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20181110 (64).jpg

這篇要來介紹一個這一年多來已有多部韓劇跟今年RM也來拍攝過兩次的大庭園「퍼스트가든(First Garden)」。

第一次注意到這裡且認真想知道在哪的原因,其實是在看韓劇<告白夫婦>的時候,當時正值秋天,是各種葉子正在變色呈現多彩樣貌的時候,覺得很美!沒想到查到這裡之後,才發現原來在這拍攝過的韓劇根本不止一兩部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38.jpg

這趟巨濟島行去的兩間咖啡店都是為了韓劇<醫療船>中敏赫拍攝過的點而去,但這間카페상상(CAFE想像)的設計及營造的氛圍讓我非常喜歡,覺得坐在這一整個下午也沒關係阿~

因為5月去的時候天氣太不好了,室外屋頂的沙發沒有擺出來,且拍出來的海景也不好,加上忘記點劇中出現過的小甜點,所以就讓我決定一定要再來一趟,剛好7月份有個機會,就抽了一天特地到巨濟島,當天除了去彌補5月另一個遺憾的外島之外,再來就是又來了這裡一趟!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14-Qiz-EP6 (5)

tvN韓綜<유퀴즈온더블럭(劉QUIZ ON THE BLOCK)>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呢?

一開始Mint當然是衝著大神跟曹世鎬的搭配組合開始看的,但看著看著真的覺得這個節目很有趣,有趣的不是指節目有多好笑這層面,而是透過這樣隨機找人的街頭談話中,可以了解每個人不一樣的故事。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618-30.jpg

今年五月份是我第一次到巨濟島旅遊,其實巨濟島是從很久之前看過介紹就很想來的地方,但礙於擔心交通不方便就一直被我擱置,直到去年看了韓劇《醫療船》之後就下定決心要來一趟!

而在五月這趟的旅程排了最後三天兩夜要待在巨濟島,因為回台灣是搭晚班機,所以最後一天有充足的時間讓我們可以直接從巨濟島搭巴士回釜山沙上,再轉搭金海輕軌電鐵,只要三站就到機場了。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26-26.jpg

看著標題:「有著香辣醬汁的鐵板炒章魚三層肉,再加一份炒飯好滿足,就要這種쭈꾸몽JJUGGUMONG(章魚夢)」,覺得自己想得出這樣的slogan也是蠻有才的(笑)!

其實去了韓國很多次好像很少吃辣炒章魚,但7月飛了兩次就剛好也吃了兩次,第一次吃的是在京畿道九老INFINITE成員張東雨家開的餐廳인창쭈꾸미(仁倉小章魚),當時是陪inspirit(INFINITE官方粉絲名)朋友去吃的,因為目前網路上也已經有很多飯們分享過,所以我暫時不會寫介紹文,但我能肯定的是,他們家的辣炒章魚真的是蠻好吃的,會讓人有點意猶未盡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25-封-21

本來這一趟是想帶在高雄的姊姊一家四口一起到釜山玩,因為有兩個孩子所以想說走基本觀光客行程就好,連機票我也特別訂了從高雄飛,但沒想到事與願違,因為姊夫工作關係最後這趟旅程還是泡湯了,於是最後只剩我跟另一位朋友自己出發!

在出發前兩三個禮拜左右才確定姊姊不去,這時候也開始正式排行程,既然只有我跟朋友兩個人,行程整個可以很Free、很隨興,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往別的城市跑XDDD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19-31.jpg

大家都知道釜山的豬肉湯飯很有名、很好吃,在首爾當然也找的到豬肉湯飯店可以解相思。

但,湯飯除了豬肉、血腸的選擇之外,有沒有其他新創意呢?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812-封-20

繼上一趟敏赫FM之後我又開始陷入兩難了,原因是已經去了容和STAY622、宗泫FM、敏赫FM,只差最後一個正信FM我怎麼可以拋棄他?!

但當時的狀況是再隔一周的7/15我就有一趟本來早就預訂好的旅程,當然也想過跟宗泫當時一樣乾脆直接改期提早去,但卡在暑假期間機票不便宜,不管是退票重訂還是直接改期都非常不划算,且實在是不好意思再拖朋友下水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