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0-22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在韓國也已經有多間分店的짬뽕상회(炒碼麵相會)

介紹美食前先來說一下,其實真的很多地方都有一條젊음의거리(青年街)耶XD 就是一條年輕人會喜歡來逛的街,充滿著美食、美妝店、運動用品店等等的店家,晚上也會特別熱鬧,如果想要看看不同城市的小鮮肉(X)年輕人(O),找青年街就對囉XDD

因為去年底吃了也是全國很多分店的교동짬뽕(校洞炒碼麵)之後我就愛上炒碼麵,又剛好在搜尋青年街美食的時候看到不少韓網友們介紹這間也有多間分店的炒碼麵相會,所以就決定來吃吃看囉^^

延伸閱讀:【首爾x宣陵站】香辣又鮮甜的湯頭讓我回國後還是好想念的전국5대짬뽕 교동짬뽕(全國5大炒碼麵 校洞炒碼麵)<文末附上李光洙所屬的KINGKONG經紀公司位置>

20161113-41

當時行程是先在太和江大公園拍夜景,拍完為了要餵我們的五臟廟所以就排了不遠的青年街XD 

如果是從太和江大公園前往,可以從동강병원앞(東江醫院前)站搭104,203,233,402,421,442號公車,第3站(約6分車程)성남프라자(城南Plaza)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延伸閱讀:【蔚山市】可遠眺蔚山大橋的함월루(含月樓)&到了夜晚會化身成魚的태화강대공원(太和江大公園)十里竹田橋夜景

20161210-23

從城南Plaza公車站下車後大概再走4分鐘(薄荷色路線)就可以到達炒碼麵相會,然後地圖上也標示了青年街的主要街道就是藍色那條,吃飽後我們有稍微逛了一下,街景的照片我們最後再來看,因為我也拍的不多啦

PS 逛完後我們是從繁榮橋入口站搭公車回太和江站附近的住宿地。

20161210-01

下公車後繼續往公車前進方向往前走,直到看到大路口後右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這樣蠻熱鬧又燈火通明的街道,看到這個路口時,橫向的一整條街就是主要街道,但因為我們要先餵五臟廟,所以我們沒有先往左右兩邊走,而是繼續往前直走到底。

20161210-02

走到底會看到젊음의거리(青年街)的標示,這時候要往箭頭方向左轉,箭頭這條路上有蠻多小攤販的。

20161210-03

左轉後往前直走就會看到右邊的짬뽕상회(炒碼麵相會)白底黑字招牌囉!

20161210-04

這間分店感覺剛開沒多久,整間店從裡到內都看起來很新阿!

20161210-05

老實說,我本來真的以為짬뽕상회是炒碼麵"商會",直到回台灣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他到處出現的LOGO上都有寫著「相會」這兩個字阿!所以趕快幫他正名XDD

20161210-06

依然貼心的把翻譯都給大家囉!右邊的部分,下面七款9900W的餐點可以任選兩款搭配一份炒碼湯,只要33700W喔!

因為我的旅伴不太能吃辣且食量屬於少量多餐型,所以我們只有保守的點了一份相會炸醬+相會炒碼麵+迷你糖醋肉=17000W

20161210-07

小菜的醃蘿蔔上面居然還有碎冰耶!

20161210-09

我們點的迷你糖醋肉先上桌!醬不是直接淋上去的,可以自己隨興沾。

20161210-10

只看外型你們會覺得這盤像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問等等告訴你...XD

20161210-1120161210-1220161210-13

韓國的糖醋肉外皮都是包糯米,吃起來也會QQ有點像是麻糬感這個不稀奇,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到外皮比肉多出一半以上的XD 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肉真的非常薄一片。然後阿!特別要說,上面有提到這糖醋肉外型像什麼,會這樣問是因為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像「那個」,所以讓我印象超深刻啊!

因為這家的糖醋肉外皮非常酥脆,當時我還在想說要怎麼形容的時候,我親愛的旅伴就說:「這口感就跟蝦餅一樣啊!!只是他是包肉的蝦餅!」我瞬間有被點醒,沒錯!就是蝦餅!然後回來看照片的時候發現外型確實也蠻像的阿!跟一般糖醋肉比起來是比較偏扁偏薄XDDDD

20161210-14

接著,炒碼麵上桌!蠻大一碗的。

20161210-15

麵條表現很不錯,蠻好奇為何韓國的麵條都能這麼Q彈

20161210-16

這間的炒碼麵湯頭顏色不算很紅,但喝起來還是會辣耶!本來是朋友先吃,但他吃沒幾口就不行了,交棒給我解決XDD 其實這碗湯頭也不錯,只是我心中第一名還是교동짬뽕(校洞炒碼麵),這家大概可以暫時可以排名第三吧XD (第二名暫時從缺)

延伸閱讀:【首爾x宣陵站】香辣又鮮甜的湯頭讓我回國後還是好想念的전국5대짬뽕 교동짬뽕(全國5大炒碼麵 校洞炒碼麵)<文末附上李光洙所屬的KINGKONG經紀公司位置>

20161210-17

炸醬麵登場!

20161210-18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炸醬在呼喚我

20161210-19

因為這碗幾乎是旅伴吃的,他說炸醬麵的味道很濃郁,但吃多不會覺得膩喔!重點是蠻大一碗的只要4000W,算是蠻便宜的!

這間的基本餐點CP值都算是蠻不錯的,一個人的話也可以吃,而且全韓國目前已經有40幾間分店,首爾的話就有9間分店喔!分佈在在光化門、上岩洞、汝矣島等地區(詳細分店位置可上官網查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喔^^

20161210-20

這次吃的分店在蔚山젊음의거리(青年街)附近,吃飽後剛好可以來逛街消化一下(笑),這邊每一段街道都有不同裝飾,有寫著LOVE、DREAM等字樣(其他我沒拍到><)。

20161210-21

LOVE街道內的就是這個不同顏色的愛心,覺得很可愛!另外,這邊在冬天也會舉辦雪花慶典等等的活動,如果冬天來的話也可以留意活動資訊喔^^ 

 


짬뽕상회 (炒碼麵相會)

地址:울산 중구  성남동 219-150 (蔚山市 中區 城南洞 219-150)

電話:052-212-9885

官網:http://www.zzamsang.com

營業時間:11:00~22:30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6秋─韓國自助旅行第13回】之4天3夜釜山+蔚山療鬱之旅+送2天2夜機場來回奔波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