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night

【追景懶人包】之Mint曾經追過的韓國日落及夜景名所彙整(陸續更新...)

近幾年來Mint愛上追夜景,前陣子則是開始對日落的景色著迷,目前為止也在韓國追了幾個夜景跟日落景點,之後有機會也想繼續追下去!所以,這篇就要來把自己追過的夜景跟日落做彙整,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這些地方賞夜景喔^^

 

Mint小提醒:

曾有專頁粉絲留言說看到分享都建議看夜景要找伴一起去,但他覺得實際找伴上山後好像沒那麼誇張,一個人應該也可以。

Mint想說的是,我不能為大家保證危不危險,但Mint自己是從來沒有一個人上山看夜景過,因為看夜景的地方其實大多都在山上,且通常上山的路都小條且途中人都不多,甚至可能都沒有人@@"

如果不是遇到壞人,而是一個人的時候不小心有意外(受傷或跌倒...等等),有人作伴總是多個照應,畢竟是在國外,不熟悉地形、語言又不通,所以當然還是會建議找伴同行。

總之,一個人出門在外,不管在哪其實都是要小心,並不是說去哪就一定會危險,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多保護自己喔!安全第一^.<

(以上為姊苦口婆心的碎念時間XDD)

 

首爾:

20150528-16

【首爾x龍山區】皮諾丘之仁荷&達布家的頂樓夜景分享文

20150619-32

【首爾x鷹峰站】沒關係,是夜景阿!一起上응봉산(鷹峰山)看夜景去!

20180428-31.jpg

【首爾x城東區】可遠眺樂天世界塔的首爾夜景名所─매봉산(梅峰山)八角亭夜景

 

釜山

20170917-31.jpg

【釜山x多大浦海水浴場站】可看到沙洲的洛東江河口及美美日落的아미산전망대(峨嵋山展望台)

20171111-24.jpg

【釜山x多大浦海水浴場站】可以散步看日落的고우니생태길(天鵝生態步道),再順路走到다대포해변공원(多大浦海邊公園),接著欣賞꿈의낙조분수(夢之噴泉)

20180318-37.jpg

【釜山x影島區】讓我找超久的隱藏版景點,李宗泫跟孔升延一起看過的夜景就在청학배수지전망대(青鶴配水池展望台)<我們結婚了-宣言夫婦拍攝地>

 

京畿道

20190301-47..jpg

【京畿道x大阜島】我的鄰居是EXO拍攝地펜션타운(別墅城)及美美的누에섬(蠶島)日落為一日遊做完美ending

 

大田

20151103-48.jpg

【大田x大洞站】沿著대동벽화마을(大洞壁畫村)一路向上到大田隱藏版的賞夜景名所대동하늘공원(大洞天空公園)

 

光州

20160306-27

【光州x文化殿堂站】光州看夜景名所就在광주사직공원 전망타워(光州社稷公園展望塔)<附광주천(光州川)周邊夜景>

 

蔚山:

20161113-24.jpg

【蔚山市】可遠眺蔚山大橋的함월루(含月樓)&到了夜晚會化身成魚的태화강대공원(太和江大公園)十里竹田橋夜景

 

全羅北/南道:

20160618-26.jpg

【全南x木浦市】奇特的岩石傳說之日到夜都美的갓바위 해상보행교(草笠岩 海上步行橋)<含춤추는 바다분수(跳舞的海上噴泉)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