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的小提醒❤
*Blog內的遊記、食記都是Mint依自己當下的感受,或是跟當時的旅伴討論出來的心得來做分享,是屬於比較主觀的內容,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喜歡的類型都不會完全相同,所以所有內容都是僅供參考喔! *文章內各個景點及店家資訊都是有可能隨時會有變動的,若不是Mint很近期前往的地方,都建議可多參考更新的資料以免白跑一趟或是因變動而讓旅程過程不順利喔!當然,若是有發現任何文章內資訊有變動了也都歡迎留言給我,我會再做資訊的更新喔! *文章內有標logo的照片及地圖都是我自己拍攝跟處理,還請大家勿擅自竊取圖片並修改使用,謝謝大家。 *更多Mint的最新消息可發漏右下方我的Facebook專頁喔^^ *MAIL:minthsu228@gmail.com

20181117-night

【追景懶人包】之Mint曾經追過的韓國日落及夜景名所彙整(陸續更新...)

近幾年來Mint愛上追夜景,前陣子則是開始對日落的景色著迷,目前為止也在韓國追了幾個夜景跟日落景點,之後有機會也想繼續追下去!所以,這篇就要來把自己追過的夜景跟日落做彙整,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這些地方賞夜景喔^^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0305-bow

【追景懶人包】跟著韓劇/韓綜/韓星的腳步,走他們走過的那些地方!

雖然Mint至今追過的景不算多,也不算少,但之後一定是會陸續追的(笑) 所以就動手先整理了這篇,之後也會持續更新,好讓大家方便一起跟著Mint來去到處追景追追追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0112-封-26.jpg

從2013年開始,我都固定每兩年會帶我阿母出國一趟,2013年春天首爾2015年夏天釜山2017年春天釜山慶州,到了2019年,因為我自己很久沒賞楓,加上阿母也還沒感受過韓國秋天的楓葉的美,所以這年就決定帶阿母來韓國賞楓,而且還進階到從韓國北部跨到韓國南部,來個充實的7天6夜之旅阿!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阿母邀約了住高雄的我的小表姊同行,重點!小表姊距離上一次去韓國居然已經17年之久!!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07gs-17.jpg

這篇要來介紹在莞島生意很好的一間店개성순두부(開城嫩豆腐)

這一天我們是大概中午12點進來,座位不少的這間店已經是幾乎滿座,且直到我們離開店裡都還是很多人,感覺就是當地很有名的一間美食店阿!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629-封-24

之前就一直想揪大學同學們一起去韓國玩,但因為多天的行程大家時間不好喬,所以每次丟到群組找旅伴的時候都有點挫折,感覺大家不是很有興趣XD

於是今年我就換了個方式,改揪了兩天一夜的快閃小旅行,這對於在服務業上班的朋友們真的非常理想,可以不用因為要排休多天而被說話或酸言酸語,所以這次我順利的揪了3個朋友一起前往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20-25.jpg

這趟五天四夜的韓國行,最最主要的行程就是為了到莞島青山島(必須從莞島搭船過去)走走。

真的要先感謝濟州航空在2018/7/27開了新的務安航線,大大節省了我到莞島的交通時間阿!!(等等會細說)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90407-22.jpg

在這趟莞島行之中,我最期待的非달스윗(月亮Sweet)出產的鮑魚麵包莫屬了!

一開始看到有鮑魚麵包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太有創意了!居然想到可以把鮑魚跟麵包結合,且還是一整顆完整鮑魚!!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407-08.jpg

這天去了青山島回來,先到這次住的莞島尼西亞民宿Check in後,就到民宿附近的통뼈감자탕(脊骨馬鈴薯湯)吃晚餐,本來沒有太過期待,沒想意外的很好吃喔!

查了官網發現這間店在韓國有不少分店,因為大多在南部,且雖然釜山也有5間分店,但在鬧區的南浦洞、西面...等都沒有,所以當初看到這間店的時候也覺得奇怪,為何明明分店很多但我卻從來都沒查到過(笑)。

文章標籤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