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25

在首爾想吃平價又有多樣化可選擇的石鍋拌飯大家會去哪呢? 這間石鍋飯專賣店모랑(MoRang)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且모랑目前在韓國已有9間分店囉!

其實我目前在韓國很少吃石鍋拌飯,而這次會吃真的也是個意外,因為我這趟韓國行第一周住在忠武路站附近,某一天跟民宿認識的妹妹才剛出門玩耍的時候,在附近發現這間店放在1樓外面的立牌,看起來感覺很好吃,於是決定當天晚餐就是它!沒想到晚上回來要吃卻遇到店裡客滿(非假日)ㅠㅠ 不甘心的我們就立刻決定隔天中午要再來一趟!!也還好,隔天中午再來的時候店內客人還不多,總算順利吃到了(笑)

20160205-26

모랑忠武路分店就位於地鐵3號及4號交會的331.423충무로(忠武路)站,4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會先看到韓國知名連鎖麵包店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再往前走到麵包店隔壁就會看到位於地下一樓的모랑囉!

而從我這次入住的Dreamers GuestHouse走出來也很近,我就是走出來在等公車的時候看到擺放在外面的立牌才有興趣的XDD
題外話:第一次住合宿選擇了Dreamers GuestHouse真的很喜歡,也不用擔心語言問題,非常推薦喔^^

延伸閱讀:【首爾推薦住宿】331.423忠武路站-溫馨可愛像家一般的드리머스 게스트하우스(Dreamers Guesthouse/夢想家民宿)<旁邊就是南山谷韓屋村&可步行直達明洞>

20160205-01

左邊照片是大樓入口,往下走就是모랑;右邊照片就是在等公車的時候看到的宣傳立牌,看起來是不是就超吸引人的!!

20160205-02

下了一層樓梯後要繼續往下走,然後大家有看到亮點嗎?? ........蘇大叔代言啤酒的海報!!

20160205-03

繼續往下走就會看到門口這個綠色椅子,我想應該是要給客滿時等待的客人坐的吧!右邊就是門口囉!

20160205-04

這邊的廁所都不在室內喔!從樓梯下來B1的後方是女廁,男廁的話則是在1樓。

20160205-05

門是透明的,隱約可以看到裡面是有點昏黃的燈光。

20160205-06

店內裝潢很簡單,然後都是用燈來裝飾,也有蠻多多人坐的座位,前一天晚上來的時候稍微看了一下,發現這邊晚餐時間真的是很多上班族下班後會來聚會吃飯的地方耶!

20160205-07

最裡面就是廚房,而我們是坐在櫃檯的旁邊四人座的位子。

20160205-08

結帳櫃台對面有投影的電影可以看喔!

20160205-09

水杯、餐具等等的都在桌上。

20160205-10

接著來看看菜單,菜單本子整體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20160205-11

翻開第一頁就是介紹各式石鍋飯,重點!有韓、英、日、中文,點餐不用擔心^^

20160205-12

因為我們菜單看得有點久(太難抉擇要點哪一個了><),所以店員後來直接拿了整張一目了然版的菜單給我們XDD 一樣有四種語言,種類就是石鍋飯、各式煎餅、湯類等等。

最後我點了소고기고추장버터(牛肉辣椒醬黃油石鍋飯),民宿妹妹點了불고기솥밥(烤肉石鍋飯-牛),然後我們加點了一份中的해물전(海鮮煎餅)一起吃。

20160205-13

海鮮煎餅先上桌!這樣是中份的7500W,還算可接受的價格XD

20160205-14

側面看煎餅是有點厚度的喔!且整塊不是只有餅,裡面都有滿滿的蔥很紮實。

20160205-15

煎餅吃起來外酥內軟,料也很豐富,整個很香很好吃耶!

20160205-16

這是我點的소고기고추장버터(牛肉辣椒醬黃油石鍋飯)7500W,我覺得蠻平價的耶!點石鍋飯都會附上小菜、海苔、湯喔!

20160205-17

小菜們,泡菜好吃^^

20160205-18

一把海苔撥開就看到裡面紅通通的牛肉肉醬,看起來好像很辣,接著就立馬開始拌飯,拌的時候香味一直飄出來整個就讓人流口水!另外提醒一下,愛吃鍋巴的朋友建議鍋底晚點再拌,這樣鍋巴會更多一點

20160205-19

拌好的牛肉辣椒醬黃油(奶油)石鍋飯!本來以為看起來紅通通會很辣,結果吃起來不怎麼辣耶!或許是奶油味中和了辣味,然後辣牛肉是碎肉的肉醬狀態,配上奶油的香味很夠味好吃!

20160205-20

可以用石鍋飯附的海苔來包著飯吃,有不同口感喔!

20160205-21

吃一吃發現裝湯的碗是橡木桶造型,好可愛XD

20160205-22

一起吃飯的妹妹點的불고기솥밥(烤肉石鍋飯-牛)9500W

20160205-23

烤肉石鍋飯的肉就很多也很滿,上面放了一點金針菇加一顆蛋黃,我沒拍到拌好的樣子,但我有吃了一口,肉很嫩也好吃!

20160205-24

最後,附上紙巾上可愛字體的店名 

目前해물솥밥 모랑各分店大多分布在首爾江南區、瑞草區還有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位在比較中區地段的目前只有忠武路這間分店,所以如果有到南山谷韓屋村的話建議可以順道來這邊吃平價又好吃的石鍋飯喔^^ 

 


해물솥밥 모랑 충무로점(海鮮石鍋飯 MoRang 忠武路店)

地址:서울 중구 필동1가 36-2 지하 1층(首爾市 中區 筆洞1街 36-2 地下1樓)

電話:02-2272-3980

官網:http://www.morang.kr

營業時間:平日AM09:00 ~ PM23:30,公休日AM10:00 ~ PM22:00 

交通:首都圈地鐵3號及4號線交會的331.423충무로(忠武路)站,4號出口出來往前直走約1分鐘(約50M)即到。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冬─韓國自助旅行第12回】之25天24夜望雪之旅(足跡遍佈首爾/京畿道/江原道/全州/光州/木浦/釜山)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