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20160404-17

雖然Oh My Venus已經撥完好一陣子了,我寫這篇文已經有點晚,但其實實際上我來到這個拍攝景點的前一天,韓國才剛撥出最後一集阿!

說到這整部劇裡的經典場景,我想其中之一非雨傘之吻莫屬了!當時一看完那集就很想知道是在哪間Angel-in-us Coffee分店拍攝,但沒什麼線索的情況下找了一陣子只能先宣告放棄。但沒想到在我規畫此次行程的時候,因為本來就打算有一天要到仁川走走,接著晚上直奔機場接朋友。然後就在順行程看街景圖的時候發現:「這不就是金英浩跟姜珠恩雨傘KISS的地方嗎!!!」,當時整個很驚喜居然會意外找到,當然這裡也就很順理成章的放進我的行程清單中了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0405-14

這天因為坐了免費觀光巴士去全周玩耍了一整天,晚上回首爾後就在想要吃什麼晚餐,一個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又來到了民宿附近的明洞,想說簡單吃個小吃也好。

沒想到才吃了一個小吃之後,走著走著就被某間冰店吸走目光!原因沒有別的!正是關鍵字「민트(薄荷)」。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08-32.jpg

跟著RunningMan來趟炸醬麵之旅吧!進入Part3!RM系列寫完這篇也要暫時告一段落,還剩下兩間要看之後有沒有機會去了><

不過這間的炸醬不同於其他間的地方是...它不是炸醬麵,而是炸醬麵疙瘩,這著實讓人期待阿!再加上這間자금성(紫禁城)是當時節目中光洙選擇去的店家,所以我當然不能不去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08-21.jpg

跟著RunningMan來趟炸醬麵之旅吧! 來到了Part2,這篇要來介紹當時看完節目後最想吃的一家:리하(李河)海鮮錘子炸醬麵!!

炸醬麵上多了一層酥脆餅皮,附上小錘子讓吃炸醬麵的過程中就像在玩遊戲般的有趣,這樣的特色炸醬麵怎麼可能不會被吸引?! 所以,即使交通不算非常方便,我也還是要跑這一趟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0306-37

如果已經有密切發漏我粉絲專頁一段時間的話,應該會知道Mint近期以來非常喜歡蒐集夜景所以不管到韓國的哪個城市,都會想知道當地看夜景的好地方在哪裡!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07-35

2018.06.03更新:此店已遷移至地鐵文化殿堂站,文末有提供新址地圖。

因為這趟光州之旅住在地鐵農城站附近,為了爭取時間到其他地方玩耍,所以光州第二天的早午餐就打算就近解決,於是又開始上韓網Google之路,然後發現附近其實蠻不熱鬧的,想找一些特別的店家真的不容易。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0308-21.jpg

終於寫到這一系列了~~~灑花~~~ 

為何這麼興奮? 因為當初RM這集一撥出我就強迫症去找節目中所有出現過的店家,然後整理好寫了一篇文,當時還引起一陣迴響(有嗎?哈哈),且這篇文至今都還是我部落格中所有文章裡點閱率最高的一篇啊!這麼有意義的一篇文,如果不去把裡面找到的店家全吃一輪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於是2015年底的那趟25天旅程中我一次就蒐集到三家了呀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0303-35.jpg

因為這次以光州為主進行了三天三夜的韓國南部旅遊,除了最後短暫的住了釜山一晚之外,前兩晚都是選擇入住光州,而為了方便第二天要跑木浦市、第三天要去到釜山,所以住宿就以交通方便為主,距離U‧square光州巴士客運站近且房價又便宜的(옥스블러드) Oxbloodk Hostel就成了我的第一選擇!

從Oxbloodk Hostel 步行至地鐵農城站只需4分鐘(295M)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