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915-21.jpg

天知道我想在韓國吃雞爪想了有多久!!!

因為我是個愛吃雞腳的人(無骨那種,有骨頭的我比較懶得啃XD),在台灣我很愛吃涼拌鳳爪、滷雞爪那類的。某一次突然覺得好奇,不知道韓國雞腳會是什麼味道,就去搜尋了一下韓國的雞腳店發現其實也不算少!所以我從去年11月賞楓跟今年3月底這兩趟飛釜山就都有規劃要去吃雞爪,但無奈每次行程走完時間總是來不及,且當時查到的店家是在釜山地鐵的楊亭站,那邊其實也不是沒事會順路的站,所以就放棄了它兩次ㅠㅠ

而這次在規劃行程時又再次想到雞爪,於是再次上韓網查,終於讓我查到在南浦洞比較方便去且看起來也讓我有興趣的這家리쿠 빠닭빠닭(LEE´KOO雞腳)

20150915-22.jpg

先來說明一下位置,如果不是住在南浦洞的話,就是搭釜山地鐵1號線到110자갈치(札嘎其)站,3號出口出來約步行4分鐘就可到達。
我們當天是看完多大浦夢之噴泉之後坐公車到西區廳站(上面的紅星處)到南浦洞先走去吃了朝鮮的韓牛,但韓牛本來是看噴泉前就要吃的,是因為遇到一點突發狀況所以才延到晚上吃。

然後畢竟韓牛比較貴量也不會太多,我們五個人只點了四人份的韓牛外加一鍋大醬湯+一碗白飯這樣而已,所以吃完後問了大家意見也說肚子還可以再塞一點雞腳,於是就順了我的意直接續攤來吃雞腳XD 重點!兩間店超近!走過去的路上還會經過第九回韓國旅行吃過的海物天地喔!

相關食記:【110札嘎其】해물천지(海物天地)海鮮鍋裡滿滿的海鮮,視覺就先大滿足

20150915-01.jpg

如果是從地鐵札嘎其3號出口出來左轉直走,到第三個路口後左轉直走的話會先在右側看到這個側面的招牌。

20150915-02.jpg

然後右轉後就會看到這個正面的招牌,兩隻雞很可愛,然後빠字右邊的ㅏ也改成雞腳狀,應該是有特別設計過字體吧?! 總之我喜歡這個字體,很可愛

20150915-03.jpg

因為我就坐之後就忙著跟大家說明菜單內容,問大家想吃什麼,導致我忘了拍菜單了>< 所以我直接放上他們門外的菜單架,並且加上翻譯提供給大家囉!(PS 翻譯都是我自己翻的,如有誤歡迎指正喔^^)

20150915-04.jpg

這張是店內牆上的菜單表,店裡所有肉都是國內產,숯불양념닭구이(碳烤調味雞肉)有分一隻/去骨닭다리살구이(烤雞腿肉)也有分香草/辣味,然後右邊是其他單點的餐點。
另外,他們其實也有套餐形式菜單:(算了一下比起單點有便宜了4000W~6000W喔!)
뼈있는 닭발+콩나물오뎅or홍합꼬막탕(有骨雞腳+豆芽黑輪湯or紅蛤貝類湯)  20000W
뼈없는 닭발+콩나물오뎅or홍합꼬막탕(無骨雞腳+豆芽黑輪湯or紅蛤貝類湯)  20000W

20150915-05.jpg

最後我是點了치즈닭발(起司雞腳) 18000W + 쭈꾸미닭발(小章魚雞腳) 17000W = 35000W

特別提醒一下,點餐後店員會問你要什麼辣度,有分약(弱)/중간(中間)/강(強),因為我們有媽媽們在所以當然只敢選弱XDD 但是如果有機會我會想嘗試點點看中間的辣度,原因的話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20150915-06.jpg

因為這間店其實是宵夜店(營業時間是下午到凌晨的那種),也就是適合喝酒聊天的地方,所以酒類當然不可能沒有,只是我們都沒有點就是了!要不是因為是帶媽媽出來,其實還蠻想點最近火紅的水果酒來喝喝看,只是點了也怕浪費,因為其實我是沒在喝酒的人,只是單純好奇想嘗試幾口而已XDD

20150915-07.jpg

點完餐後先送上小菜毛豆跟醃蘿蔔、黃瓜,另外還有一碗蔬菜海苔冷湯,冰塊放超滿超高的一碗冷湯,但這碗湯對解辣真的很有效果!

