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2-14

因為這次出發的日期偏晚,為了還是能看到滿滿櫻花,決定帶著阿母來個兩天一夜的慶州行

住宿部分也是考量到阿母不能太累,所以首要條件就是交通方便!在Agoda上搜尋了一下,發現了這間2016年重新裝潢過(原型是Motel)、看起來很簡潔的「굿드림게스트하우스(Good Dream Guesthouse)」,且從這裡要到我排的幾個慶州景點都很方便,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於是就決定帶阿母入住。

20170422-15

來看看地理位置,
1.如果是搭巴士來慶州,從巴士客運站走路到Good Dream只要步行5分鐘就到。
2.如果是從釜山搭KTX到新慶州站,搭60/61/70/51/50/700號公車到圖中紅星的高速巴士客運路口側站下車,再步行4分鐘即到。
3.從Good Dream可步行到徐羅伐家路口站就可搭公車往普門湖佛國寺石窟庵方向去;晚上也可從民宿直接步行10分鐘到中央市場夜市逛逛吃晚餐/宵夜。
4.腳力好的話也可以從Good Dream步行約20分鐘到天馬塚,再往下到大陵苑,甚至可以繼續往下延伸到瞻星臺半月城東宮與月池等。

20170422-01

Good Dream Guesthouse從外觀看得出來還很新喔!但其實這棟房子的前身是Motel,2016年才重新裝潢改成Guesthouse形式。對了!民宿對面就有一間7-11可以採買零食飲料喔!

20170422-02

我們當天大概晚上7點多到民宿,一走進來卻發現櫃台居然沒人@@"站了大概10秒有,就有一個年輕的女生從上面照片中右邊往後走的一個房間走出來接待,我有想過是不是那個小房間裡有監視器可以看櫃檯是不是有人,但總覺得櫃台沒人就是有一點點的安全疑慮,甚至連隔天早上我們8點多要出門時櫃台也還是沒人,這一點大概是住了一晚讓我唯一有點疑問的地方,至於其他部分其實都蠻滿意的^^ 

PS 這間民宿沒有電梯喔!我們行李箱是寄放釜山民宿,且剛好我們住2樓,所以對我們是不太影響。另外,隔天一早因為櫃台沒人,所以我們是直接將鑰匙放在照片中紅圈處的籃子裡就離開囉!

20170422-03

上2樓後的走廊間也很新很明亮,民宿的門是用鑰匙鎖,進房後一樣須將鑰匙插上才會有電。

20170422-04

進入房間後右邊是衛浴,前方是房間。

20170422-05

這次住的是雙床房型,整體來說房間不算特大,我目測應該可以同時打開兩個24吋行李箱,但28吋可能只能打開一個。

20170422-06

單人床蠻大的,床寢組也都蠻軟好睡好躺好蓋,牆上有電風扇我沒拍到,怕悶可以開電風扇通風。

20170422-07

床的前方是掛衣架、大電視、半身鏡(請忽略桌上的一堆雜物XD),下方則是有一個小冰箱。

20170422-08

雙人房共提供四條毛巾,然後旁邊有兩個插座可用。

20170422-09

冰箱內有附上兩瓶水。

20170422-10

再來看看衛浴,空間蠻大且其實很乾淨耶!連浴球都提供了XD 然後有提供牙膏但沒有牙刷喔!

20170422-11

一樓的櫃台對面就是廚房,早上可以在這邊吃早餐再出發喔!

20170422-12

共用廚房的使用時間是早上08:00~10:00,有土司、奶油及草莓醬、雞蛋(有平底鍋可以自己煎)、果汁、咖啡、茶包等等。

20170422-13

我們隔天早上大概8點多下來都沒人,然後我們烤了吐司、擠上草莓醬就帶出門邊走邊吃了XD 

 

Mint總評:如果是像我們一樣沒有大行李只是短期的旅行,住這邊真的很方便!除了沒有電梯、櫃台可能沒人之外,好像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XD

然後還有個重點是!我們這次是在Agoda上訂的雙床房,一個晚上只要1270元(2人), 我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這裡算是蠻超值的!有計算到慶州旅行的可以參考看看喔^^

 


굿드림 게스트하우스(Good Dream Guesthouse)

地址:경북 경주시 노서동 162-28 (慶尚北道 慶州市 路西洞 162-28)

電話:054-777-3737 

 

欲訂房可透過訂房網:Agoda訂房Booking.com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7春─韓國自助旅行第14回】之6天5夜釜山+慶州帶著阿母賞櫻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