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EP386-20

最新一集RM的主題是「萬元的幸福」,製作組一開始讓成員們挑選一種食物,然後用跳水箱的方式留下了最後的四種食物,並且才正式公開真正的任務。

剩下的四種食物炸醬麵、糖醋肉、三層肉、炸豬排,需在限時的五小時內用一萬韓幣都吃到,且到每一家店家時也會有不同任務,所以不是每個成員都能吃到,而吃不到食物的成員就會累積一個不幸徽章,如果限時內有將所有食物吃完,就是看哪個成員得到最多不幸徽章,自己及指定的一個人要一起受懲罰。

其實這一陣子一直覺得RM變得比較常在室內錄影,好像比較少走入人群了。結果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這集就出現了突襲餐廳的橋段,也就是說又激起我整理這篇文的動力了XDD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居然還有這麼便宜的食物價格!!!如果想省錢的話,下一趟旅程就從這幾家店開始吃起吧!(笑)

 

RM-EP386-01RM-EP386-02

후하빈(Huhabin) ※找不到正確翻譯所以直接拼音

地址:경기 군포시 산본동 1123-5 (京畿道 軍浦市 山本洞 1123-5)

電話:070-7452-4957 

營業時間:11:30 ~ 20:40(午休15:00 ~ 15:30)

交通:首都圈地鐵4號線444산본(山本)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450M)即到。

RM-EP386-03RM-EP386-04

짜장면(炸醬麵) 1000W

RM-EP386-05



RM-EP386-06RM-EP386-07

대박집 부천점(大發家 富川店)

地址:경기 부천시 심곡동 396-4 (京畿道 富川市 深谷洞 396-4)

電話:032-668-9293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www.jonggajip.net

交通:首都圈地鐵1號線148부천(富川)站3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560M)即到。

RM-EP386-08RM-EP386-09

대박삼겹살(大發三層肉)100g  2500W

RM-EP386-10



RM-EP386-11RM-EP386-12

허니돈(蜂蜜豬)

地址:서울 강서구 내발산동 717-31 (首爾市 江西區 內缽山洞 717-3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交通:首都圈地鐵5號線516우장산(雨裝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190M)即到。

RM-EP386-13RM-EP386-14

탕수육(糖醋肉) 1500W

RM-EP386-15


 

RM-EP386-16

선라이트돈까스(Sunlight炸豬排)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2-4 (首爾市 麻浦區 西橋洞 332-4)

電話:02-326-4600 

營業時間:10:30 ~ 22:00

交通:首都圈地鐵號2號線239京義中央線K314機場快線홍대입구(弘大入口)A03站7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190M)即到。

RM-EP386-17RM-EP386-18

등심(里肌炸豬排) 1900W  소스토핑(沾醬) 500W

RM-EP386-19

 

注意:以上提供的店家資訊皆可能有所變動,建議前往之前可再查詢確認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能幫我按個讚 因為大家的支持與鼓勵都會成為我的動力唷^^

 

看更多RunningMan去過的地方: 

韓綜【Running Man】EP344 迎春RACE─RUN其林指南:李光洙/哈哈/池錫辰/金鐘國的人生美食店家資料

韓綜【Running Man】EP288 RM願望清單第一彈:7개의 숟가락(7根勺子)競賽中出現的店家資料彙整

韓綜【Running Man】EP262司機食堂競賽之節目中各司機分別推薦的11間食堂

韓綜【Running Man】EP260百萬賣家競賽之狎鷗亭羅德奧時裝街自選美食店家

韓綜【Running Man】EP255 初伏的女王之慶州三間保養食店家及水上樂園資料

韓綜【Running Man】EP249 黑名單競賽之異色炸醬麵品嘗任務地

韓綜【Running Man】EP266 秋夕特輯拍攝地【江陵市】경포해변(鏡浦海邊)@實訪

韓綜【Running Man】EP127 十二生肖競賽統營市】鄭容和撕下金鐘國名牌的美景聖地-장사도해상공원(長蛇島海上公園)@實訪

韓綜【Running Man】EP242 環遊世界韓流競賽【金浦市】可遠眺漢江的複合式咖啡館 카페커넥션(CAFE CONNECTION) <來賓: 鄭容和/李洪基/丁一宇>@實訪

韓綜【Running Man】EP198 不會破碎的愛情之【首爾x綠莎坪站】해방촌 예술마을(解放村 藝術村)<光洙與Narsha相遇的地下道>@實訪 

 

【Mint X 韓國【旅行‧美食】全紀錄】
一起加入我的FB粉絲團,可以看到Mint最即時的更新喔!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