20150915-08.jpg

接著是起司上桌 本來以為只會有單純的起司,沒想到上面還加了玉米、黑橄欖、青辣椒、紅蘿蔔碎末、海苔粉? 起司先用瓦斯爐烤到融化就可以關火了,不然底下會燒焦喔!

20150915-09.jpg

接著送上免費的蒸蛋,小小澎澎的好可愛XD

20150915-10.jpg

吃了一口蒸蛋覺得有點略顯普通,味道偏淡,不過沒關係,因為它不是今天的重點阿XD

20150915-11.jpg

起司融化中

20150915-12.jpg

等待的時間可以到店裡的開放空間(透明櫥窗)看看師傅如何烤我們的美味雞爪。

20150915-13.jpg

終於~雞爪上桌啦~~~ 心心念念的雞爪終於可以吃到了ㅠㅠ(喜極而泣)

20150915-14.jpg

這間雞爪烤了之後有在上方灑了一些芝麻等等的香料,所以吃起來多了一種香味,然後上面灑的那一團是芝麻葉喔!如果不喜歡芝麻葉的就小心不要夾到吧XD

20150915-15.jpg

雞腳特寫!無骨的超棒可以一口塞XDD 雞爪烤的剛好不會太軟是我喜歡的口感,香香甜甜辣辣的醬汁整個有吸收進去,單吃就好好吃 不過這辣度雖然是弱的,可是吃多其實還是會覺得有點辣耶!但馬上喝幾口冷湯其實就可以解辣繼續吃了XDDD

20150915-16.jpg

加了起司又是另一種味道了,牽絲的感覺很美好

20150915-17.jpg

接著上桌的是小章魚雞爪。

20150915-18.jpg

這盤還有多附了兩個小飯糰+一顆水煮蛋,小飯糰是冷的但吃起來是有味道的喔!我們覺得不錯吃!

20150915-19.jpg

看到了嗎?! 小章魚真的就是給你一隻隻的完整小章魚阿XDD

20150915-20.jpg

這樣子看小章魚好可愛!不過章魚的部份其實我比較沒有那麼推,因為他的章魚比較軟,不太好咬,不是我喜歡的Q嫩口感XD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完晚餐就直接續攤的關係,所以再來吃雞爪就比較容易飽&膩?! 因為他的醬其實是有點偏甜的,然後我們又只有選擇弱的辣度,所以我想可能是辣度不夠,吃多了才會多少感覺有點太甜膩,所以我前面才會提到下次想嘗試點點看中間的辣度,看看是不是就會比較中和XD

不過話說如此,這間店我還是蠻推薦喜歡吃雞爪的人可以去試試喔!因為這樣甜辣口味的烤雞爪是我以前沒吃過的,很特別且又很入味,而且回臺灣後我真的就開始想念起這個甜辣口味的雞爪了說>< 也因為目前真的很少人分享有關雞腳的店家資訊,我想之後有機會我會多多尋找好吃雞腳的店家的,如果你也喜歡吃雞爪,有到釜山玩的話可以先來試試看這家喔^^

最後附上我在找資料的時候看到的影片,裡面有拍攝店內環境跟食物喔!(Cr:DragonRider)

 


리쿠 빠닭빠닭 (LEE´KOO 雞腳) 註:빠닭빠닭不知如何翻比較好,所以直接翻雞腳

地址:부산 중구 부평동2가 35-7 (釜山市 中區 富平洞2街 35-7號)

電話:051-243-8090 

營業時間:17:00~03:00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110자갈치(札嘎其)站,3號出口出來約步行4分鐘就可到達。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5夏末─韓國自助旅行第10回】之5天4夜帶家人享受釜山美景與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