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16

來自江原道校洞,在首爾已有超過30家分店,可能大家逛街途中就曾經過的교동짬뽕(校洞炒碼麵),你吃過了嗎? 如果沒有,下次不妨停下腳步進去試試看吧!

這次會來吃真的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因為前一天晚上才查韓網發現到宣陵站有一家燉雞看起來很不錯,就決定隔天要去吃,結果沒想到我們太晚出門,已經過中餐時間所以他們已經中場休息,要到晚餐時間才會再開始營業ㅠㅠ

當下我們只能看附近還有什麼可以吃,一開始就有看到隔壁的교동짬뽕,但覺得好像有點不夠特別(對不起我錯了><)所以就沒有先考慮它,後來估狗了一下沒有收穫,最後問了朋友也OK於是我們就還是來吃了,沒想到吃了之後覺得真的是來對了!!這真的是一碗超銷魂的炒碼麵阿

20160217-17

교동짬뽕有很多間分店,而我們這次吃的是宣陵2號店,從地鐵2號線及盆唐線交會的220.K215선릉(宣陵)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到第一個巷口就右轉,就會在前面巷口轉角處看到在2樓的교동짬뽕,從地鐵站走過去大概只需步行約2分鐘就到囉!

20160217-02

一樓是壽司店,2樓就是校洞炒碼麵囉!

20160217-01

要從一樓星巴克跟壽司店中間的樓梯上去。然後星巴克樓上那間就是有中場休息所以我們無緣吃到的燉雞店><

20160217-03

從這邊上樓喔!1樓也有放了店家的指標。

20160217-0420160217-05

店面不大,我們挑了最裡面角落的位子,這是從角落往門口拍整間店的樣子。

20160217-06

這邊沒有另外給菜單本,菜單就是牆上這一張而已,所以要去吃記得先想好要吃什麼喔!
什麼!不會韓文?! 沒關係,我這邊當然是很貼心的先幫大家送上翻譯囉

20160217-19

湯圓水餃看韓網照片感覺很特別,也有蠻多人推的,如果大家有去的話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20160217-07

牆上左邊是說點完餐要先付款喔!右邊的是宣傳海報,我覺得下半部的很有趣,他在說吃到這碗炒碼麵後的感想變化:「第一次吃會覺得湯是很濃郁的;第二次吃是覺得真的很好吃;而第三次吃呢!就會不自覺的中毒,然後只要一講到炒碼麵就會想到校洞。」我覺得我得再來吃第二次跟第三次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樣了(笑)。

20160217-08

小菜是看起來很沒存在感的三片洋蔥跟醃蘿蔔XDD

20160217-09

짬뽕(炒碼麵)上桌!一放上來發現這碗不小耶!然後看到這湯的顏色就開始分泌口水了我XDD

20160217-10

炒碼麵其實就是將海鮮等等的材料先與調味料等等炒過之後再加入高湯跟麵就完成了。從上面這張照片就可以隱約看得出來食材有拌炒過的痕跡。

20160217-12

攪拌過後的樣子,可以看得出來麵  很 多本來麵是一整坨在底下的,但拌開後麵條已經比湯還高了!然後海鮮用料也不吝嗇,整碗光用看的就覺得很滿足。

20160217-11

這個麵條不算粗麵條,但煮的非常剛好,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好好吃,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

20160217-13

再來要大大大推他們的湯頭!!真的是非常濃郁無誤,只喝了一口就讓我驚艷到眼睛都睜大了!食材拌炒過的微微焦香味,加上又辣又鮮甜但不油膩的湯頭真的實在是太棒了 而且這碗的辣是非常過癮的辣度,雖然辣但有讓我把整碗湯喝光光的魔力喔!也讓我回國後還是好想念!

我想,這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一家炒碼麵了 大家如果有經過這間店的話記得進去點一碗炒碼麵來試試喔^^

 


番外篇:
我當天吃完校洞炒碼麵後因為剛好就在附近,所以我有走到李光洙所屬的經紀公司킹콩엔터테인먼트(KINGKONG Entertainment)朝聖!但其實本來就沒有期待會遇到什麼明星,單純就是想說既然到這附近吃飯了就順到過來看看,想說拍了照就也算是「來過了」的認證吧XDD

20160217-14

外觀真的超看不出來是經紀公司的XDD

20160217-15
因為這裡都沒人在蹲點,當時只有一個人在車子旁邊感覺像在等人,我想或許是某藝人的經紀人吧?! 然後附近也都沒什麼人感覺只有我一直拍照有點奇怪,所以我只有大概的拍這兩張照片後就離開了XD

20160217-18

附上地圖讓大家知道一下位置囉!

 


교동짬뽕 선릉역2호점 (校洞炒碼麵 宣陵站2號店)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역삼동 697-45 (首爾市 江南區 驛三洞 697-45)

電話:02-539-8881

官網:http://www.kyoppong.com

營業時間:11:30 ~ 0:00

交通:首都圈地鐵2號線及盆唐線交會的220.K215선릉(宣陵)站,5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約160M)即到。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冬─韓國自助旅行第12回】之25天24夜望雪之旅(足跡遍佈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全州/光州/木浦/釜山)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