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05.jpg

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計劃去大邱玩耍呢?! 2014年賞楓之旅短短5天還是硬要跑到大邱去,且明明搭了晚班機,也決心要在21:05降落金海機場後直接搭深夜末班巴士前往大邱!直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很猛阿XDD

而那次在選擇大邱住宿的時候也因為預計凌晨才會到達동대구한진고속버스터미널(大邱高速巴士客運站),有交通問題的關係,所以只能以客運站附近來搜尋住宿地,在Agoda上看了看之後,決定選擇這間TOP MOTEL

先來說一下到達釜山金海機場後如何直接前往大邱!

20150311134323_9e3cfc48eccf81a0d57663e129aef3cb.gif

一出關後請往右邊的GATE3出口走,在上圖標示紅色的地方就會看到下圖的機場巴士售票櫃台。(上圖取自金海機場官網)

20150829-10.jpg

在這邊旁邊也都有往各地方的巴士時刻表可以參考,購票就直接跟櫃台人員說你要到哪理,幾張票就可以了,然後等等就是從右邊的GATE3出口走出去搭車。

20150829-11.jpg

因為前一班21:25趕不上所以只能買末班22:30往大邱的巴士,在時間右邊的數字是座位號碼,再右邊01是搭車處號碼。

20150829-12

時間快到的時候就可以走到外面到1號搭車處等巴士,這邊也會標示巴士相關資訊喔!然後10點半時間到車子來,我們放好行李箱上車就開始昏睡了XDD

20150829-02.jpg

因為這次我們住的TOP MOTEL旁邊就是巴士休息站,旁邊整塊空地停了很多巴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末班車車子要停去休息的關係,巴士是直接停在MOTEL旁邊讓大家下車的,所以我們一下車就可以直接到旁邊的TOP MOTEL Check in。
Check in的地方印象中不是在一樓而是在二樓,然後我一開始把Agoda訂房的單子給櫃檯的姨母時他還找了好一陣子都找不到資料(他們的客人預約資料都有另外抄在一本很大本的本子上,可能是怕阿珠媽們不會用電腦吧?!),但他一直找不到資訊也沒有多問什麼,最後還是有直接給了我房間鑰匙。

20150829-01.jpg

MOTEL白天的樣子,外觀看起來其實蠻新的。

20150829-03.jpg20150829-05.jpg

上面兩張分別是從房門口往前跟往床的方向拍的。MOTEL最大重點就是房間一定都很大,兩個人行李都攤開也還有走路空間的程度XD 這間MOTEL壁紙也是很單純的城市風景圖,燈光也不會很昏暗,其實是沒有那麼MOTEL的MOTEL。

20150829-07.jpg

超大螢幕的電視+小冰箱+桌上型電腦也是MOTEL必備。

20150829-06.jpg

我已經忘了床的軟硬程度了,其實我不太認床,基本上我都還睡得著XD 另外,床頭左右兩邊都有插座喔!

20150829-04.jpg

飲水機、熱水壺、毛巾浴巾、牙膏牙刷清潔包、吹風機等等的也都有。

20150829-08.jpg

再來看看浴室,這間MOTEL浴室很大間,這邊是在門口往右邊拍,是馬桶跟蓮蓬頭,左邊牆上的是洗、潤髮乳跟沐浴乳。

20150829-09.jpg

而從門口往左邊看就是浴缸還有洗手台,整體是個大長方形的一個空間。

 20150829-13.jpg

最後,TOP MOTEL其實地理位置還蠻不錯的!因為周遭交通非常方便,除了有高速巴士客運站之外,巴士站前就是東大邱地鐵站,然後再往前走還可到達東大邱火車站,我們住兩晚之後隔天就是在這邊搭KTX去釜山的喔!

20150829-14

另外,MOTEL附近也都有便利商店、星巴克、M MART(算中小型超市)、炸雞店、許多餐廳(有些是24hr)及小吃店,根本不怕會餓到,我們剛到的第一晚明明已經凌晨但我們還是跑出去買了Pelicana炸雞跟年糕泡麵回來吃阿XDD

整體心得:
如果只是短短幾天的住宿,我覺得這邊是蠻不錯的,光是交通跟周邊的便利性部份就已經加分很多,房間基本上設備就是跟一般MOTEL大同小異,服務部份,因為我只待兩晚再加上沒有遇到特別需要幫忙處理的地方,也沒有什麼機會給他們服務到所以無法提供意見給大家就是了,但房間是每天都會整理的。至於價格部分我當時訂一間標準房一晚不到1900元,但現在去看居然更便宜了!一晚大概才不到1600元>< 如果有計劃到大邱玩的話可以參考這間唷^^

 


탑모텔 (TOP MOTEL)

地址:대구 동구 신천동 290-9 (大邱市 東區 新川洞 290-9號)

電話:053-759-5355

交通:大邱地鐵1號線대구(東大邱)站2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MOTEL距離東大邱火車站步行也只需18分鐘左右。


欲訂房可點 Agoda訂房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2014秋─韓國自助旅行第8回】之5天4夜釜山、大邱賞楓快閃之旅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