和跟敏赫吃的특등심 1인분150g (特里脊 1人份150克)*2,一人份是驚人的36000W!(2月查到是34000W,8個月過去就漲了2000W!= =")

但這照片中的份量不是2人份喔!因為店員送上來的時候好像很心急就直接幫我們把一些肉丟上烤網,所以我根本來不及拍正確份量的照片阿ㅠㅠ

20151122-10

上面照片加上這邊烤網上面的量才是整個2人份的量喔!不過老實說也不算很多就是了XD

對了!我其實有拍菜單但有點糊所以就不放上來了,菜單本子上有韓、英、日、中四種語言,所以點餐不用擔心,然後真的吃不起特里脊的話也是有其他肉跟食物可以點喔!不過,我想會來這間店的BOICE應該就已經是有覺悟?!了吧! 哈哈哈

20151122-08

烤網上放的碗內有鵪鶉蛋跟韓牛肉絲泡在醬汁裡,等烤到有點熟度就可以吃了。

20151122-11

韓牛肉塊也在慢慢烤,肉塊的厚薄度還蠻不一的,所以烤的時候要多注意。

20151122-12

牛肉不能烤太熟,像這樣還滲出一點血色的肉剛剛好,放進嘴裡瞬間整個超滿足!肉汁都鎖在裡面,很香!肉也很嫩不會難咬,真的好好吃 瞬間會覺得這頓的錢沒有白花XDDD

20151122-13

我們很快就吃完一輪,這已經是第二輪了!放上杏鮑菇一起烤。

20151122-14

剛剛說的肉絲也熟了,跟純韓牛沒醃漬過的肉吃起來不太一樣,這個肉絲跟著醬汁一起烤,多吸收了醬汁味道會比較重一些,醬油香加上一點辣也很好吃!

這餐真的是超奢侈但也超滿足的一餐,如果想吃高級韓牛的話,這邊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還有還有!忘了說,他們門口放的愛心糖果也好好吃 好想問他們在哪買的喔~~~

 


명인등심(名人里脊)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청담동 56-1번지(首爾市 江南區 清潭洞 56-1號)

電話:02-541-7782

營業時間:17:00開始營業

交通:地鐵7號線청담(清潭)站1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吃飽後可再散步走大概12分鐘就可以到FNC公司大樓囉XD)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秋─韓國自助旅行第11回】之7天6夜大田/江原道(江陵)/牙山/首爾賞楓+CN演唱會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