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4-28

這次10月底帶著同事們快閃兩天一夜釜山行,因為同事們都是第一次去韓國,為了讓大家住的舒適點、對韓國有好印象,也想盡量讓大家可以多點時間逛逛街買東西,住宿部份本來想安排在南浦洞,但因為我們去的日期剛好遇到一年一度釜山煙火節,很多飯店幾乎都已經沒房,加上MOTEL形式的我又不考慮,所以選擇上真的少之又少>< 

沒想到後來意外讓我發現這間全新飯店틴토호텔(TINTO HOTEL)!可能因為還很新,所以價格也很漂亮!一間雙人床房一晚居然只要1600元!!雖然位置是在地鐵凡一站非鬧區,但經過多方面考量後最後還是決定住這。

20181124-27.jpg

TINTO HOTEL位在釜山地鐵1號線上的범일(凡一)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拖行李的話可走6號出口有電梯)。

從金海機場過來的話,可以搭機場巴士(釜山站路線),車資6000W,在부산진시장(釜山鎮市場)站下車再步行約6分鐘就到飯店,搭巴士時跟司機說要到「金西獎」(鎮市場的韓文)就可以了;回程往機場一樣可以搭機場巴士,或是直接請民宿叫計程車(一般車型,大約只能載2人含行李),車資約15000W

旅程途中要到鬧區的話,搭地鐵往前2站就是西面站,往後5站就到南浦站,其實交通上還算方便,飯店周邊也有多間便利商店,甚至郵局也很近,如果要買郵票寄明信片、或買到失心瘋需要把戰利品直接寄回台灣也可以(笑)。

20181124-26.jpg

回程機場巴士時刻表。

20181124-01.jpg

上圖的左方是搭機場巴士下車的地方,下車後往回走就可以看到電梯,這時需要搭電梯上天橋(我頭一次看到天橋還設電梯的XD),上天橋後順著紅色剪頭方向直走再左轉走到我拍這張照片的方向就對了。

題外話,這棟是釜山鎮市場,聽說也蠻好逛的,有機會希望可以好好來挖一下寶XD

20181124-02.jpg

接著再搭這個3號電梯下天橋。

20181124-03.jpg

下天橋後往前走會看到左邊的機場巴士站牌,這裡是回程搭巴士的地方喔!

然後接著繼續往前走到看到紅底白字的標的物(紅圈處)就要右轉。

20181124-04.jpg

右轉的這裡剛好是BNK釜山銀行,右轉後直走。

20181124-05.jpg

第一個路口的MINI STOP這邊左轉,然後走過照片中左方那間咖啡色餐廳後就要右轉進入小巷。

20181124-06.jpg

這條小巷真的超容易被忽略,大家要注意看喔!我晚上回來的時候因為太黑我居然一度找不到XD

巷子內紅圈處就是右邊這張照片中飯店的側邊(不是入口喔!)要往左邊小小巷繼續往前走。

20181124-07.jpg

往前走到正門回頭就會看到飯店LOGO,我一直覺得那個小型李箱好可愛

20181124-08.jpg

正門在這邊喔!即使只有兩格階梯,但還是在左邊做了方便拖行李箱上階梯的設置,好貼心!

20181124-09.jpg

一進飯店就會聞到一陣香氣,其實我平常不喜歡太人工香味的東西或香氛,但TINTO HOTEL裡的我聞起來是覺得舒服的喔!角落也附有飲水機,出門前可以裝個水再出發!

櫃台整個很明亮很乾淨,因為是搭紅眼班機,一早就先來飯店寄放行李,然後晚上回來的時候貼心的飯店人員就已經將我們的行李送到我們的房間囉^^

關於服務人員:

整體服務都超好!沒有因為我們只有訂一晚而有差別待遇喔^^

第一天我們遇到的是一個英文講得很好的女生,臉上一直保持著笑容超親切,晚上回來請他幫忙訂炸雞也都沒問題!(會直接送到房門口喔!)

