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1-03.jpg

說了可能大家不相信,但到韓國自助旅行了九次,首爾(包含這次)就已經是第七次,但這次還是我第一次住弘大附近XD 如果要問我原因,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挑一挑就是都選了新設洞或東廟,都是東大門附近的住宿,只有一次是住了新村的W HOUSE(我2013年4月去的那時還沒那麼難訂XD)也很喜歡^^

而這次會選這間民宿,是因為四個朋友一起出來旅遊,可能會有比較喜歡自己睡的朋友,也會有不喜歡睡地舖的朋友,所以我這次就希望盡量挑能有四張單人床的房型(非上下舖),但真的實在太少,大部分還是都以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型居多,所以當時看到這間民宿是兩張單人床+一張雙人床就覺得算很難得了,看了價錢也還可接受,問了朋友們也OK於是就直接訂了!

※要先跟大家說,因為當時的我還沒那麼認真的想要寫文,所以之後介紹的照片真的不多,請大家見諒捏><

20150711-11

雖然這間民宿是在弘大,但其實不在弘大鬧區裡(上圖中亮藍色路線就是逛街路線),而是在離開鬧區的3號出口需再步行約350M的位置,怎麼前往我就不贅述了,因為這間民宿很貼心,只要你一下飛機後LINE一下他們,跟他們說一下你會怎麼到(機場快捷或機場巴士),他們就會到定點接你們前往民宿囉!

像我們這次其實是直飛釜山再直接轉國內線飛往金浦,到金浦機場之後直接坐機場快捷(若住弘大的話很推薦此方式)到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有手扶梯很方便,我在要坐機場快捷時傳了LINE給民宿,結果我們一出弘大入口站的出口一位女生民宿人員就已經在等待我們囉!且民宿人員帶著我們前往民宿途中也會跟我們介紹沿路環境幫助我們認路,還有推薦的餐廳等等,最重要的一點,民宿人員是會講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喔^^

另外地圖中桃紅色店家是這次有去吃的店,但BOOYAS烤腸是去年在大邱店吃的,有空再來補食記了XD

相關食記:
【239弘大站】신마포갈매기(新麻浦海鷗)好吃的烤肉&會上癮的豬皮
【239弘大站】起司控不能錯過的美食혜화돌쇠아저씨(惠化石頭大叔)手工PIZZA

20150711-01.jpg

民宿大樓外觀,是2014年10月新建好的大樓喔!除了一樓好像是其他店家,其他樓層都屬這間民宿,入口是右邊紅色門把處,開門後進去會有個密碼鎖,進入後就可看到電梯跟樓梯,電梯部分真的蠻小的,我們四個人進去就全滿,當晚入住的時候因為帶著大行李箱所以必須兩個兩個分開搭XD 不過電梯小這個不太影響,因為我們住的這兩三天也沒有遇到要等電梯等很久的狀況。

我們當天住的是502號房,就是最高層的5樓,房門一樣也是密碼鎖,當天民宿人員帶我們到民宿Check in,介紹完房間之後會用LINE把房間連同大門的密碼一起傳給主要聯絡人。

再來介紹一下房間吧!

20150711-02.jpg

一進房間後會看到正前方是一組小沙發跟小桌子,沙發上有可愛的愛心跟鱷魚抱枕,往右邊看是一張雙人床,床前有梳妝桌,桌子上方是電視。

 20150711-04.jpg

進房門的左邊則是兩張單人床。

20150711-03.jpg

從房間的最角落拍三張床的樣子,當初喜歡這間民宿有一部分也是很喜歡他們的枕頭阿!讓我想到紅薯夫婦了 然後床整體是白色但床單上有蒲公英的圖案,看起來很乾淨、舒服。

20150711-05.jpg

最角落的單人床前方是衣架跟一個可放行李箱的小空間,如果沒有要開行李箱的時候我們四個人都是28吋左右的行李箱放這邊是剛剛好人也還能走動,但如果要完全攤開,這個位置大概只能攤開一個行李箱就滿囉XD 

20150711-06.jpg

從雙人床這邊往門口拍(請忽略凌亂的鞋子堆XD),雙人床前的櫃子我們是都沒有用到,倒是桌上隔天就被放滿了XD 桌上也放有熱水壺跟杯子等等用品。另外,桌上有六個通用型插座,不需轉接頭可直接使用,然後沙發這邊也有通用插座可用,數量還蠻夠的喔!

20150711-07.jpg

電視旁也貼有地暖中文使用說明,但因為我們3月底來住已經不需要地暖所以就沒開囉!

20150711-08.jpg

廁所部份不算大但至少不會擠,大致上牙膏、毛巾、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該有的都有了!但牙刷需自備喔!


2樓是民宿人員辦公室(非24小時都有人喔!)+廚房公共區域,每天早上09:00~11:00有提供早餐。

詳細照片因為我沒拍到,但就是有廚房、洗衣機、冰箱、公用電腦、微波爐、烤麵包機、各式廚具、體重計,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冷熱飲水機(每天出門前都一定要用熱水瓶裝水出門喝的阿!我不能不喝水><),想得到的應該都有提供,詳細的照片大家可以到他們的部落格看喔!

20150711-09.jpg

面紙盒也太可愛!還有後面的冰箱是雪人耶

20150711-10.jpg

這是我們第一天晚上回民宿後自己煮泡麵來吃,右邊那碗是想照爸爸去哪裡裡面的浣熊泡麵+炸醬麵泡麵煮法,但我們可能方法有錯所以有點太鹹了XDD (這兩包泡麵是朋友買的) 左邊那碗則是진라면(真拉麵)原味,民宿廚房有提供的。

 

Mint感想:這間民宿其實屬於小巧型,不過該有的基本上都有了,然後特色就是從床單、枕頭套到面紙盒等等的一些小物品都走可愛風,其實看到心情就很好了呀  然後民宿人員其實也都蠻健談的,有問題都可以跟他們說喔^^

然後要提一點是,我們這次四個人入住502號四人房,一晚110000W*3晚=330000W(約台幣9900元),跟民宿訂房後需先匯款70000W訂金(約台幣2188元),尾款等到民宿後再繳清,但因為當時民宿人員有體諒到我們剛到韓國可能還沒去換韓幣,所以沒有要求我們當 晚一定要給,可以隔天早上再給,但因為我們隔天就要趕去全州,出門時間太早他們還沒到,晚上回來又太晚,於是我當天又用LINE通知他們要再晚一天給,結果最後我們是住了兩晚之後在第三天晚上才把房費付清(而且隔天就要Check out),整個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也感謝他們願意等>< 這個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很貼心捏

 如果喜歡住弘大周遭但又不想要太過吵雜的,或是喜歡可愛風格民宿的都很適合走一小段路到這邊住喔!


我們的首爾民宿  弘大二號店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60-48 (首爾市 麻浦區 延南洞 260-48)

聯絡及詢問訂房方式

QQ:93832126

微信:93832126

Line: 93832126

Skype: tinker1117

私訊: 官方Facebook  

他們另有再遠一點的弘大一號店跟東大門店民宿,有興趣的請至 官方部落格 看詳細資訊喔!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