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4-08.jpg

這間烤肉店已經火紅蠻長一段時間了,期間食尚玩家也有前往拍攝,對我來說是一間耳聞很久但一直沒吃過的店!
至於為何會一直沒吃?其實是因為幾乎每次同行的旅伴都有人不能吃牛肉,但這間店很特別的就是他們只賣牛肉,沒有其他肉可點,因此每次排行程的時候只好都先跟這間店說掰掰了><

而這次剛好因為第二批的旅伴沒去過韓國,排行程前有先問了他想去哪、吃什麼,於是他也爬到介紹這間烤肉的文,就有跟我說想吃,所以我就終於順理成章?!可以把它排進行程囉

20150614-10

怎麼去?  搭地鐵2號線到240신촌(新村)站,從7號出口(有手扶梯)出來,直走過兩個路口斑馬線後就左轉過馬路,沿著前方的小坡爬上去就會在右手邊看到연남 서서 먹는 갈비집(延南站著吃烤牛排)囉!

20150614-02.jpg

我們是從右邊走上來到這裡的正門進去的。因為這間店不是一桌一桌的,而是在立著一個一個的鐵桶上烤肉,因此也沒有椅子,所以就是如店名一樣大家都要「站著吃烤肉」XD
且因為是鐵桶,想當然也不會有一般烤肉店的抽油煙管,所以我當時才快走到門口我就被裡面散發出來的油膩油煙燻到有點想吐@@" 不過這個是在店外比較嚴重,後來進到店裡反而覺得還好,可能因為進去聞到的都變成是肉的香氣了吧XDD
PS. 看招牌很新似乎有換過,本來是연남 서서 먹는 갈비집(延南站著吃烤牛排),但現在是연남 서 식당(延南站著吃食堂)?

20150614-01.jpg

在走到正門前會看到旁邊牆上貼了這張說明。

這間烤肉店很特別,店裡真的就是只賣牛排,其他一律都沒賣也沒附贈,想要吃白飯配上泡菜來搭配烤肉,抱歉!沒有!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都要先到隔壁商店去買喔!
我忘了為什麼我們決定不另買白飯、泡菜,就很帥氣的直接進去只吃肉XDD

20150614-03.jpg

一進店裡店員帶你到你的鐵桶位置後,不會問你要什麼?幾人份? 都是直接在烤板放上肉,份量就是以人頭算,一個人就是一份牛排15000W,吃不夠的話可以再點。照片裡是兩人份,放上肉後店裡的阿珠媽會直接幫我們剪開。

20150614-04.jpg

我們站在旁邊就等著吃就好,阿珠媽手法很俐落在進行肉的處理XD

20150614-05.jpg

牛排全都剪好,剩下的就是等他烤熟一點了   可以看得出來這牛排其實是有調味過的吧!

20150614-06.jpg

之後就可以自己稍微翻烤一下,烤的時候香味一直飄出,真的好想趕快動手夾,直送我嘴裡XD 然後牛排其實不用烤到全熟就可以吃也會比較嫩,但照片的樣子對我們還說還有點太生,所以要再忍忍><

20150614-07.jpg

烤到這程度差不多就可以吃囉^^

20150614-09.jpg

然後這個用蒜頭、蔥還有醬油等等調味出來的醬汁總共有三碗,除了一人一碗可以沾肉之外,還放了一碗在肉旁邊烤,店員沒說是要用來做什麼的,我們後來就自己把肉丟進去浸著醬汁烤,沒想到意外的很好吃耶!

20150614-08.jpg

接著來看看特寫的肉!阿珠媽剪的這個大小、厚度真的完全剛剛好一口可以吃掉 吃了第一塊肉後我整個有驚艷到!!因為本來之前看到網路上對於這間店是好、壞評都有,所以就沒有太大期待,但吃了第一口之後就覺得很好吃阿!肉質本身很嫩不會難咬(可能也是有烤到剛剛好),然後不知道他們是用什麼醬汁去醃肉,但我確定那個醬汁完全有跑進去肉裡,所以烤好不用再沾醬直接吃味道就已經很夠、很香阿!如果覺得有點太油,就沾點蒜味醬汁吃會清爽一點,不過相對的可能也會變得比較鹹一點喔!

最後,我們就這樣沒有配白飯也沒有配菜,一口接一口的把肉全部吃光光了,整個好滿足

如果是可以吃牛肉的朋友很推薦可以來吃,真的會讓你甘願站著吃烤肉喔XDD

 


연남 서서 먹는 갈비집(延南站著吃烤牛排)

地址서울마포구노고산동109-69

電話:02-716-2520

營業時間:11:30~20:30

價格:店內只有賣牛肉,1個人最少點1份,1人份15000W

交通:地鐵2號線到240신촌(新村)站,從7號出口(有手扶梯)出來,直走過兩個路口斑馬線後就左轉過馬路,沿著前方的小坡爬上去就會在右手邊看到囉!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