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39

在走完松島海岸散步路之後,不要急著離開,讓我們跟著宗泫一起享受一頓新鮮的조개구이(烤貝大餐)吧!

另外,文後也會提供從岩南公園回札嘎其、南浦洞方向的交通方式,

不用原路走海岸散步路回松島海水浴場搭公車又可順便賞櫻的路線,大家要看到最後喔^.<

松島上集請點這邊

【釜山】跟著CNBLUE宗泫遊松島(上)(송도해수욕장松島海水浴場/海岸散步路)

 

20150415-31

沿著海岸走到散步路的末段時其實就會看到前方有一塊停車場區,而在停車場區的後方就是一個個的包裝馬車帳篷。

20150418-28

當你走近的時候其實就會有人開始招攬生意了XD

但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跟著宗泫遊松島,所以我的目標也很明確,就是要跟宗泫吃同一家!!

20150418-3820150418-17

出發前做功課時就有先研究了一下宗泫在instagram發的影片畫面,確認(上圖箭頭處)有掃到店名뚱보네(胖胖家)

之後再上韓網搜尋食記,確認帳篷配色也相同,於是確認就是這間!

(註:뚱보네我自己翻譯為胖胖家比較可愛,如有誤歡迎指正喔^^)

20150418-27

本來到帳篷區的時候很擔心找店家的途中會一路被拉生意,然後我又得一路拒絕,

但發現根本擔心是多於的,因為뚱보네就在我們要進入帳棚區的左邊第一攤阿XDD

所以我一看到目標就直接走進去,當時大概下午3點多都沒客人,於是我們直接包場(笑)

20150418-01

就定位後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題外話:菜單設計跟字體好可愛喔)

조개구이(烤貝)有分三種價位:大 60000W / 中 50000W / 小 40000W

攤位裡只有一個이모(阿姨)在顧,她跟我們說四個人可以點大的60000W這個,

但跟朋友討論了一下擔心吃不完(朋友中有少量多餐跟不是很愛吃海鮮的XD),加上晚上也另有晚餐,於是我們保守的只點了中份50000W這個。(事實證明這樣已吃很飽,且我們有加點2人份炒飯!)

PS 菜單上另有모듬 해산물(海鮮拼盤),只有分大50000W / 小40000W,如果不想只吃貝類也可以點這道喔!

2017.07.15更新:조개구이(烤貝)已漲價為:大 70000W / 中 60000W / 小 50000W,還多了特大份80000W

點完餐之後開始來環視一下四周!

20150418-03

發現這家帳篷顏色已經換了,跟宗泫來的那時不一樣。

20150418-02

看了一下對面的包裝馬車其實大家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認真覺得在這邊做生意也不容易,

如果像我們下午時段去根本都沒什麼客人,每一家應該都會想搶生意吧XD

這時候攤位位置跟是不是有明星加持感覺就顯得很重要!像這間뚱보네剛好在第一間又有宗泫加持,我想應該生意不錯吧(笑)

(後來回臺灣又搜尋了一下,發現뚱보네位置有換過!之前不是在第一家且是入內要脫鞋的空間!)

20150418-04

等了一會,小菜上桌!發現這邊的小菜跟一般店裡的都不同,可能是其他小菜不好保存吧。

20150418-05

玉米蠻甜的(朋友還懷疑是不是用糖水煮的XD),旁邊是泡菜的一種,味道其實我已經忘了,囧

20150418-06

從左至右:土豆普普、毛豆我好像沒吃但應該也是普普,

然後小菜出現鳳梨真的蠻意外的,口味的話就是一般鳳梨罐頭啦XD

20150418-08

小菜還沒吃完的時候鳳螺上桌了!這應該也是算一道小菜吧?!唯一熱的小菜XD

鳳螺螺肉很新鮮,沒有腥味,好吃耶!

20150418-09

鳳螺中的一位不速之客(寄居蟹),就這樣活生生被煮熟了...R.I.P...

20150418-10

期待的主角上桌啦!看起來是不是很澎派 整個一上桌每個人就開始轉換為拍照模式阿

有一堆扇貝、一盒甜辣醬章魚、四隻蝦子、一盒焗烤貝(以上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XD)。

20150418-11

然後有發現到嗎?在一堆扇貝中,其中有兩個長相不同,且上面也多放了辣椒醬,

但因為對於貝類實在無研究...對!我只知道吃XDD 所以請恕我無法詳細介紹名稱了

除了那兩個不同的貝類之外,其他相同的扇貝數量我後來有算了一下,居然有16個之多!

