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15

我說這趟韓國旅行真的把我今年份的海鮮量都吃完了無誤!來到釜山一定得吃海鮮,不然等於沒來釜山!

有這麼嚴重嗎?!其實沒有XD 但,你看到這張照片後能忍住不吃嗎? 滿滿的海鮮一直在招喚你來吃它阿!!

 

這次行程一從首爾坐KTX到釜山住宿的HOTEL Check in後,就直奔札嘎其吃這鍋! 

20150607-01

怎麼去?

釜山地鐵1號線110자갈치(札嘎其)站,3號出口出來後前面巷子左轉進去,一直直走,經過一個大十字路口也繼續直走,在下一個大十字路口往左看就會看到해물천지(海物天地)的招牌,但需從前面左轉到上面這張照片這面才是出入的門口。

20150607-16

附上地圖

20150607-02

這次我們的目標就是中間的조개전골海鮮鍋,下面寫了幾人份,依序是:

행복상 (4인분) 65000W (조개+오징어+낙지+전복4+문어)
幸福賞 (4人份) 65000W (貝類+烏賊+章魚+鮑魚4+文魚) 

4인상 (4인분) 55000W (조개+오징어+전복2+문어)
4人賞 (4人份) 55000W (貝類+烏賊+鮑魚2+文魚)

3인상 (3인분) 45000W (조개+오징어+낙지+전복1)
3人賞 (3人份) 45000W (貝類+烏賊+章魚+鮑魚1)

2인상 (2인분) 35000W (조개+오징어)
2人賞 (2人份) 35000W (貝類+烏賊)

註:文魚也是章魚,但實際上낙지跟문어都是章魚但韓文為何要分兩種寫法我也不清楚XD 

下面是單項追加,有조개(貝類)20000W、문어한마리(文魚一隻)20000W、전복한마리(鮑魚一隻)3000W
키조개+가리비(長蚌殼+扇貝)20000W、해물콩나물비빔빕(海鮮豆芽拌飯)3000W、애기밥(白飯)1000W
사리(칼국수/우동/라면/오뎅)加料(刀切麵/烏冬麵/拉麵/黑輪)任一樣各2000W

因為我們這次總共有六個人一起吃(一個朋友是帶了他韓國朋友,我們當天晚上才會合一起吃飯),本來店員說要幫我們開兩鍋3人份,但後來怕吃不完,於是我們六個人點了一個幸福賞一起吃(謎之音:不覺得幸福賞東西比較多種,吃起來感覺就比較幸福嗎?哈哈)。

另外,如果吃得下的話建議可以點우동(烏冬麵),在海鮮吃的差不多之後放進湯裡煮,讓它吸收湯汁後會很好吃!我們看很多桌幾乎都有點,我們是因為吃不下所以就很可惜的沒點了><

20150607-03

點完餐後小菜跟沾醬上桌,有看到那可怕的東西嗎!!!是蠶蛹!是蠶蛹!是蠶蛹!太可怕所以要講三次!我連碰都不想碰,雖然同桌幾個人都吃了叫我也試,但我始終對牠無法打開心房阿>< 我還是吃其他小菜(蛋、玉米、洋蔥)好了...

20150607-04

來看看店內環境,我們算是坐在正中間的位子,這是往門口拍的樣子。

20150607-05

這是往店內拍的樣子,不得不說,我們後面那桌似乎是公司在辦類似春酒的活動吧?!玩的超HIGH非常的吵><

20150607-06

過了一陣子,我們的幸福賞上桌   大家一樣是啟動拍照模式 且上傳FB後都獲得超多讚的XDD

以下來看看兩張特寫照!

20150607-0720150607-0820150607-09

店員等我們拍完照之後就開始動手!先處理最大的這個蚌殼?!

20150607-10

看看店員手上那塊超大的干貝(口水...)

20150607-11

店員手法超熟練!

20150607-12

最後是把最大的蚌殼放在中間,然後把烏賊跟兩隻章魚跟鮑魚剪成小塊放上去,方便給我們食用XD

20150607-13

感謝店員好刀法,我們準備開動了 

20150607-14  

完食!!一個桶子裝一鍋海鮮的殼都還不夠,整個要滿出來了XDD

 

 總評:跟我的文章標題一樣,海鮮鍋裡滿滿的海鮮,視覺就先大滿足!然後海鮮種類很多但我沒有吃到不新鮮有腥味的,每種吃起來都很新鮮,章魚跟鮑魚也很Q彈。

然後湯頭真的超棒!連朋友的韓國朋友(非釜山人)都喜歡而且一直喝!但不要看他湯頭很清,其實會辣!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加了什麼調味料才能達到不紅但會辣的境界!而且是猛一喝會嗆到的那種辣!很厲害但也很好喝 

如果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有到釜山的話可以來這間試試喔!不過建議4個人以上來才能點比較大鍋,海鮮種類也才會比較豐盛喔^^

 


큰 해물천지 남포직영점(大 海物天地 南浦直營店)

地址:부산 중구 부평동2가 31번지(釜山市 中區 富平洞2街 31號)

電話:051-245-2353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http://bigseafood.co.kr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110자갈치(札嘎其)站,3號出口出來後前面巷子左轉進去,一直直走,經過一個大十字路口也繼續直走,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往左看就會看到해물천지(海物天地)的招牌,但需從前面左轉但到上面這張照片這面才是出入的門口。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