小提醒一下,飯店幫我們訂的橋村炸雞,店家是有另收外送費2000W的喔!如果不想被多收外送費的話,建議也可以回飯店前直接到2號出口附近的橋村分店外帶喔!(上面地圖上有標示)

第二天早上Check out要寄放行李遇到的是一個男生,英文講得很好之外還會講一點中文喔!有問我們昨天有沒有去煙火節? 但我回他我們去血拼了XDD

本來回程是打算搭巴士去機場,結果後來逛街逛到太開心趕不上巴士,回飯店拿行李時就請他幫忙叫計程車,除了幫忙叫計程車+拖行李去巷口等之外,還貼心的把他的電話寫在便條紙上,提醒我們搭到機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如果司機獅子大開口多收費的話,就請他打上面的電話讓他跟司機吵架(誤) 哈哈哈!

講完服務接著來看看房間吧!

20181124-10.jpg

房間使用感應房卡,一進房就覺得房內色調很簡單、很舒服。

20181124-11.jpg

來個全景。

20181124-12.jpg

房間其實不算大,但還是可以同時打開一個24吋跟一個28吋的行李箱,床也蠻軟蠻好睡的。

20181124-13.jpg

旁邊的桌子不小,可以放一些戰利品XDD桌上擺了遙控器,飯店人員很貼心的依照入住的國籍不同,附上了一張寫了中文的圖示說明

20181124-14.jpg

桌上那個在衛生紙旁長得像喇叭的東西其實是吹風機喔!同事一開始找不到吹風機還問了我XDD

20181124-15.jpg

從窗邊往對面拍,桌子旁高高的架子掛外套衣服很方便喔!

20181124-17.jpg

架子下方有四條毛巾,地上的則是拖鞋。

20181124-16.jpg

左下方角落是小冰箱,裡面會附兩瓶水。

20181124-18.jpg

我們這間衛浴在床的正對面,然後旁邊的電視螢幕超大我有嚇到XD

20181124-19.jpg

衛浴空間算是很剛好舒適的大小,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

20181124-20.jpg

特別想提一下這個!我很少看到飯店廁所衛生紙會特別把會露出來的這段另外從兩邊往內折之後捲進去,覺得有注意到這種小細節真的很用心

20181124-21.jpg

房內總共3組共6個插座孔,左圖這個是設置在床頭邊,有兩個USB孔可以直接充手機超方便!

右圖這種有2組,分別在桌子上方跟電視下方,整個不用擔心插頭不夠(但還是要自備轉接插頭喔!)

20181124-22.jpg

另外,Check in時一間房就會給一組盥洗包。

20181124-23.jpg

有牙刷牙膏組、梳子、刮刀、化妝棉、髮帶、壓縮的海綿。

20181124-24.jpg

特別附上從巷子走出來後往右邊要往凡一地鐵站的時候會看到的兩個裝置藝術。

20181124-25.jpg

是手舉愛心的兩個人,左邊的晚上版本好可愛

 

Mint總結:

TINTO HOTEL目前還很新,通常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新飯店通常房間乾淨舒適度、還有飯店人員們的服務也都會是好的,所以雖然無法保證之後會不會變質,但就這次住一晚的經驗來說,Mint覺得這間飯店CP值算是很高的喔!有機會也會想再來住一次的那種^^

飯店周遭其實也有很多餐廳,可惜這次沒有時間去吃><另外一件事,也是我覺得住在附近唯一的缺點,就是周遭有蠻多MOTEL的,飯店又在小巷內,如果是女生一個人來住的話要多小心喔!

 


틴토호텔(TINTO HOTEL)

地址:부산 동구 범일로102번길 16-18 (범일동 830-283) 釜山廣域市 東區 凡一路102號街16-18 (凡一洞830-283)

電話:051-633-7170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上범일(凡一)站,2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到(拖行李的話可走6號出口有電梯)。

搭乘機場巴士的話請在出了金海機場的2號站牌等待機場巴士(釜山站路線),車資6000W,在부산진시장(釜山鎮市場)站下車再步行約6分鐘即到,搭巴士時跟司機說要到「金西獎」(鎮市場的韓文)就可以了。

 

 

欲訂房可透過訂房網:Agoda訂房Booking.com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