20150418-13

20150418-14

YA!開烤!一開始的時候이모(阿姨)有直接示範+用韓文說明教我們怎麼烤,但我本身韓文就沒有非常好,再加上是釜山腔跟方言,我都瞬間覺得我韓文退化了ㅠㅠ 在這餐中更加確認我對方言很沒轍阿!(攤手)

所以後來我們只能照著阿姨的示範動作自己摸索,自己亂烤(誤)

但可能因為沒其他客人,或是阿姨自己看不下去?!後來他好幾次都有跑來關心我們,甚至直接幫我們烤貝,整個覺得好貼心

最後烤著烤著朋友似乎也開始有點心得(對朋友蠻抱歉的因為我都在拍照沒有什麼幫忙烤><),朋友說扇貝的部分應該就是先放著不動烤上一陣子,開始有點熟了之後肉就會跟殼分離,這時候再將肉翻面繼續烤一陣子就可以吃囉!然後如果肉比較大的話就在翻面後可以拿起剪刀剪成一半兩個人分著吃。

20150418-16

讓我們來看看生跟熟扇貝的樣子,生扇貝可以看到上面加了碎洋蔥、紅蘿蔔、蔥做調味,

然後箭頭處白白的一塊我本來以為是豆腐,後來想到那個應該是奶油啦XD

烤的過程中奶油融化後跟扇貝新鮮的肉汁混合在一起,讓整塊肉吃起來很鮮甜,不另外沾醬我也覺得好吃,重點是扇貝本身也很新鮮沒腥味

然後不只是貝肉,上面那些碎洋蔥不知道有沒有另外調味過,但跟奶油混著烤後變得超有味道超好吃!!!所以即使是把肉吃掉後,我還是一直夾洋蔥來吃,不想浪費這美味呀

20150418-15

另一款扇貝,因為有加辣椒醬多了一點辣醬的香味,但醬本身是不辣的那種,也很好吃!!

20150418-18

接著上桌的是綜合貝類湯(名字是我亂取的XD),總之就是有各種蛤蠣類的海鮮煮成湯,

滿滿一鍋高出鍋子的海鮮有嚇到我(雖然其實都是殼在佔空間XD),感覺得出來這頓很超值!

這鍋湯湯頭算蠻鮮甜的,但不要以為它不辣!錯了!他是剛喝沒感覺,但一到喉嚨就會立馬有FU的那種,如果沒準備好直接大口喝可能就會像我一樣,一度差點被辣嗆到><

20150418-19

烤扇貝吃得差不多之後,再來就要來焗烤XX貝(因為我真的不知道他正體名稱,反正應該也是貝類的一種XD),有看到上面其實是放了白色跟黃色的起司嗎? 這對起司控來說真的是天堂阿

20150418-20.

起司融化得差不多就可以準備開吃!

20150418-07

看看這個牽絲的感覺多麼令人感動,吃進嘴裡就是整口濃郁的起司香味,且多吃幾口之後我也沒有覺得膩耶!

20150418-21.

來看看這款貝類的正體!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吃起來有點Q嫩,其實口感還不錯耶!

20150418-22

再來是甜辣醬章魚,裡面是整隻的小章魚喔!要自己剪成小塊吃,醬就是很道地的韓國甜辣醬,不太會辣的那種,很好吃!

然後請大家記得章魚不要全吃完,留一點點,然後醬汁從水烤到開始有點稠稠的之後就可以請阿姨幫我們炒飯囉!

我當時太快請阿姨來,他看了一下說還太水這樣炒飯比較不好吃(我大概理解的是這個意思XD)

過了一陣子後,阿姨直接走過來帶走了我們章魚醬汁,又過了一會兒就把我們炒飯送回來囉

20150418-23

兩人份的炒飯(一份2000W)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多耶! 阿姨要我們先放著烤不要去翻動,因為底下有起司!!底下有起司!!底下有起司!!(因為太驚喜所以要說三次!!)

