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20190406-封-23

其實在之前,我本來就有稍微研究過莞島青山島,也很想找機會去,但畢竟交通不算非常方便,所以就一直被我擱著,但在今年初看韓劇<頂級巨星柳白>時,發現劇組有到莞島塔拍攝,當時看到夜景實在太吸引人了(我是夜景控!),再加上從去年10月後我已經隔了快5個月沒飛韓國,內心就一直蠢蠢欲動!

但礙於莞島住宿我只有一個名單,一晚大概就要快2000元台幣,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必須得找個旅伴分擔才行><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90303-28.jpg

這篇要來介紹位於江南的花草咖啡廳릴리앤폴(Lily&Paul),進入這間咖啡廳後真的會讓人有種身處花園的感覺 因為室內處處可見的花草樹木,讓人彷彿真的在花園裡喝下午茶一般的愜意呀!

而為什麼會找到這裡呢?原因沒有別的,正是因為CNBLUE宗泫曾在這拍攝過韓劇<那男人歐樹>的宣傳海報阿(雖然應該是要翻吳秀,但我真的還是私心喜歡翻歐樹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01-52..jpg

大阜島的文章來到第二篇,也要來把大阜島一日遊記做個結尾。

還記得前陣子我說自己開始對日落的景色著迷嗎? 因為如此,當時在找大阜島景點時,一發現蠶島的照片我就淪陷了~覺得一定要排進行程裡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218-ALL 

  -----此篇文中截圖照片可能涉及劇透,若還未觀看此集EP439的人請慎入-----

每次RM去吃美食就是在挑戰我找點跟產文的速度XD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25-36.jpg

每一次發現新景點時,如果是我不熟的地方,就會想著如果真的要去這個景點的話,是不是沿途還有什麼地方會是我有興趣想一起走訪的呢?

始華潮力發電所的달전망대(月亮展望台)就是我在找大阜島景點時意外發現的地方喔^^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117-23.jpg

這篇要來介紹10月在釜山吃的新店家,是個炒碼麵辣到讓人很難忘的一間店阿~

因為這次是帶第一次到韓國的同事們來快閃兩日遊,所以吃的部份當然是希望能以他們沒吃過的韓國料理為主,之前曾經跟同事在公司附近的韓式餐館吃過炒碼麵,其實也不錯吃,但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點韓國味,所以這次就覺得應該帶他們來吃吃看真正的道地炒碼麵,還有很特別的韓式炸醬麵!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1124-28

這次10月底帶著同事們快閃兩天一夜釜山行,因為同事們都是第一次去韓國,為了讓大家住的舒適點、對韓國有好印象,也想盡量讓大家可以多點時間逛逛街買東西,住宿部份本來想安排在南浦洞,但因為我們去的日期剛好遇到一年一度釜山煙火節,很多飯店幾乎都已經沒房,加上MOTEL形式的我又不考慮,所以選擇上真的少之又少>< 

沒想到後來意外讓我發現這間全新飯店틴토호텔(TINTO HOTEL)!可能因為還很新,所以價格也很漂亮!一間雙人床房一晚居然只要1600元!!雖然位置是在地鐵凡一站非鬧區,但經過多方面考量後最後還是決定住這。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8-30.jpg

說到巨濟島一般會想到或網路上比較多人介紹的海邊景點,通常都是鶴洞黑珍珠鵝卵石海邊,但其實在巨濟島還有很多雖然比例小一些,但也很美的海邊值得去走走,와현해수욕장(臥峴海水浴場)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不是因為在找韓劇<醫療船>在巨濟島的拍攝景點,我想我不會發現有這個海邊。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