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25.jpg

說到最近最火紅的韓劇應該非「她很漂亮」莫屬了吧? 只要有看這部劇一定對這個鑽石戒指椅不陌生!當初一看到劇中場景就覺得這裡也太漂亮!且鑽石戒指椅真的太特別了,讓人很想去朝聖阿!於是乎上韓網查了發現原來這裡真的就是在劇中他們出差的江原道沒錯!而確切位置呢!是在江陵市鏡浦海邊的隔壁而已!一般應該都有聽過鏡浦臺所以對鏡浦這個名字不陌生,但在它隔壁的江門海邊似乎平常沒什麼知道的感覺耶?!
但,這次出現在劇中EP7晟俊跟惠珍出差地點的主要拍攝場景就都是在강문해변(江門海邊)喔!
現在就跟著晟俊跟惠珍一起來看看這個隱藏版的美麗海邊吧^^ 之後順著路還可走到鏡浦海邊。
另外,回程可走鏡浦湖周邊欣賞湖邊景色,再走到公車站搭車到江陵巴士客運站回首爾喔!

江門海邊介紹:
位於江原道江陵市的「江門海邊」以從鏡浦湖流淌出的水流為界,北側為鏡浦海邊,南側為江門海邊,夏季時舉辦鏡浦夏季海灘節。 (資料來源:韓國觀光公社)

20151028-44

因為我們的行程是一早在正東津看日出,之後轉了兩次公車到草堂嫩豆腐村吃中餐,之後直接走路(地圖中薄荷色路線)就可抵達江門海邊,所以接下來的前往方式就是以為當時的行程為主,有關如何從正東津坐公車前往草堂嫩豆腐村及相關食記請先參考這篇喔^^
【江陵市】原來韓國有豆腐村之초당순두부마을(草堂嫩豆腐村),소나무집초당순두부(松樹家草堂嫩豆腐)的嫩豆腐鍋湯頭好下飯、豆腐軟嫩順口,好吃!

20151028-12.jpg

在吃完嫩豆腐鍋走路到豆腐村的標示後,接著要前往江門海邊要從豆腐村標示的對面那條路走進去。

20151028-13.jpg

走到底後往右轉。

20151028-14.jpg

接著一直直走。

20151028-15.jpg

直走到往左看到這條路跟遠方的海就可以往裡面走進去了!

20151028-16.jpg

走進來後往右邊看就會看到這間COFFEE STORY咖啡店,這裡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朝聖點囉!

20151028-17.jpg

看側面還看不太出來這是哪個拍攝點吧?!

20151028-18.jpg

這個角度呢?

20151028-03.jpg

直接上截圖XD 沒錯! 這裡就是晚上晟俊跟惠珍聊天聊的超開心的咖啡店,且聊到忘了時間直到店員來提醒要打烊了他們才驚覺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呀!
(謎之音:戀愛中的人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且永遠都嫌時間不夠阿...)

20151028-19.jpg

這張是抓上面截圖裡右下角那張的角度拍的,他們當時就是坐在綠色那塊的那張椅子上阿

20151028-20.jpg

咖啡店前的木頭搖椅。

20151028-21.jpg

從側面往海方向拍。其實我比較想進去咖啡店從2樓拍,但沒有消費不好意思進去>< 如果之後有比較多時間的話會考慮進去坐坐看海的!

20151028-22.jpg

接著往左邊的海邊走,會先看到這個橢圓形的造景椅,可以坐進去裡面拍照,然後背景就是海,整個很有FU!

20151028-23.jpg

繼續往前走,遠方已經可以看到鑽石戒指椅還有橋,都是劇中拍攝景點喔!

20151028-24.jpg

先來看看這一大群海鷗,好可愛 我好像還是頭一次在韓國的沙灘上看到海鷗耶XDD

20151028-25.jpg

接著就走到這個本景點最期待的鑽石戒指椅囉 看到的瞬間還是難掩激動啊!其實這裡是有兩個戒指的,但劇中只有入鏡一個。

20151028-01.jpg

來了!先上截圖囉!我懷疑這海的背景是不是調過色,整個也太美XDD 我去的當天天氣實在不好,所以拍出來都陰陰的阿>< 

20151028-26.jpg

這張是仿劇中截圖拍的角度!之後我們也在這椅子上玩了好一陣子的自拍,其實真的蠻好拍的這裡XDD

20151028-02.jpg

接著是劇中沙灘的拍攝角度,想當然我也是照著角度拍了XDD

20151028-27.jpg

只是很可惜時間不允許我待到日落,不然我也想看紅紅的日落海景阿~~~

20151028-28.jpg

接著走到旁邊是這個畫框的造景,這個也超好拍照的阿!會讓你整個人像是在畫裡一樣XD

20151028-29.jpg

先單獨來看一下,這樣正面看是不是已經覺得好像畫框裡就是一幅海景畫呢?!

20151028-45

再來獻上本人側面照,身軀龐大請忽視XDD 我只是想表達這樣拍起來是不是更像真的一幅畫了!且你本人還可以在這幅畫中,是不是超棒XD

20151028-31.jpg

其實接著還有兩個類似的畫框造景,因為剛好都有人所以我們就沒有拍,直接走到橋這邊了。

20151028-04.jpg

還記得這裡嗎?! 惠珍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自行車撞上,於是晟俊趕緊雙手抓了惠珍把她拉到另一邊,英雄救美後還尷尬了一下。還有後來面對橋的方向,惠珍內心想著如果是今天,覺得可以告訴晟俊自己就是小時候那個惠珍!這個場景就是這邊拍攝的喔!!

