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還記得去年曾將自己飛韓國的日期整理出來,發現一年12個月裡面我只剩5月跟7月還沒飛過韓國!

於是默默計畫著看今年是否有機會選在這兩個月飛一趟,後來也忘了是什麼情況下,我就決定除了2月生日行之外也追加5月的行程(當然,那時都還不知道會冒出1月那趟快閃XD)。

說到5月這趟,其實本來打算走的是小島行,顧名思義就是走遍各小島,但因為交通、住宿、還有最重要的船班等等,考量後還是搭不上,所以最後只留下了不需搭船就可到的巨濟島XDD

而想去巨濟島的理由呢? 其實本來就一直陸續看到相關的風景介紹,像是很多韓劇拍攝過的外島、風之丘都在巨濟島,但最後促使這趟一定要去的理由,當然就是CNBLUE敏赫出演的醫療船阿

《醫療船》幾乎是整部劇都在巨濟島拍攝,其中我也找到了蠻多點,這次總共就去了三個(其實另外還有一個是搭車經過XD),最最可惜的是一直很想去的外島,我去的那兩天居然因為氣候關係,風太大所以遊覽船不開,是讓我這趟旅程留下的一個大遺憾阿

另外一個不能不記錄的,就是除了巨濟島之外,這次也排了幾個跟CNBLUE宗泫有關的行程,因為宗泫出演的《那個男人歐樹》剛播完沒有很久,幾個拍攝點也想去走走。

本來也是想說走走拍攝點就好,但沒想到的是。。。1月份已經訂好5/19出發5/26回台的機票, 但FNC居然在4月份公佈了宗泫個人韓國FanMeeting的日期在5/13!!!比我出發早一個禮拜而已阿阿阿~~~於是我又變成壞人,私心的去問了旅伴願不願意改期,然後我的旅伴真的都是天使來著,都願意答應我的任性要求ㅠㅠ

後來又經過了一些機票改期的困難,因為「從真航空官網訂的機票如果要改期,是必須直接聯繫韓國航空公司的,打給台灣客服完全無法處理喔!」,所以最後我請朋友找了她的韓國朋友幫忙聯繫才成功改期,當然,改期一定是需要多負擔費用的>< 而回程我也取消了原本在釜航搶到的大特價機票,改訂了虎航。

以上話有點多,但真的每一次旅程都有不同的「計畫趕不上變化」發生,每一件事情都想用文字記錄下來,之後再回頭看會更有意義阿^^ 

 

5/12(六)

DAY1 ─ 真航空-桃園10:40到仁川14:00→機場快線到首爾轉地鐵到市廳站→24民宿首爾市政廳店check in→校洞炒碼麵→明洞換錢+逛街+小吃→FNC WOW CAFE

 

5/13(日)

DAY2 ─ 祥明大學藝術中心排周邊→爸爸燉湯→CNBLUE SPECIAL FANMEETING[BOICE Cafe : LJH Cafe]→民宿代訂炸雞

 

5/14(一)

DAY3 ─ 解酒湯兒→GS25鼎缽山公園店<那男人歐樹拍攝地>FIRST GARDEN藥水洞海鮮噗通→Lily&Paul<那男人歐樹海報拍攝地>

 

5/15(二)

DAY4 ─ CAFE TREE外觀<那男人歐樹拍攝地>→義王鐵道自行車→후하빈(Huhabin)<RM萬元的幸福拍攝店家>→雪冰 新林2號店<宗泫的店>→永登浦地下街→樂天超市

 

5/16(三)

DAY5 ─ KTX到谷城→谷城蟾津江火車村(玫瑰花季)→中國料理食堂→廣寒樓苑→3代元祖奶奶泥鰍湯→KTX回首爾

 

5/17(四)

DAY6 ─ 明洞換錢+小逛→安東燉雞→KTX到釜山→地鐵到沙上→路易斯飯店check in→陝川一流豬肉湯飯 沙上店→E-MART

 

5/18(五)

DAY7 ─ 松亭三代豬肉湯飯→逛西面周邊+地下街→巴士到長承浦→巨濟宅邸飯店check inCAFE想像<醫療船拍攝地>巨濟島 辛鱈魚湯 鮮蚵湯飯專門

 

5/19(六)

DAY8 ─ 鶴洞黑珍珠鵝卵石海邊→風之丘→銘陞生魚片店→神仙台→明砂海水浴場<醫療船拍攝地>→D-CUBE百貨 巨濟店→金剛部隊鍋 巨濟古縣店

 

5/20(日)

DAY9 ─ 臥峴海水浴場→blancblu Cafe<醫療船拍攝地>長承浦黃金漁場烤牡蠣MOM'S TOUCH→長承浦搭巴士到釜山沙上→轉金海輕軌電鐵到機場→虎航IT607-金海20:45到桃園22:10

 

最下方附上巨濟島的地圖,上面標示的都是目前Mint去過的景點。

20181014-43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