20150418-24

期間因為看不到底下起司到底融化沒,所以我們就忍不住時不時去翻一下確認(是有多想吃XD)

20150418-12

看看這個牽絲的感覺多麼美好 韓國真的什麼料理吃完都可以炒飯,重點是都好好吃,再加上起司就更無敵

20150418-25

剛剛說章魚不要全吃完就是為了吃炒飯的時候還可以吃到一點章魚,有更澎派的感覺阿!

還有還有!有看到一顆一顆的魚卵嗎?!炒飯的正體其實是「魚卵海苔起司炒飯」阿!

20150418-26

完食!! 發現貝類的殼真的超佔桌子空間的阿XDD

來釜山就覺得好像把這一年的海鮮份量都吃了一樣!因為在臺灣我根本不會這樣大吃海鮮阿!

但覺得應該要入境隨俗?! 來到釜山就是一定要吃海鮮,所以不管如何都應該吃一下,

尤其這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同時見到這麼多貝類的一次耶XDD

再加上宗泫也來吃過,你們說,我怎麼能錯過呢

這邊真心推薦給大家這間뚱보네,不僅東西好吃,阿姨人也很熱情貼心,

我們要離開前還跟我小小聊了一下天,還問我們是不是開車來,關心我們怎麼回去。

最後還被稱讚韓文說得不錯 於是我也回應他說烤貝好好吃XDD(是真心!!)

有到松島海水浴場走海岸散步路來的朋友們,別忘了來뚱보네(胖胖家)吃個烤貝大餐再走喔^^

 

攤位資訊: 뚱보네(胖胖家)

位置:岩南公園停車場後方的包裝馬車攤位之一。

營業時間:早上10~11點開始到晚上12點左右,每個月第二週跟最後一週的週一公休。

 


前面一開始有提到要分享給大家不用原路走散步路回去的交通方式大家還記得嗎^^

因為之前在做功課找資料的時候,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走回去,

不是說走原路回去不好啦XD  其實走原路回去也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也很不錯,

但如果是在時間有限的狀況下,多爭取一點時間當然是比較好的,就像我這次一樣。

因為我這次的韓國12天之旅其實並不是只有跟同一組旅伴一起玩耍,

而是中間有跟另一位旅伴會合繼續走接下來的行程,

然後在跟這個旅伴會合後的隔天就把前面的旅伴三人組送回臺灣了XD

去松島這天下午我剛好排了結束後要把旅伴三人組送到南浦洞樂天超市補貨,

而我則是要到金海機場接另一位旅伴的機,所以當天就無法再多花時間走散步路原路回去。

事前做功課時有查到可以走停車場右邊的斜坡上去到公車站(路程約5-10分鐘),

恩,對!你們沒看錯!就是要爬斜坡XDD(有一瞬間突然崩潰嗎?)

當時旅伴們看到坡也有哀嚎了一下,於是我很壞心的問他們說:

「你們要原路走回去還是爬坡?只能選一個XD」結果大家還是選了路程比較短的爬坡XDD

不過雖然這小坡有一點點陡,但其實沒有很長,爬上去也沒有想像中的累,

再加上當時櫻花季,沿路兩旁都有櫻花可以看,真的很美!

20150418-29

這是爬了一段坡之後回頭拍的照片(應該不算很陡吧XD)。

20150418-3220150418-3320150418-34

↑這是快到頂端往下拍走過的路,櫻花開的很美!這真的是當天意外的發現阿!

而且看到美美的櫻花真的可以緩和一點爬坡的辛苦耶XD

20150418-35

走到底之後往左看會看到암남공원(岩南公園)的石碑,這時要往右邊走。

20150418-30

從這邊上去右轉就會看到암남공원(岩南公園)站的公車站牌囉!

20150418-36

到頂端後往下看也可以看到海景喔^^

20150418-37

在這邊搭9-1 / 71 號公車,在第17站영도대교(影島大橋)站下車,車程約20分鐘,下車後對面就是樂天百貨南浦店囉!

(9-1號公車前一站남포동(南浦洞) / 71號公車前一站是자갈치시장(札嘎其市場),可視自己排的行程決定要在哪邊下車喔!)

以上交通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附上詳細地圖及標示

20150418-40

 

 

此趟詳細行程請參考【韓國自助旅行 第9回】之12天11夜賞櫻+迷妹行程大公開!!

 

 

arrow
arrow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