20151028-32.jpg

來看看惠珍差點被撞的這裡!地上真的也有標示自行車禁止進入耶XDD

20151028-33.jpg

然後這裡就是他們兩背對鏡頭聊天的地方,晚上應該比較美,可惜我無法待到晚上>< 
江門海邊到這邊就差不多囉!接著就要過橋到鏡浦海邊的區域囉^^

20151028-34.jpg

這是走在橋上往前拍的樣子,覺得這橋也蠻壯觀的!看起來也很新,應該是剛蓋好不久吧?!我沒有多加研究就是了,有知道的人歡迎解惑XD

20151028-35.jpg

從橋上往海面上拍,很喜歡這種浪花打在石頭上的感覺,海水也好清澈 

20151028-36.jpg

在橋上往剛剛的木階梯步道方向拍,其實這邊很多人來釣魚耶!照片中左邊那邊一直往左延伸都是釣客!

20151028-37.jpg
過橋後就會看到경포해변(鏡浦海邊)的標示。

20151028-05.jpg

說到鏡浦海邊,第一個聯想到的當然就是前陣子才剛到這裡拍攝的RunningMan EP266秋夕特輯啊!當時看節目中空拍就覺得這裡也太美!

20151028-06.jpg

用節目中截圖來標示位置的話就是如上圖所示,而我們當天鏡浦海邊沒走完整條就直接先穿越出去走鏡浦湖周邊了。

20151028-39.jpg

這邊很明顯人比江門海邊還多耶!但我覺得江門海邊的造景比較有趣、好拍照阿XD

20151028-38.jpg

還記得RM在這美麗的海灘上做了哪些任務,然後有多搞笑嗎?! 接下來立刻來喚起大家記憶XDD

20151028-07.jpg

哈哈哈!這個真的不是我故意的,是吃醃蘿蔔的遊戲真的隨便截圖都是上面這樣啦XDDD(笑倒)

20151028-08.jpg

還有這個丟鞋子的遊戲中,藝能之神再度降臨在光洙身上!到底要怎麼丟才能這麼準確的去砸中攝影機,我真的太佩服光洙的衰運了XDD

20151028-09.jpg

還有這個啦!金鐘國一丟出鞋子,這三位立刻反應爆發,以反應攻擊這招真的太厲害但也超誇張!光洙挖沙是那招啦XDDD

20151028-40.jpg

我們大概走到看到這個觀光案內就往左走出去大馬路了(其實也是因為從江門一路走到這邊太想上廁所,所以趕快衝出去找廁所了XD)。

20151028-46

接著我們走出大馬路就可以看到這一整片的鏡浦湖!

20151028-47

接著就是沿著這條路邊散布邊欣賞湖邊美景到公車站。

20151028-41.jpg

鏡浦湖其實很美,我相信天氣好來看會更美!其實本來也有打算如果時間夠的話要繞去鏡浦臺,但因為前一晚在火車上沒睡好我們也累了,所以就沒有再繞過去了><

20151028-42-1

中途會經過這個觀景台,有看出它是什麼形狀的嗎?

20151028-42

將將~答案就是一箭穿心的觀景台喔!蠻特別的對吧^^

20151028-43.jpg

這是到前面把相機拿高拍,這樣看箭頭才比較明顯。

20151028-11

最後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走的路線吧!我們從草堂嫩豆腐村開始走(薄荷色路線)到江門海邊,再走到鏡浦海邊,最後走到鏡浦海水浴場公車站牌,其實沿路走走拍拍差不多至少要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喔!我覺得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其實是可以坐在沙灘上搖椅吹吹海風聊聊天會更舒服,也比較不會累啦XD 但如果時間不夠的話就可能要抉擇一下自己比較想去哪裡囉!
不過我真心推薦江門海邊比較沒人也比較多造景可以拍照玩耍,真的很不錯喔^^

20151028-10.jpg

最後,走到경포해수욕장(鏡浦海水浴場)站搭202/202-1號公車,可依時間狀況選擇:
1.在下一站경포대(鏡浦臺)站下車參觀鏡浦臺。(鏡浦臺介紹)
2.第4站오죽헌(烏竹軒)站下車參觀烏竹軒。(烏竹軒介紹)
3.第10站종합터미널(綜合客運巴士站)站下車,從강릉고속버스터미널(江陵高速巴士客運站)搭巴士回동서울종합터미널-호남(東首爾綜合巴士站-湖南)約2個半小時,費用15000W

以上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另外,補充一下,如果要直接從首爾前往江門海邊,就是上面說的回程方式倒過來走。要從首爾地鐵江邊站的동서울종합터미널-호남(東首爾綜合巴士站-湖南)搭巴士到강릉고속버스터미널(江陵高速巴士客運站),出來後直接往左邊走到고속.시외버스터미널(高速.市外巴士客運站),就是上面最後一張圖右下角那個紅色星星的對面站牌,搭230/230-1號公車,在終點站강문종점(江門總站)下車(下圖的紅色星星江門站位置),再步行約5分鐘就到囉^^

20151028-44

 


커피 스토리(COFFEE STORY)

地址:강원 강릉시 강문동 159-50 (江原道 江陵市 江門洞 159-50號)

電話:033-653-3727

營業時間:10:00~01:00 (查到的資訊有點久遠所以不確定喔!)

 

강문해변(江門海邊)

地址:강원 강릉시 강문동 182-1 (江原道 江陵市 江門洞 182-1號)

電話:033-660-3861

官網:http://www.koreaimg.com/moongori/goods/popuplist_white1.asp?num=52922

 

경포해변(鏡浦海邊)

地址:강원 강릉시 강문동 산 1 (江原道 江陵市 江門洞 山1號)

電話:033-640-5129

官網:http://www.koreaimg.com/moongori/goods/popuplist_white1.asp?num=52548#8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秋─韓國自助旅行第11回】之7天6夜大田/江原道(江陵)/牙山/首爾賞楓+CN演唱會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