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4-38.jpg

這趟巨濟島行去的兩間咖啡店都是為了韓劇<醫療船>中敏赫拍攝過的點而去,但這間카페상상(CAFE想像)的設計及營造的氛圍讓我非常喜歡,覺得坐在這一整個下午也沒關係阿~

因為5月去的時候天氣太不好了,室外屋頂的沙發沒有擺出來,且拍出來的海景也不好,加上忘記點劇中出現過的小甜點,所以就讓我決定一定要再來一趟,剛好7月份有個機會,就抽了一天特地到巨濟島,當天除了去彌補5月另一個遺憾的外島之外,再來就是又來了這裡一趟!

20181014-01.jpg

因為5月是住在長承浦巴士站附近的호텔 메종드거제/HOTEL MAISON DE GEOJE(巨濟宅邸飯店),斜對面就有一個公車站,搭公車到CAFE想像或是鶴洞黑珍珠鵝卵石海邊...等等臨近景點都很方便。(要注意班次時間)

我們當天是一到巨濟放完行李就出門前往CAFE想像,這是站在문화상가(文化商家)公車站回頭看飯店(牆上有藍色條紋的那棟)的樣子,很近吧^^

延伸閱讀:【巨濟島住宿推薦】交通方便x熱情服務好的老闆夫婦x附簡易自助早餐的호텔 메종드거제/HOTEL MAISON DE GEOJE(巨濟宅邸飯店)

20181014-02.jpg

文化商家站有這種電子報站機器讓我很意外,我以為島上應該很難有這種設備的說!

不小心又重點擺錯了XD 重要的是要說從這裡我們可以搭60 / 61 / 62 / 63 / 63-2 / 64 / 64-1 / 67 號公車,到관음암(觀音庵)站下車(車程約14分),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CAFE想像。

巨濟島公車大多只有韓文的語音報站,如果不懂韓文,導航一定要開著,網路也一定要給力跟上才不會下錯站喔!

注意!!巨濟島的各線路公車班次不多且都是有固定時間的,只要錯過一班可能都要再等上一陣子,所以在出發前做功課時一定要先排定好行程,先抓自己預計要搭的公車時間及公車號,才能事半功倍又不會浪費時間喔!

巨濟島各路線公車時刻表點「這裡」,是全韓文頁面,這個要寫文說明的話真的會花不少時間,所以我暫時不會另外寫,但如果做功課時有需要幫助的話歡迎留言或到臉書專頁私訊詢問喔^^

20181014-03.jpg

在巨濟島搭公車就是沿路都看起來很鄉下的感覺,到觀音庵站的時候也是會像照片中這樣,就把你放在一個路邊就讓你下車了XD

下車後要往箭頭處的左前方走,照片中圈起來的是回程搭車的公車站,有個亭子所以很好認。

20181014-04.jpg

過馬路到對面,往前走經過回程公車站後,要靠左邊這條路走喔!然後雖然我不想嚇大家,但還是必須說出來提醒大家,我5月去的時候走在這條路上居然看到了蛇的屍體>< 還好牠只是屍體不然我真的會嚇歪。

所以真的要提醒大家,這邊就是荒郊野外的山間道路沒錯,所以會出現這種動物其實也是蠻正常的,大家如果是夏天前往的話還是自己要多小心注意喔!

20181014-05.jpg

靠左邊一直直走後會看到又是一個岔路,其實看到這個表示已經到了!因為CAFE想像其實也有開飯店,前面這個拱門的標示就是入口,這時候其實走這兩條路都可以到咖啡店,但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先走了左邊這條,所以下面先依我走的方式介紹。

20181014-06.jpg

往下走吧!

20181014-07.jpg

走下坡後往右邊就會看到前面上方有個連接到左邊房子的空橋,如果是沿著剛剛前面照片中右邊那條路走的話,就可以直接從這個空橋接到建築物內樓梯了!

20181014-08.jpg

不同的路線有不同的風景,我從下方走可以走到這棟樓的前方拍攝到他完整的樣子。然後再往照片中右邊走過去的話,會有一個大陽傘,底下有很多木桌椅,好天氣的話也很適合在這邊坐著聊天看海景。

20181014-09.jpg

進大樓後直接往樓梯走,記得大概是走到2樓到3樓之間吧?!就會看到咖啡店附設的室外空間。

20181014-10.jpg

進到這個空間當然要先來個全景。

20181014-11.jpg

真的很喜歡這種用布加上燈泡點綴的設計,不覺得很浪漫嗎?!

20181014-12.jpg

5月去的時候整個天氣霧茫茫,大家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吧!所以當時沙發也沒放出來ㅠㅠ

20181014-13.jpg

相框式的設計很特別,很適合拍照,只是天空不作美><

20181014-14.jpg

天氣差也還是要來一張認證照。醫療船中男女主角一日約會的最後一站就是在這裡拍攝!

