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26.jpg

看著標題:「有著香辣醬汁的鐵板炒章魚三層肉,再加一份炒飯好滿足,就要這種쭈꾸몽JJUGGUMONG(章魚夢)」,覺得自己想得出這樣的slogan也是蠻有才的(笑)!

其實去了韓國很多次好像很少吃辣炒章魚,但7月飛了兩次就剛好也吃了兩次,第一次吃的是在京畿道九老INFINITE成員張東雨家開的餐廳인창쭈꾸미(仁倉小章魚),當時是陪inspirit(INFINITE官方粉絲名)朋友去吃的,因為目前網路上也已經有很多飯們分享過,所以我暫時不會寫介紹文,但我能肯定的是,他們家的辣炒章魚真的是蠻好吃的,會讓人有點意猶未盡阿!

也因此,這次搜尋南浦洞美食的時候,發現了這間2018年新開的辣炒章魚店(應該是4月多才開幕,因為今年3月去還沒有看到這間店),就決定要來去嘗鮮一下!

20180826-27

章魚夢其實離地鐵札嘎其站跟BIFF廣場比較近,但因為我這次是住南浦洞1號出口附近的南浦洞環球飯店,所以基本上是在逛主街的時候順路走過去的,大家有到南浦逛街的話可以順路將這間店排進行程喔!

南浦洞美食延伸閱讀:
【釜山x南浦站】五種肉+豬皮無限吃到飽,CP值高的平價烤肉店99통삼겹(99無限五花)

【釜山x南浦站】整隻大魷魚配上肉片,可同時享有海陸雙拼的美味火鍋-구워삶기魷魚牛肉鍋

【釜山x南浦站】泡麵、白飯無限吃到飽的킹콩부대찌개(金剛部隊鍋)二訪之南浦店初訪

20180826-01.jpg

蠻喜歡店外的簡單設計,還有可愛的章魚形體LOGO。

我自己猜測老闆是把寶可夢的概念用在LOGO跟店名的創意發想上^^

20180826-02.jpg

店內算是蠻寬敞的,座位也不少。

20180826-03.jpg

另一邊也有座位,還有使用最近很流行的燈牌當裝飾。

20180826-04.jpg

桌上跟牆上都看得到關於小章魚效能的說明,感覺得出不只是要讓客人覺得好吃,更要讓客人知道為什麼要吃,我覺得蠻用心的!

效能的話我只大略提我看得懂的,包括抗癌、預防心血管疾病、減肥、疲勞恢復...等等。

20180826-05.jpg

來看看菜單,主要分為兩大類,一個就是鐵板炒的章魚,另一個則是直火烤的章魚,兩種都可以再多加三層肉,另外右上方有11:00-15:00中餐SET更划算,如果有中下午來吃的話可以點喔!

而我這次是晚上來吃,所以我點了鐵板章魚+三層肉兩人份9900W*2,另外單點蒸蛋2000W

特別提醒一下,鐵板章魚可以選매운맛(辣味)보통맛(普通味),雖然我們選了普通味但覺得還是有辣喔!不吃辣的可能要注意!

20180826-06.jpg

小菜們先上桌,中間的烤盤店員等等會把它翻過來就變鐵板了。

20180826-07.jpg

小菜不外乎是芝麻醬沙拉、醃蘿蔔,特別提一下右上角是蒟蒻沙拉蠻特別的,然後右下角豆芽菜完全沒味道,但我們後來才知道原來不是它沒味道,而是...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20180826-08.jpg

主角上桌,兩人份的章魚+三層肉其實不少耶!

20180826-09.jpg

剛上桌的章魚好像還會動,請看下面影片。

   

20180826-10.jpg

因為一開始不確定店員會不會來幫忙烤,又看到肉已經開始熟到變白了,所以忍不住就自己動手。

20180826-11.jpg

這時我們已經自己把肉翻面+把章魚稍微拌炒了。

20180826-12.jpg

結果沒多久店員就來幫我們把章魚剪小一點讓我們好入口。

20180826-13.jpg

肉也剪小塊。

20180826-14.jpg

還記得前面說豆芽菜沒味道的事嗎?直到店員把豆芽菜拿起來鋪到鐵板上,我們才知道它不是吃的小菜,而是要直接放上鐵板跟章魚一起炒的菜阿XDD

事實也證明,豆芽菜放上去炒一炒後吸飽醬汁真的變超好吃的阿!

20180826-15.jpg

三層肉好吃不會太膩。

20180826-16.jpg

章魚也好吃,很Q彈到不算是超好咬的程度XD

20180826-17.jpg

可以將肉跟章魚沾美奶滋包菜裡吃也好吃喔!(但我個人其實還是沒有很愛芝麻葉的味道><)

20180826-18.jpg

我們另外點的蒸蛋上面加了半片起司,當初就是被這個地方吸引阿~~~

20180826-19.jpg

不過老實說蛋的部分是外表取勝,口感表現還好,沒什麼味道,可點可不點XD

章魚跟肉吃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請店員過來炒飯囉!

20180826-20.jpg

店員會先把剩下的料再剪得更小一點。

20180826-21.jpg

然後倒上飯、碎紅蘿蔔、蔥花跟海苔。

20180826-22.jpg

開始拌炒。

20180826-23.jpg

拌炒均勻後鋪平就完成囉!這是一人份炒飯但看起來不少耶!

20180826-24.jpg

飯粒粒分明,炒的很剛好,不會太濕或太乾。

20180826-25.jpg

飯裡還看得到小塊的章魚喔!

 

Mint總結:

我自己覺得吃辣炒章魚最重要的就是醬料!章魚夢這間店的醬料真的很不錯,又香又辣很夠味,雖然點了普通味還是很辣,但我朋友不太能吃辣的人也還是忍不住一直吃,可見它是真的好吃阿

尤其是最後的炒飯,整個吸飽了醬汁真的超好吃,讓人意猶未盡很想念阿 

這次嘗試的新店家沒踩雷,也推薦給喜歡吃章魚跟吃辣的朋友們喔^^ 

 


쭈꾸몽(章魚夢)

地址:부산 중구 남포길 5-1 1층 (釜山廣域市 中區 南浦路5-1號1樓)

舊址:부산   중구   남포동3가      6-2 (釜山廣域市 中區 南浦洞3街 6-2)

電話:010-7907-9007

營業時間:11:00 ~ 23:00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자갈치(札嘎其)站7號出口,步行約280M(約4分鐘)即到;或남포(南浦)站1號出口,步行約470M(約7分鐘)即到。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8夏─韓國自助旅行第21回】之6天5夜釜山/首爾/巨濟島6日之旅(第一次從高雄飛)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