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521-29.jpg

這篇介紹的有點晚,韓劇<戲子>拍攝已經過好一陣子我才來朝聖,結果沒想到朝聖完,前幾個月才剛處理完照片,內文都還沒開始寫的時候就發現又有劇組前往取景啦!

2017年上半年蠻紅的韓劇<三流之路>今年也到這裡取景拍攝,且還是一個頗重點的場面,那就是劇中男女主角終於確認彼此心意,初啵啵的地方就在에스페랑스(esperance)店外阿~~~

不過,我當初是為了我們敏赫拍的戲子才想來的

170507-01.jpg

交通的部分,我2016年9月去的時候東海線地鐵還未開通,然後因為我當天是從蔚山的艮絕岬太陽麵包店回來釜山,所以我總共搭了兩班沿著東海開的公車,最後在才到일광해수욕장입구(日光海水浴場入口)站下車,再步行過去的。

但如果大家是從釜山出發的話,現在超方便的!只要搭東海線地鐵到일광(日光)站,走過來大概只要10幾分鐘就到囉^^

170715-05

我當天是從서생중학교(西生中學)站搭715號公車,然後在第11(10) 개천마을(開川村)站的時候,司機就把車停下來好像說是終點站讓我們下車,然後記得司機有叫我們往下走就會有公車站牌,於是我們就往下走到한빛3차아파트(韓光3區公寓)站,真的就看到了我們要轉搭的180號公車(就是照片上那台!!),所以我們就馬上上車,後來搭了25(36)才到日光海水浴場

170521-01.jpg

我們下車的일광해수욕장입구(日光海水浴場入口)站站牌,下車後要過馬路到對面。

170521-03.jpg

過馬路後從這條巷子走進去。

170521-04.jpg

進巷子走到底右轉,遠遠的會看到橘色屋頂的咖啡屋,直走往這個方向走到咖啡屋再左轉就對了!

170521-05.jpg

有看戲子的人走過來後一定會覺得很熟悉,這裡就是劇中團員們討論新曲的拍攝地:日和月咖啡!

20160429Tantara (1)

附上劇中截圖一張。

170521-07.jpg

經過日和月咖啡店,看到海之後右轉就會看到에스페랑스(esperance)囉!

170521-08.jpg

今天整排窗戶都是敞開的耶!

170521-09.jpg

換個角度有沒有覺得就變得很眼熟呢?!

20160423Tantara (5)

韓劇<戲子>劇中截圖,這裡就是女主角格林打工的咖啡店,這場景是河那幫忙格林貼傳單,還貼心給了格林護手霜。

20160423Tantara (6)

這場景則是格林差點被自行車撞,然後申錫浩就偶像劇公式的救美XD

170715-03170715-04

以上兩張是韓劇<三流之路>劇中東萬跟愛羅終於初啵啵截圖

170521-10.jpg

就是在咖啡店的室外座位區前拍攝的。

170521-11.jpg

來一張全景照。

170521-12.jpg

在咖啡店正對面的則是很特別的船型音樂噴泉舞台,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正在表演噴水,且搭配的還是AOA的"心空嘿"!本來有用手機錄影但檔案好像壞了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哭哭ㅠㅠ

然後,這裡也是2017年韓劇<三流之路>中愛羅當MC主持忠南保寧大川扇貝慶典的拍攝地點(但你們知道真正的大川離這裡有多遠嗎XDD)。

170715-02170715-01

韓劇<三流之路>劇中大川扇貝慶典截圖

170521-13.jpg

回到主題,要進來這間咖啡店進行下午茶時間囉話說那個紅色郵筒在拍戲子時是放外面的說。

170521-14.jpg

店內1樓點餐區不同角度的全景照兩張。

170521-15.jpg

點餐區對面是自助裝水區,而左邊那區就是兩部韓劇都有拍攝到的座位區,但我居然沒拍到照片><

170521-16.jpg

點餐區有幾款麵包可以購買,我對右上角的核桃派有興趣,但因為我更想吃蛋糕就只好放棄他了。

170521-17.jpg

覺得這區放的咖啡杯都超特別又超美

170521-18.jpg

角落牆邊有很多簽名,但我都看不出來是誰XDD 往這面牆的左邊走就是通往2樓的樓梯。

170521-19.jpg

走進來會先在左邊牆上看到貼滿戲子劇照及劇中演員們的簽名,當然,也有敏赫的(左下)

170521-20.jpg

1樓通往2樓的樓梯&牆上特別的麻布袋。

170521-21.jpg

一上2樓就覺得是個很舒服的空間,前方的鋼琴擺設讓咖啡店更增添了點氣氛。

170521-22.jpg

整間咖啡店到處都看得到戲子的蹤影阿!但敏赫照片好少覺得傷心(重點誤XDD)

170521-23.jpg

照片中是坐在窗邊沉思的池晟。

 170521-24.jpg

2樓有可以看海景的室外座位(照片中是窗戶全開狀態),然後我覺得垂掛的燈飾好特別阿!

170521-25.jpg

2樓座位蠻多的,然後靠牆邊的座位會有插座可充電,所以可以在這邊放空很久都沒關係喔~哈哈!

170521-26.jpg

朋友點了咖啡但她說蠻酸的,而我是點了地瓜拿鐵7500W+青葡萄蛋糕7000W。

地瓜拿鐵我喝起來覺得算是比較一般,口味偏甜。

170521-27.jpg

這青葡萄蛋糕真的超大的,大概是一般蛋糕的兩倍大,重點是朋友不吃,所以我得全部自己吃完!!

170521-28.jpg

葡萄整個給的超大方!整顆葡萄排滿滿,然後葡萄吃起來不會酸但也沒特別甜,鮮奶油表現蠻好不會很膩,反而是我吃到最後因為太撐所以才有點想吐XDD

170521-30.jpg

最後送上在2樓拍攝的日光海水浴場全景給大家欣賞囉^^

如果有想追景的話,可以排個一天下午到這邊看海景喝下午茶,悠閒的慢遊旅行也很不錯喔

 

延伸閱讀: 韓劇【딴따라/戲子】拍攝景點總彙整(首爾/釜山)

 


에스페랑스(esperance)

地址:부산  기장군  일광면 삼성리 115-46 (釜山市 機張郡 日光面 三聖里 115-46)

電話:051-721-0160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http://esperance.binfo.co.kr/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6秋─韓國自助旅行第13回】之4天3夜釜山+蔚山療鬱之旅+送2天2夜機場來回奔波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