20181014-4020181014-4120181014-42

只是...本來應該是要有像劇中這樣的好天氣的(哭)

20181014-15.jpg20181014-16.jpg

這霧茫茫的天氣是什麼阿~~~大哭

不甘心?!的情況下7月又來了一次,還好這次老天眷顧我了!

20181014-17.jpg

是藍天阿!這顏色拍出來跟劇中的落差就沒那麼大了。

20181014-18.jpg

重點!你們看到了嗎?沙發椅擺出來了阿~~~灑花

20181014-19.jpg20181014-20.jpg

這才是郭賢跟恩彩(劇中男女主角名字)看過的景色阿!

看完室外,接著要來看看室內了!

20181014-21.jpg

從室外屋頂走進來,接著往3樓走就是CAFE想像了,一走進去就會看右邊照片中這個華麗的樣子,往左是廁所,右邊就是咖啡店大門。

20181014-22.jpg

一進到咖啡店就覺得很明亮也很乾淨,前方這個白色磁磚的設計不知道是不是也算是一組桌椅?! 只是看到的當下很有浴室的感覺(誤XD)

20181014-23.jpg

往左邊座位區看,天花板的花草+垂墜的燈飾整個很有氣氛,有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我很喜歡

20181014-24.jpg

一樣要來個全景。

20181014-25.jpg

這角度你們想到了什麼?

20181014-39

就是<醫療船>中女主恩彩很認真上網作功課找的約會餐廳,結果卻肉超難切讓她傻眼貓咪(喔!傻眼貓咪是我自己加的XD)。

其實我在找這個拍攝點的時候也沒想到這個像餐廳的地方結果居然正體是咖啡店,且還跟劇中這天最後的約會地點是同一個拍攝點阿!

20181014-26.jpg

角落有一處植物牆。

20181014-27.jpg

另一邊角落的椅子跟其他的不同,是藤木椅。

20181014-28.jpg

點餐震動鈴很小巧可愛,左邊的是醫療船劇中有出現的小甜點,5月去忘了點,7月去補點XD

20181014-29.jpg

5月時有個春季限定飲品동백라떼(冬柏拿鐵) 6500W,我是因為看介紹的照片很美加上我很喜歡嘗鮮就點來喝喝看,其實她正體是白巧克力櫻桃拿鐵喔!有點水果香的拿鐵還蠻特別的,重點是上面的鮮奶油很美,很適合拍網美照阿(無誤XD)。

20181014-30.jpg

7月去則是點了左:유자스무디(柚子冰沙) 6500W、右:레몬에이드(檸檬ADE) 6500W머랭쿠키(蛋白霜餅乾) 1500W/1包3個

20181014-31.jpg20181014-32.jpg

蛋白霜餅乾其實是在一塊蝴蝶餅下放了一塊蛋白霜糖,蛋白霜糖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上面偏硬脆的餅乾一起吃很特別也不會很甜,我自己是蠻喜歡的,覺得後悔沒有多抓幾個帶回台灣吃><

 20181014-33.jpg

回程的時候我們走回2樓到3樓間的地方,從這邊除了可以到室外沙發區之外,另一邊就是通往這個空橋往大馬路去。

20181014-34.jpg

走出來回頭拍,空橋上掛了醫療船拍攝場景的宣傳布條。

20181014-35.jpg

接著就從大馬路再走回剛剛下車處的對面公車亭。

20181014-36.jpg20181014-37.jpg

公車亭內其實沒有很乾淨,但在這空曠的地方可以用來擋風遮雨就足夠了,亭子內另貼有時刻表可讓大家確認車班。

 

最後來說個在這裡的小插曲,當時在咖啡店要點餐的時候,跟朋友在討論要喝什麼,結果沒想到突然聽到中文!原來是其中一個男店員會說中文!這實在太令人意外,本來以為巨濟島上除了觀光客之外應該不太可能遇到說中文的人,結果居然在這邊遇到了!

後來他還有特別走過來問了我們怎麼會想到這裡玩? 因為他覺得這邊就是山上,交通也不方便怎麼會想來? 除了因為韓劇拍攝過之外有沒有其他原因,他說蠻想了解就來問了我們。

然後要離開前我們有問了他為何中文講得這麼好? 才知道原來是他小時候曾經住在中國10幾年(中國哪裡我忘了><),他的中文是真的非常好,只是就是標準中國腔中文就是了XD 

 


카페상상(CAFE想像)

地址:경남   거제시   일운면    거제대로 2752 3(소동리 2-2) 慶尚南道 巨濟市   一運面 巨濟大路 2752號3樓(小洞里2-2)

電話:055-682-5225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官網:www.cafesangsang.com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8春末─韓國自助旅行第18回】之9天8夜首爾/京畿道/全羅道/巨濟島+LJH_CAFE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